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02 見見花崎一家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6-05 18:14:59│巴幣:606│人氣:1312
02
見見花崎一家


  「嗯嗯……真司……唔嗯……」


  「真司君,妳可不要總是讓著深白哦,偶爾還是要強硬一點的。」


  「這個……」


  今日是真司與深白要去石垣島的深白老家之日,而穿著黑皮夾克內搭灰色上衣、黑牛仔褲,綁著一頭特長馬尾的宮白(也就是深白的大姐)因為學校事情繁瑣,碰巧也安排今天回去,於是三人就一起訂了票。


  「姐姐大人……對不起啦……我快要尿出來了……」深白穿著白底黑點點長裙洋裝、黑絲襪,以及穿了一件粉色的毛絨大衣。她正將雙手按在自己的私密處,像個憋尿的小孩子一樣哭求宮白中。


  「誰叫妳偏偏要在等飛機時喝這麼多飲料,還要執意跟真司君搶中間的位置,真司君也真是的,別總是順深白的意思啊。」宮白連看都不看深白,繼續欣賞自己的英國語文名著。


  「姐姐大人~我真的知錯了……」深白抓住宮白的手臂輕輕搖晃,不敢大力是因為怕一出力就會漏出來了。


  「宮白姐就放過深白吧,我帶回家後會好好管教的,就先請宮白姐原諒她吧。」真司苦笑拜託。


  宮白則是瞇著眼看了一下深白,嘆口氣回:「去吧。」


  獲取同意後真思便立刻挪出空位讓深白走,深白就一溜煙地跑去後方廁所了。


  真司坐到自己原本的位置去,開口:「宮白姐對深白還真是兇啊……」


  「那傢伙總是少根筋的,我這個做大姐的,不兇一點怎麼保護好妹妹呢?」


  「那倒也是。」


  此時兩人停止交談,真司在這段時間裡觀察了下那張與深白極為相似,但給人的感覺卻完全相反的冷豔美貌。雖然早已不是第一次看,但真司還是對兩人是姐妹關係這件事很訝異,這也就間接給真司表示了,深白的父親──花崎隆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宮白闔上書,看著真司講:「真司君也別老是疼深白,也要拒絕一下她的要求,太寵她的話很容易就會誕生出公主病來哦。」


  「這點請您放心,深白一看到我在專心工作時就會安靜下來了,好像是因為看起來很帥所以想靜靜欣賞。」從自己嘴巴講出來頓時覺得有些害臊的真司抓了抓頭髮苦笑。


  「而且深白她平時也不會有強人所難的要求。但是您說要我偶爾也拒絕對方的要求,我可能做不太到。」


  「為何?」


  真司想了想,笑了出來。「因為深白她……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因為要不是有她那一天願意讓我跟她起撐傘,我們倆也不會在一起,我更不會成為一個作家……她對我意義重大,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要求,我都會想要滿足她。」


  聽完這番告白,宮白面無表情停頓了一秒,接著嘴角才微微上揚道:「是這樣呀……很好,那這樣把深白交給你,我很放心。」


  「對了,宮白姐您有對象了嗎?」


  「有喔。」


  「欸──有讓父母看過了嗎?」真司興奮問道。


  不過對方搖搖頭,回:「但他們知道我有男朋友。」


  「宮白姐的男朋友一定是那種高學歷的教授吧?那看來是工作太忙的關係……」真司話說到這裡,注意到宮白那意味深長的微笑。


  「如果讀書也算是工作的話。」


  「欸!?難不成還在就學?大學生?」


  「準大學生,我是他的班級導師。是個蠻能認真做事的人,吩咐他的事情都能做好,算是校園裡的活力派吧?但有時候就是色了點。」


  「所以還未成年?」真司有些緊張問,宮白則一臉「放心好了」的表情說:「下個月滿18,我們計畫等他考上東大,就帶彼此回去見對方的父母。」


  一提到東大兩個字,真司就回想起了好多大學回憶,露出了一種正在懷念過往時日的老人神態,吐:「東大呀……當初我可是吃了不少苦才進的,現在想想那段時日還真是懷念。」


  「他是絕對考得上的,因為有我在啊。」宮白自信滿滿地給真司看手機訊息,真司一看便驚得失色,那地獄級別的讀書日程表,三餐時間只有10分鐘,小便盥洗時間也只有5分鐘,以及那可怕的講義量,不禁讓真司反思「我當年考東大有這麼辛苦嗎?」


