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暖愛-01

作者:好きなユナ│2019-06-06 00:14:39│巴幣:0│人氣:40
  白暖糖今天一如既往的在打工結束後抄捷徑回到顧家大宅,但是暗巷中突然出現陣陣喘息聲,一個男人把白暖糖撲倒在地。
  在白暖糖尚未反應過來時,身上的衣服早已在男人粗暴的撕扯中變得殘破不堪,當反應過來時不管如何哭喊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持續感受那令人窒息的疼痛感直至暈倒。男人並沒有因為白暖糖的昏迷而停止動作,而是等到被下的藥得以緩解,才免強恢復理智,看到此時身下被自己強暴的女孩,一刻都不停留的把衣服包裹好她的身體,並抱她入住最近的旅館。
  進到房間,男人選擇將她抱入浴室清洗身體,再輕拭其身上的水珠,才把白暖糖抱上床,動作輕的像是對方是個易碎的稀世珍寶,幫她蓋好被子,把空調調至舒適的溫度後自己才去洗澡。
  此時的顧梓莘早已瘋了般的對同一組手機號奪命連環call。
  想起女兒上一次這樣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暖寶的媽媽(唐靜)逝世時,女兒因為放心不下過度悲傷的暖寶才會這樣。
  其實不只顧梓莘這樣,就連沈橋也是心及如焚。
                 ~翌日~
  天還未亮,白暖糖所在的就想起了一陣敲門聲,男人上前應門,接過一套服飾,並交代了幾句話,就直接關門轉身走向白暖糖,並幫她穿上剛拿到的衣服,過一會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儀容,便把自己手上那枚戒指摘下來放在床頭,而後寫下隻字片語,就徑直而走了,一離開房間,便沉著一張臉拿起手機打給冷言讓他查昨晚的人,還有白暖糖的背景。
  到了中午白暖糖才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房間,摸著發疼的腦袋才回想到一些不堪回首的畫面,就在此時手機響起來電鈴聲,她才從一片空白的腦袋反應過來,接起電話聽見熟悉的聲音後才開始放聲大哭。
  電話另一頭的顧梓莘對方嚎啕大哭後內心更加緊繃,並一直問白暖糖身在何處,發覺白暖糖無法克制情緒,便讓媽媽幫忙找白暖糖的所在之處,自己則不斷安撫白暖糖
  一查到白暖糖的所在處母女二人便馬不停蹄的前往,打開房門看見躲在被窩裡已經泣不成聲的白暖糖,母女二人有說不出的心疼,顧梓莘快步走向白暖糖,抱著她:「暖寶...怎麼了?有人欺負妳?有看到他長什麼樣嗎...?」隨著淚水,顧梓莘再也忍不住,問話聲逐漸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ical0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暖愛-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