創作內容

9 GP

【開箱】我這麼美是理所當然的,巴魯斯。EXQ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拉姆 婚紗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9-06-08 10:36:22│巴幣:18│人氣:1105
各位好,我是飛熊。
今天的第二篇開箱,是由EXQ出品的景品,婚紗VER的拉姆哦!
雖然版上已經有很多人開箱了,但還是來看看吧~(跪求
盒裝主體都是相當簡約的白色,符合EXQ一直以來的景品盒裝風格。
底部是注意事項。
頂部
外盒部分就到這。
由於發現白色背景拍攝不太適合這次的盒裝和內容物,下面的內容都將改為黑背景。
本次的內容物主體上有三個 底座*1 婚紗裙子*1 本體*1
底座相當簡單。
用來裝在美尻後的裙子。
整體組裝起來,大概就像!
這樣~
這次的透明紅髮色做得非常好,跟角色很搭。
手套材質有點粗糙。(別裝了,我知道你們都在看奶子)
近看一點,這個奶...不是,我是說這個手套給的感覺果然還是不行。
側面來看ㄋ...我是說手套果然不是很精緻呢!
手臂很莫名的光滑呢,吊帶也是有被胸部撐吊起來的感覺。
身體各處的花朵配件,我都給不錯的評價。
這個鞋子好漂亮~w~
嗯...(以下省略百來字感想)..引人犯罪。
頭紗的文字也蠻讚的,跟之前同款的婚紗雷姆似乎有不同的紋路?
嗯...(再次省略百來字感想)..引人犯罪。(被巴
隨拍幾張,怎麼拍都好美阿,姐姐~
姊妹共照,結束開箱囉~
這次的這個拉姆婚紗配色相當不錯,整體造型與妹妹款大同小異,但配色就是特別討喜,雷姆款的藍色婚紗(內衣)並不是那麼的好看,,搭配上看起來有點假配色的黃玫瑰,我覺得不是那麼的恰當,相較之下,這次姊姊款的配色相當合理且可愛,比雷姆款更值得一買。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看細節再決定要不要去購買啦~w~
那麼,我們下次見~
C~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0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