  「不過雖然考上東大,我自己也在中後段的區域就是了……」真司一邊心想一邊傻笑把手機還給對方。


  「這個我想,考國外的名校也可以吧?」真司問。


  「那當然,不過那就要出國,有點麻煩,他自己也想待在日本讀書就好。」


  「那你們兩人是怎麼開始的呢?他知道您的真身後反應如何?」


  宮白雙手抱胸,挺起胸膛的瞬間也散發出冰山美人的氣質美。「說出來你可別嚇到,高一的他其實是全校吊車尾哦!直到某天希望我能幫他補習,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至於看到我真身的反應,一開始很驚訝,但很快的就變成高興了……那種笑臉就像是『夢想成真了』般,真是個奇特的人類呀……」


  真司愣了愣,然後問:「那……您跟他該不會已經……那個了?」


  對方揮揮手理所當然說道:「當然不可能啦,我可是一名教師耶,再怎麼說,也要等成年了才行啊。而且我們花崎家的原則也是『不得與未成年對象發生性關係,但逆光源氏計畫是可被允許的』。話雖如此,但一些肌膚接觸還是可以的哦。」


  「能……能冒昧問問是哪方面的肌膚接觸嗎?」


  宮白微抬頭想了想,長達一分多鐘,令真司不禁心想「有必要想這麼久嗎……難道是有些未達性行為但也不方面透漏的行為?」


  「嗯……像是前幾天他的多益分數出來,考了九百分,就讓他揉了九分鐘的胸部,因為我們約好如果考超過六百分就算每一百分揉一分鐘。之前期末考拿到了全校第一名,就讓他抱著睡一個晚上。諸如此類的吧?」


  「嗯……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問詳情……不過剛剛想這麼久到底是為什麼?」


  宮白斜眼朝真司看去,嘴角彎成一道完美的弧度,顯露出神秘感十足的微笑,不禁令真司不寒而慄,後悔了剛剛那個問句。


  「嘛……反正你都要成為親人了,以後還有的是時間慢慢說,女.婿.君。」


  「感……感覺岳父母對妳很放心呢……哈哈……」真司趕緊轉移話題,不停地搔搔頭,用傻笑掩飾剛剛的氣氛。


  「因為我是家中的大女兒呀,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降到自己頭上,不穩重一點怎麼行呢?而且我也不喜歡被說笨蛋,所以才努力當上了教師。這不服輸跟穩重的個性大概遺傳到父親大人吧?現在想想運氣也挺好的,遺傳到父親大人這兩點。」


  此時去廁所解放許久的深白終於回來了,一副幸福到彷似背後出現了太陽一樣的表情,實在讓旁人無法想像居然是因為尿尿導致的。她問:「你們在聊些什麼呀?」


  「我們在聊妳以前有多呆,真司君大笑了好幾回呢。」


  「欸!宮白姐!等等……深白,我們只是在聊──」


  一回頭看深白的臉,瞬間從開朗轉變成悲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敲打真司喊:「真司跟姐姐大人好過分……這輩子不會再喜歡你們了啦──」


  「宮白姐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來……這裡是巧克力蛋糕,啊──」


  咬下巧克力蛋糕的深白,哭聲減緩了許多,但還是抱著真司的手臂像小孩子一樣嘟著嘴啜泣著。


  真司往旁邊瞇著眼看向一副「真好玩」的宮白,輕聲吐:「說好的穩重呢?」


  宮白則事不關己地往旁邊看去答覆:「一直穩重可是很無趣的,偶爾也要調皮一下嘛。」


  「讓我猜猜,這遺傳到岳母?」


  「誰知道呢~我只知道不管遺傳到誰,我都蠻幸運的。」


※     ※     ※


  下飛機後,三人搭著計程車來到北邊的市區,沒有開上山區的原因,是因為深白想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唉唷唷──才一段時間不見小深白就大肚子啦!」


  「深白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呢……我記得妳二十分鐘前還是個喜歡跟人討抱抱的小ㄚ頭呢!」


  「阿婆妳那令人不敢恭維的記性就別拿出來了!對了,什麼時候要生呀?名字取好了嗎?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真司跟宮白完全被那群老阿公阿嬤隔絕出去,真司愣吐:「深白真的好受歡迎啊……」


  「因為她總喜歡跑出家門去跟人聊天找人玩,跟我這個整天窩在家看百科全書的人相比,理所當然是她會比較有人氣。」宮白一邊舔著手上不知哪來的冰淇淋一邊感到稀鬆平常的說著。


