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敗家]新背包入手

作者:max│2019-06-07 16:26:41│巴幣:10│人氣:232
2017年入手的背包不覺間也用了2年了
其實在去年底發生了悲劇的事…
就是坐火車時,背包沒有注意而被車門卷入,卡到的是區間車門兩旁的空隙,而且停靠月台後,開關門仍沒被辦法脫開。

剛好當時背包有美工刀(為了割開新買漫畫書的包膜而放的),只好來個「斷尾求生」,把背包卡住的地方,也就是背包的前扣部分割掉,才得以讓背包和車門分離。

也因此這個背包只能靠著裡頭得束口袋來防止東西掉出了,也預定在今年要找個機會換包,剛好最近辦了信用卡,第一次消費滿千會有500元的首刷禮,因此就拿來買背包啦!

背包入手。(正面)



背包背面。(後面)


值得一提的是後面有個設計叫背長調節系統,可以根據個人的身形來調整。

購買背包也附上一個同色系的「手機收納袋」。


總計入手價是2980,背包大小是60L (原先的是45L,入手價是2500左右),買這麼大容量的原因是為了之後出國旅行也可以使用,但拿到實體比較前後兩個包,並沒有覺得現在這個新包有特別大的地方。XD

價錢來說算以同樣容量的登山包來說是便宜的(也是因為出國如果不見或壞掉比較不心痛),背起來覺得調節系統並沒有想像中的神,但或許是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

寫這篇時回顧了一下前一個包包的敗家文:[敗家]2017初 登山健行 敗家物,2017爬了兩座山之後就沒再爬一千公尺以上的山了。因為2018大半年的膝蓋處於受傷狀態,常糾登山團的幾個同事也離職,另外就是登山團其實不便宜(三天兩夜的價錢以及相關配備的準備,就和出國差不多,當然配備是下次登山也能再用就是,但和我這種平均一年爬沒兩次的人來說,不合算就是,但也沒考慮要用租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背包|敗家|登山|登山背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 我把Blogg... 後一篇:[畫冊]Wake U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