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話 受傷的不只是自己,而是身邊的人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07 07:35:36│巴幣:88│人氣:709
  第兩百話 受傷的不只是自己,而是身邊的人
 


  戰場另一側…
 
  「你不用用幫你的朋友們嗎?」紳士頭的男士看著萊恩也沒有衝上來,於是頗為輕鬆的操縱的風魔法挑起眉說道。
 
  「那邊不用幫忙啦,倒是你沒問題嗎?以你的程度應該看得出差別吧?」萊恩也不慌張。
 
  「這樣我能一個人獨占獎金,不好嗎?」紳士頭男子將小旋風捏在手中把玩道。
 
  「你覺得你一個人打得贏我們?」
 
  萊恩咧開嘴,從腰間拔出長劍指著對方。而紳士頭男子一臉苦笑地把手中的旋風給捏熄回應:「怎麼可能,我可沒自大到這點程度。」
 
  「頂多跟你打平吧?」
 
  紳士男收起了玩心,眼神瞬間銳利起來,灌入風能量的他一個箭步便是數米位移,長槍直愣愣的停在了萊恩眉心前十公分位置,而萊恩的閃爍雷光的劍也架在紳士男的脖子一側。
 
  紳士男瞇起眼,瞬間後凌空踏了兩下,退到一米之外,萊恩也重重吐一口氣,擺正架式,不慌不忙。
 
  「唷?挺意思的。」
 
  「你也是。」萊恩秉住呼吸,讓全身的保持警戒著,從身旁的細微變化掌握紳士男的一舉一動。
 
  踏步!
 
  萊恩主動出擊,不急不躁,灌注雷系魔能的劍一個半月型斬去,萊恩故意讓身子傾斜,紳士男瞇起雙眼,沒有趁虛而入,朝著身後一跳,萊恩頗為驚訝的楞了一下後,重新站穩步伐。
 
  「看來我沒有當演員的天分?」萊恩苦笑一句,劍一字橫起,另一隻手同時扣住劍柄,雙手持劍的瞬間詠唱著魔法。
 
  看著萊恩的姿勢,紳士男感到危險的氣息,他總覺得讓萊恩施法完畢會是個麻煩選項。
 
  「三連風突!」紳士男向前一踏,二連墊步,下一瞬就出現在萊恩的眼前。
 
  「光鏡!」萊恩大吼,魔法陣張開的瞬間,四周瞬間立起鏡像,紳士男馬上露出訝異臉色。
 
  「中階?!不對……雙系持有者嗎?」紳士男腳一踏,朝著側面閃去,直覺告訴他若是在往前絕對會出事,可沒想到此時萊恩露出笑容,持劍之手瞬間染起了雷與光的交織!
 
  「雷閃千鈞!」萊恩大幅度扭轉身體,將斬擊揮出,斬擊如血滴子朝著紳士男追趕去,紳士男瞪大雙眼,在一刻之間擺回陣式,槍尖點住斬擊的尖端。
 
  「風突!」
 
  紳士男終於嶄露笑容,在破解了萊恩的殺招的瞬間,他終於卸下心中的不安!
 
  這確實是值得稱作的絕招的技能!但是,我破解了!現在的我,更強!
 
  「風……」
 
  可正當他要在視線中捕捉萊恩的瞬間,萊恩消失了!
 
  「雷閃千鈞,二式。」
 
  聽見萊恩的聲音從自己的身後傳出,紳士男滿臉驚恐,可當他反應過來的瞬間,勝負已分。
 
  斬擊火辣辣的劈在紳士男的背部,萊恩有拿捏住力道,並沒有要將紳士男置於死地的意圖。紳士男口吐鮮血倒地,完全沒有察覺是怎麼一回事。
 
  事實上,萊恩在甩出斬擊的瞬間,利用類似拉德爾的光影殘留魔法,將自己的位置錯位,實際上的正跟著斬擊一同衝出。
 
  而就在紳士男刺向斬擊的剎那,萊恩此時縮起身子,繞到了紳士男的背後,這便是雷閃千軍的完整套路,而之前與拉德爾使出的只是第一式而已。
 
  至於這次也是萊恩第一次成功,此時的他也是驚訝不已,似乎能夠明白凜整天做死的原因了,至於萊恩是否會跟凜一樣整天做死,這又是之後的事情了。
 
  這裡的戰鬥告一段落,萊恩將刀給收回,筋疲力盡又暢快的解除了光陣,想一探究竟時,發向戰場的另一端早就已經處理完畢。
 
  印拉澤爾身上有不少的傷痕,不過大體上沒事,棕色頭髮的男子被他打個半殘,除了一開始的那名平頭男完全失去意識之外,其他人只能算是個重傷而已。
 
  和拉德爾對打的三名大學生,兩名口吐白沫臉朝地,一名平躺在地上,看似飽受驚訝,而拉德爾和開打前一樣,身上還是白白淨淨的。此時的他正跟著趕過來的警備人員報備事情的來龍去脈呢!而至於教唆打架的大便男,倒是已經不見蹤影了。
 