  「不過還好,至少我們兩個──」宮白還未說完話,一旁就有一堆高中生跑過來,這堆裡有男有女,全都是衝著真司來的。


  「日比野老師……是日比野老師沒錯吧!」


  「我……我是你的忠實粉絲!請幫我簽名好嗎?」


  「喂!太狡猾了!居然利用女性獨有的部位誘惑老師!日比野老師,請跟我拍張照好嗎?」


  又被一群高中生隔絕開來的宮白一臉呆滯,坐在長椅上休息,慢慢舔著冰淇淋,默默等待兩人的粉絲散去,在等待的過程中,宮白的內心似乎有一塊地方出現了裂痕。


  於是她拿出手機,傳簡訊給她的愛人問「我在學校應該很受歡迎吧?一定是吧?」至於答案為何,這裡不方面直說,但可以跟各位說,那個人考上東大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     ※     ※


  「沒想到沿路走過來就收到了這麼多禮物呢……多虧有個伯伯願意載我們一程,還借給我們推車。」真司看著自己拉著的推車上,載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蔬菜、加工罐頭汗顏說道。


  「因為大家都很親切嘛……在去東京之前我幾乎整個鎮的店家都待過哦,但最後還是覺得要出去闖一闖比較好。」與真司並肩的深白牽起對方的手笑說。


  「嗯……話說回來,雖然在森林裡,妳們這樣子顯現原形沒問題嗎?不會被碰巧路過的人看到嗎?」真司看看深白跟宮白幾乎每隔十秒就同時自然性顫抖的觸角問。


  宮白回答:「沒關係的,因為我們已經進入『安全區』很久了。」


  「『安全區』?」


 深白指著後方十公尺處的一尊小地藏王菩薩解釋:「所謂的安全區,就是結界、異空間、裏世界這方面的東西,在安全區裡發生的任何事都不會改變現實世界,比如我摘了這片葉子,在現實世界裡這片葉子並沒有被摘起。這座山裡有許多地藏王菩薩,每尊菩薩連結起來的範圍就是亞人族的安全區,在這個區域內就不用怕存在著不知道亞人的人類。」


  真司恍然,一邊看著把葉子聞了聞後放進嘴巴吃起的深白一邊說:「原來如此……不過很少看到妳解釋一件事情解釋得這麼有頭有尾呢……」


  「什麼嘛!過分過分過分!」深白的觸角隨著生氣折成了閃電形狀,用四隻手的連環快拳攻擊真司的手臂,卻沒什麼用。


  「那為什麼我可以進來?」


  「菩薩會辨識『知曉』與『不知曉』亞人,以及是善良或是邪惡的人類,剛剛向菩薩拜拜的時候就辨識完了。」宮白補充。


  又走了一段路後,終於抵達一間外觀簡樸且宜人的木屋,看起來有種渡假村休閒木屋的感覺,和周遭的綠茵茵的背景合而為一,不靠近一點看說不定看不出來。


  「母親大人,我們回來啦!」


  「哎呀~歡迎回來啊!唉唷──肚子已經這麼大了呀!嗯嗯~初次見面你好呀,我的孫子或是孫女。唉唷──痛痛痛……」真白看到深白的肚子便興高采烈地跪下把臉貼上去磨蹭,但一跪地就突然感到膝蓋一陣疼痛。


  「母親大人,請注意您的膝蓋呀……」宮白上前攙扶起真白說道。


  「哎呀?小宮的肚子也有點凸起呢!什麼嘛~居然有孩子了就要跟媽媽說一聲嘛!還是說妳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宮白頓時面有難色,通紅著臉靠近真白耳邊害臊講:「才不是有孩子了……只是……最近……錢賺得比較多了。」


  「啊!就是變胖了對吧?」原本宮白這麼小聲講就是為了暗示真白不要講出這個事實。


  「母親大人!」


  「噗──」


  宮白立刻轉頭惡狠狠地瞪著方才發出偷笑聲的兩人,兩人就瞬間僵住了。


  「唉唷唉唷……長胖一點才有福氣呀!而且屁股也要多肉一點,這樣才比較會生。」真白說著說著,就把手往宮白的屁股抓去,清晰可見那豐腴的程度。


  「我說過多少次了安產是跟骨盆有關而不是屁股肉!」


※     ※     ※


  進到家裡後,真白泡了茶給三人喝,在將茶遞給真司時笑說:「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小宮這孩子從小就對苗條纖細的身材有興趣,所以只要身體一有多餘的贅肉就會很緊張。」


  「姐姐大人高中的時候因為忙於考取東大,在壓力不斷增加之下,養成了邊讀書邊吃東西的習慣,一個不小心就增重了幾十公斤,大概跟懷孕2個月的我差不多呢!」


  「之後小宮瘋狂地減重,成功是成功了,但是再也無法回到高中時的骨感身材了。唉──這孩子如果能早點成為現在這種身材,或許就能擄獲那個學長的芳心了吧?真是的,妳怎麼就不明白肉感的好呢?爸爸也是這樣中招的呀~」


