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還原5部宮崎駿動畫場景!日本《吉卜力主題樂園》將在2022年開幕!

作者:夏凰翔│2019-06-07 00:35:44│巴幣:6│人氣:691


自從去年年底公布會於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興建「吉卜力主題樂園(ジブリパーク)」後,事件受到很大迴響,亦引來網民的熱烈討論,大家都高呼「很期待!」。近日,愛知縣的官方社交媒體帳戶就發布了多張最新的概念照,以及公布了最新的狀況,落實了主題公園將會分2階段開業,首階段將會2022年秋季開幕,第二階段則將於2023年開幕。

去年公布了吉卜力主題樂園將包括「青春之丘 (青春の丘エリア) 」、「吉卜力大倉庫 (ジブリの大倉庫エリア) 」、「龍貓之森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幽靈村莊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魔女之谷 (魔女の谷エリア)」,一共5個區域,並將於愛知縣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內興建。最近,吉卜力工作室與愛知縣政府就簽訂了初步合約,透露了更多合作的詳情。

青春之丘 – 青春の丘エリア (2022年秋季開幕)

青春之丘區將會是吉卜主題樂園的標誌性區域,將會在負起歡迎遊客蒞臨的責任!此區將揉合《夢幻街少女》以及《哈爾的移動城堡》的電影特色,包括重現《夢幻街少女》內、富平成年代特色的「地球屋」。另外,亦會製作出富《哈爾的移動城堡》19世紀末奇幻科學元素的電梯大樓。









吉卜力大倉庫 – ジブリの大倉庫エリア (2022年秋季開幕)

吉卜力大倉庫將會展現出日本及西洋Fushion風,區內將設有多個展覽室,放置大量吉卜力的展品,同時亦會建有遊樂場以及Café等,僅看概念圖已經覺得夢幻又富獨特的民族風。





龍貓之森 – どんどこ森エリア (2022年秋季開幕)

龍貓之森區將會於現有的「小月和小梅之家」作為中心點,再延伸開去,並於後山重現出昭和年代的鄉村景色。







幽靈村莊 – もののけの里エリア(2023年開幕)

幽靈村莊區的設計是參考自電影《幽靈公主》,將會重現出電影內蝦夷村以及達達拉城的面貌,參觀者可以於該區有農業的體驗,也會有多個體驗學習區以及休憩區。







魔女之谷 – 魔女の谷エリア(2023年開幕)

至於魔女之谷就會重現出《魔女宅急便》以及《哈爾的移動城堡》電影中的北歐風格,包括魔女琪琪之家的花園、哈爾的移動城堡的荒原等等,而該區則會作為一個同時蘊含展覽區、遊樂場以及休憩區的複雜空間。







最近的發布會甚至公開了吉卜力樂園的logo,當中「吉卜力ジブリ」由宮崎駿設計,而「樂園パーク」則由鈴木敏夫所設計,此外,還公布了首張吉卜力樂園的宣傳海報,以簡潔的自然景作為背景,加上「請盡力而為。 力を尽くして、いざ。」以及新的logo,令人更期待2022年樂園的落成。







「吉卜力主題樂園」目前預計將會在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之間完工並開業,而除了原本五個園區之外,未來還將規劃以《神隱少女》、《風之谷》、《天空之城》為主題的園區!(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媒評選《最能代表平成的... 後一篇:《神人級巧手媽媽》!「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