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伊卡洛斯的單翼飛翔【自由象限常駐活動】

作者:卡米緹醬│2019-06-06 10:48:25│巴幣:2│人氣:142
天使,成為一名擁有雙翼的天使,在天空上遨遊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是,這可能發生嗎?

我是天使,身邊的朋友早就在五歲的時候長出了他們的雙翼,我現在已經十歲了,為甚麼還沒長出翅膀啊?

正因為我沒有雙翼,所以世界也把我拋棄,如果我擁有一雙翅膀,我是不是就能從這痛苦中離去?

懷著這種願望的我,悄悄入睡了。

在睡夢之中,我感覺到我的背部異常疼痛,這感覺就像是有些甚麼要撕裂我的身體似的。

好痛……但是……難道這是翅膀要長出來的先兆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好想飛翔,付出一切只為了能靠近那高高在上的太陽!

終於,一隻翅膀從我的左背長出!

我看向那潔白無瑕的羽翼,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這就是我期盼已久的羽翼,我終於能向著那從未有人去到過的太陽前進了!

我再看看另一邊,滿心期待看到另一只翅膀。

然而,在我眼前的只是空空如也的空氣。

「為甚麼?」

不管我怎樣尋找,右背上依然甚麼都沒有,我是一個只有單翼的天使。

只有單翼,還能說是天使嗎?

我再也無法忍受,剛才的感動已經煙消雲散,只剩下哀傷與無奈。

我走向門口,直接把門鎖上。

我不想被任何人看見,不想被看見我被我所渴望的翅膀所拋棄。

啊……該怎麼辦才好呢?

如果我被發現了,會不會被殺掉?我可是異類,我……該怎麼辦?

就在我把自己關在房間之後已經過了三天,不吃不喝已經令我快撐不下去了,但是,我還是不敢踏出這房間。

「喂!這不是沒有翅膀的小鳥嗎?居然多了一隻翅膀啊!」

在我身後有人說話,我記得,那是一個經常欺負我的人的聲音。

「真的誒!難道她把別人的翅膀給拔下來,再放上去的吧!」

我就知道我會被嘲笑,所以,我才不想離開,但看來他們並不允許。

「呵呵呵!那她看來不是沒有翅膀的小鳥了!既然她被關在房間裡,那就是奪人翅膀的籠中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無情嘲笑,已不讓感到我不安,反而,這像是意料中的事一般,令我無感。

「真是好笑!明明窗戶正開著,為甚麼不飛出來啊?」

A說道。

「那當然是因為這裡是離地面有一百米的高空啊!如果不會飛或只有一隻翅膀,那必死無疑!」

B回答道。

是啊……我不可能出去,但是……如果我無法逃脫,但我……也想進行最後一次的抗爭!如果無法飛翔,那我也沒有生存意義了。

我慢慢走向窗邊,對他們說。

「滾開。」

我的聲音充滿了決心,也有很大的魄力,他們也乖乖走開了。

我用左手碰了碰翅膀,內心下定決心,退後了幾步。

然後助跑,跳出窗外!

翅膀吃力地拍動,想要向上飛去,但是,

我很清楚我正在墜落。

不要!我不要!我不想墜落!我想要……到達那從未有人到達的太陽!

沒錯,我怎麼會忘記呢?我……伊卡洛斯的夢想。

突然,翅膀……不!我的羽翼用力拍動,把我帶上天空。

原本不穩的翅膀變得穩定,輕鬆地帶我向著太陽前進。

在我身下的天使們啊!你們說過我只能永遠仰望著你們,現在仰視吧!仰視你們所嘲笑的小鳥吧!

見證走出自己內心陰霾的籠中鳥的飛翔吧!

你們從來沒有把我關在籠子裡,只有我才能把我關在一個空門大開的籠子裡。

單翼的飛翔,需要雙倍的勇氣與堅強,你們的壓力,就只是我飛翔的動力!

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直到到達那世人所渴望的太陽去!

最後留在地面上她存在的證明,就只有一根純白的羽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後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