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歐洲人近況6.6

伊凡 | 2019-06-06 01:41:02 | 巴幣 18 | 人氣 480

睡前寫個短文告知一下近況,順便報告穿越寶目前的營運狀況。


  這類文章應該早三個月就要發佈了,就是S.I.K.的初擺攤心得,驀然回首,這才發現想寫的文堆積如山:擺攤都已經過了兩個小場,一個大場,我看最後合併一起寫好了。


  那這段時間我除了更新小說還完成什麼文章呢?認真回想……好像只有公司活動的摘要。


  當然了,我是不會把工作忙碌作為更新緩慢的藉口,雖然確實是有點勞累,但我六日都有放假,女神異聞錄也玩了九十幾個小時。這幾週我還跑去參加藝文空間辦的講座,大概花看電影的錢,就是希望可以有些新東西進來我的腦袋。


  回到問題,更新會變慢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牛王吉光篇要開始了,這次在事前準備可以說空前悽慘,從大綱、人物衝突到主要事件,素材是很多啦!但是我居然一個都拿不定主意。


  所以完成的只有……巫劍的戰鬥系統。就是我跑去買了一片隻狼,從無數的死亡中得到成長,欸,得到靈感。


  這邊也跟大家爆個小設定:安綱弄給仁雄的傷藥葫蘆,是不會噴治療水的。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還要弄個葫蘆給他呢?答案是牛王吉光剛好是個藥師。



  幹!我怎麼會這麼聰明?一切就是那麼的水到渠成,剛好眾多女角獨缺一位小隻馬蘿莉,又剛好是藥師,名字就那麼剛好叫吉光。


  可是,雖然新老婆是那麼跟仁雄合拍,但接下來就沒後續了……牛王吉光要出現在哪個時代(不一定要在戰國),要用什麼事件跟仁雄、安綱相會,我腦袋裡有很多版本,可是我還是無法確定用哪個。


  也許端午節吃顆粽子就能解決了。如果不能解決,就吃兩顆。


  順便也在這邊跟大家說,經歷過一大段時間的醞釀累積,烏列爾路線(目前暫稱,其實是指仁雄以外女角們的系列劇情)幾乎要完成了,也就是所謂穿越寶真正的主線。


  我還是要強調一下,這個系列其實是有主線的,只是作者先前都不打算讓仁雄面對,未來……會交給仁雄的老婆們去面對,俗稱後宮自治。


  所以,萬一牛王吉光的劇情還是無法拿定主意,就先跑烏列爾那邊的劇情好了。


  先這樣,謝謝大家。雖然以目前的狀況更新其實有點艱難,但我還是會盡量想辦法開工。



27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嗯..對..!!跟你想的一樣
沒玩FGO
但最後是歐洲人自爆嗎?
2019-06-06 02:48:08
伊凡
都說是歐洲人的近況了XD
2019-06-06 12:46:24
雙五星 欠制裁
2019-06-06 11:11:47
伊凡
雙五星還可以啦,比起歐周仁雄,作者抽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2019-06-06 12:4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