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偷家族(萬引き家族)

作者:wizard│2019-06-06 22:43:26│巴幣:10│人氣:95
難得耶~只好買一張來支持。




基本上,日片就不期待會有鐵盒了,只要膠盒正常做,碟片沒偷工減料,就可以支持。

這張唯一的缺點就是膠盒不是用BD Size,是用DVD Size,所以在BD中會高一個頭,不合群。

有內封可以拍拍手了。


另有一本幕後製作訪談紀錄本,蠻不錯的贈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彼得葉
Damn 超美~~~ 不過我想問,這是一張藍光卻包DVD的殼嗎XD?

06-07 00:01

wizard
對啊~所以才說在一排BD裡面,高一個頭06-07 00:4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只知道裡面的奶奶過世

06-10 23:00

wizard
我還沒看,別雷我06-11 22:5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是指演員本身 不是劇情

06-11 23:00

wizard
06-11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移動城市 致命引擎 4K... 後一篇:未來的未來(未來のミラ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