  「對嘛對嘛,真司也是喜歡這一型的男生哦。」


  面對真白與深白這對極為相似的母女倆,用雙手不約而同的托起自己的胸部向自己並訴說肉感有多美好,宮白因此拍桌脹紅著臉大喊:「母親大人,請別把妳跟父親大人之間的愛情說得這麼廉價!而且誰知道那混蛋喜歡什麼類型啊?還有差不多可以把話題從我身上移開了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苗條一點的身材啦……這點無法退讓!」宮白說完就把茶給乾了。


  「姆姆……明明自己又常常抗拒不了食慾。」真白小小聲吐出此言。


  「對嘛對嘛。」深白跟著附和。


  宮白眉頭皺了一下,用力捏深白的臉頰罵:「有母親大人在場就開始會反抗姐姐了嗎?」


  「姐姐大人──別捏了別捏了!這樣寶寶的臉也會一起痛的啊!」深白哭喊著。


  「不要瞎掰好嘛!這種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妳這是從誰聽來的啊?」


  真白驚訝地捂住嘴問:「欸?不會嗎?」


  真司看著三人的互動不禁覺得:「好熱鬧的家庭啊……」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嗯?」真司看向旁邊的窗戶,外頭的草叢輕微地動了一下。


  其實從剛剛到現在真司就一直有種被看著的感覺,不是進到屋子裡開始,而是從進入到深白所說的安全區裡頭開始。


  「真奇怪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巨乳|昆蟲娘|人外|人外娘|異種戀|蝴蝶娘|御姊|安產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章魚茶
那個多益的分數啊,我說宮白大姐妳這數學……是什麼原理呢?還是其實是那個生物遺傳呢(誤)

06-05 18:26

Aoaiyaですわ~
網路上一堆多益英文900分的也不知道是怎麼考的w06-06 11:02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揉九分鐘好像有點空虛欸xD

06-05 18:29

Aoaiyaですわ~
事後想想,單單只有揉的話對一個高中男生應該很痛苦wwwww06-06 11:21
紅影
看了哥吉拉2,對摩斯拉印象很深,不知道作者會不會出

06-05 19:00

Aoaiyaですわ~
我還沒有看ww但倒是看了推特一堆二創ww可是之後的小說檔期都滿了w應該不會吧ww06-06 11:22
睦月 雪芽
等等有人?

06-05 19:28

Aoaiyaですわ~
下章揭曉w06-06 11:22
【若人】零劫司UG
嗯,看到宮白有男朋友,總會讓人往壞的地方去想………拜託不要又是一個壞的方向

06-05 19:28

Aoaiyaですわ~
不會啦~安全的ww06-06 11:22
雷雲夢
終於讓我等到了...從早上開始刷頁面

06-05 19:45

Aoaiyaですわ~
辛苦惹qwq06-06 11:22
香蕉你個芭樂
日常太讚了

06-05 20:16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06-06 11:22
月の辰
欸…我說那個多益是怎麼考的?能教我一下嗎?

06-05 21:22

Aoaiyaですわ~
我也想請教一下qwq06-06 11:23
殤哀
她們的妹妹嗎?

06-05 21:48

Aoaiyaですわ~
下章揭曉w06-06 11:22
依耶路零
嗯 狐狸貓看到一個叫宮白的地方 上面有個x記得 班導君打算挖坑嗎?(X
日常比甚麼都好(搖尾
坐等後續

06-05 22:28

Aoaiyaですわ~
不打算wwwwwww在挖就停不下來了ww謝謝喜歡w06-06 11:23
梓言
那個讀書計畫真恐怖(汗
換做是我的話 我會先跑的www

06-05 22:57

Aoaiyaですわ~
+1wwwwwwww06-06 11:23
閃銘
這讀書計畫對我這個手機和電腦上沾了強力膠的人應該不管用ww

06-06 06:46

Aoaiyaですわ~
可是有一個御姐亞人女友.....(兩難06-06 11:24
・ω・)っ大根
(´・ω・`)我以為懷孕後的篇章是走日常風 沒想到車速逐漸變快

06-15 07:16

Aoaiyaですわ~
本作一如往常的風格當然要貫徹到底啊wwww06-16 14: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獲取同意後(真思/司)
這麼幸福的家庭看在眼裡,真司肯定感觸良多吧...
逆光源氏計畫,學到了新知識ww(゚∀゚)(也許地藏是一種生物領域範圍,從踏進去開始就被觀察了

03-06 0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歉太晚公告了QAQ...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