  …
 
  簡易說明完原因與結果,加上有路人的佐證,一行人馬上被放離現場。先把印拉澤爾的妹妹帶回家後,萊恩和印拉澤爾去了醫院一趟,簡易包紮之後,就像個沒事人被帶了出來。
 
  「呃,那個,謝了。」印拉澤爾似乎很不習慣道歉這回事,他憋了許久,最後還是擠出了這麼一句話。
 
  萊恩和拉德爾互望一眼,雙雙差點噗哧一笑,努力憋住的他們轉向印拉澤爾後輕輕點頭。看著印拉澤爾歪著一邊腦袋,面紅耳赤的表情馬上讓兩人玩性大發,但念在印拉澤爾可能轉羞為怒,最後還是收斂許多。
 
  「我們只是看在你妹妹份上幫個忙而已。」萊恩手枕在腦後,輕鬆愜意的說道。
 
  「到時候請我們吃頓飯,就當沒事兒,再來就是你也該控制你那壞脾氣了。要不是我們趕來,你一個打六個就算贏了也是半殘,再說了到時候他們抓走你的妹妹呢?」拉德爾語重心長的說道:「有時候逞強傷害的不只是你自己,包括你身邊的人都會受害的。」
 
  「……抱歉。」一提到妹妹的事情,印拉澤爾馬上就沒了底氣,頭深深低下去反省道。
 
  「沒事,我也不是要對你說指指點點,這次就當欠我們一次人情吧,朋友一場互相幫忙難免的。」拉德爾嘴角微微上揚,萊恩這才恍然大悟的撇一眼拉德爾,偷偷豎起了大拇指。
 
  「之後一起加油吧!」萊恩拍著印拉澤爾的背,大笑起來。
 
  就這樣,三人之間不知為何,產生出了一段友誼。
 
  …

  (下一話)
  ---碎碎念---

  第兩百話!結果剛好也是端午節~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灑花

  晚上會有一篇特別篇哦!兩百話慶祝篇!(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生出來就是了XD 有可能明天才會發也說不定~)

  一大早起床,貼完文章之後要去趕車啦~~那麼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少主!衝動是不好到,下手前萬萬再三思而後行。

06-07 07:59

有川優理
平平安安06-07 09:08
吾名乃帝羽
端午節快樂~

06-07 08:41

有川優理
端午節快樂!06-07 09:08
夜犬
端午節快樂~

06-07 08:58

有川優理
端午節快樂!06-07 09:08
老農
兩百話真是太猛了

06-07 11:06

有川優理
謝謝06-07 11:18
有川優理
老農大大端午節快樂><06-07 11:26
絕怪
端午節快樂

這集的拉德爾好像火星異種那個No.1的隊長!

06-07 11:31

有川優理
有點忘記他是什麼動物06-07 11:48
夜風196
男生的友誼..好青春

06-07 12:37

有川優理
友情!06-07 12:57
Stewoaw
兩百撒花

06-07 12:43

有川優理
灑花06-07 12:57
叫我龍五
兩百話了OWO/(灑花

06-07 16:46

有川優理
撒花06-07 17:03
殤哀
兩百集了恭喜。 特別篇要撒糖來嗎?

06-07 18:26

有川優理
灑糖糖06-07 18:40
碗糕
三人搞基一人免費

06-07 19:02

有川優理
全都免費06-07 19:28
紀美曉燕
端午節快樂!! 然後恭喜200話~~~

06-07 20:38

有川優理
端午節快樂~~06-07 20:42
傑瑞德雷托
喜歡這種友情的氛圍

06-07 21:10

有川優理
禍源甲(沒#06-07 21:12
宇宙吃貨胖宅貓
端午快樂放~

06-07 21:43

有川優理
宅喵快樂快樂!06-07 21:58
與狂三廝殺的昴
恭喜到第200回

06-07 22:31

有川優理
謝謝ˊˊ
06-07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