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禁同人】番外通行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魔法禁書目錄│2019-06-05 17:55:30│巴幣:4│人氣:343
「御坂最近是怎麼了‧‧‧‧‧‧?雖然知道自己本身就是御坂網路負面情感的集合體,但是常常感覺得不愉快!尤其是看到一方通行跟那個小鬼走在一起的時候。」

從遠看會以為是中國服飾,但實際上是作為越南服飾的奥黛。

少女有著跟學園都市第三名超能力者-御坂美琴一模一樣的臉龐,比較不一樣的是身高高了些,胸部也很突出,想像如果御坂美琴過了兩年之後應該也會變成這樣。

她是御坂美琴的複製人之一-番外個體,現在的她在公園附近亂晃。

「但是靠近那傢伙的時候心跳會突然加速,不知為何突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對他酸言酸語,到底怎麼回事‧‧‧‧‧‧」

說著說著,就用力踢飛了地上不知道是誰亂丟的鐵罐。

「那個‧‧‧‧‧‧不要亂踢鐵罐喔~踢到別人就不好了。」說話的人是一個黑色短髮、頭上戴著花的少女,制服上還別著風紀委員的臂章。

番外個體轉頭瞪著了少女,她的表情嚇到了對方。

「我是風紀委員‧‧‧‧‧‧只是提醒一下下次看到鐵罐順手撿到垃圾桶就好,附近都有垃圾桶的話應該不難的。」

番外個體心理想著:『誰鳥妳阿!御坂是很想這樣回她,不過為了不給一方通行和黃泉川他們添麻煩,還是得稍微做點表面工夫!麻煩死了!』

「知道了,御‧‧‧‧‧‧我下次會注意的!」為了應付外界,所以在跟外界的人講話時會刻意把所有妹妹們的共同口頭禪給強行換掉,不過除了自己以外其他妹妹們貌似沒辦法做到。

明明對話應該結束了,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卻突然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少女驚訝的開口說:「那個,妳長的好像我的熟人!莫非該不會‧‧‧‧‧‧?」

『等等,不是吧?該不會是御坂美琴的熟人吧?應該沒那麼巧吧?』

番外個體還保著僥倖的心態,裝作很自在的說著:「妳說我長得像誰呢?說不定是我認識的人呢!畢竟瞞多人說我跟我妹妹長超像的呢~」

「果然!妳是御坂學姊的姊姊對吧?」

少女的表情從剛剛的害怕轉變為笑容。

『不是吧喂?雖然嚴格來說她才是姊姊,不過這邊就將就一下好了。』

番外個體也硬擠出跟美琴一樣的笑容回應:「沒錯的呦~感謝妳們平時照顧我妹妹!畢竟各自的學校都很遠所以很難常見面呢。」

表面上是笑容,但實際上很想掐死自己。

「我是就讀柵川中學的初春飾利,同時也是風紀委員!是說剛剛看你心情好像很差,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番外個體聽到對方的自我介紹之後,在想要不要跟她說自己的心事。

『御坂身邊的熟人也就那幾個,一方通行和那臭小鬼就不用說了,跟黃泉川和芳川這兩個說又顯得非常尷尬,至於那隻青蛙我看算了!反正也跟這傢伙不熟,也不太需要感到尷尬!』

想了一會兒,番外個體決定就把心事跟她說。

「嘛,反正也沒有人可以訴說!是說妳風紀委員的工作沒問題嗎?」雖然不是熟人,但是還是不希望給對方添麻煩。

「沒事的,我現在是休息時間!」

聽到初春都這樣說了,番外個體就毫無顧忌了。

「我身邊有個男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特別的在意他!以前他是我的仇人,我甚至還想殺掉他過呢!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選擇原諒他了。」

番外個體在敘說時,初春想到自己曾經也有發生類似的事情,不過情況有點不太一樣。

初春想到自己曾經被學園都市第二名的垣根帝督差點殺掉過,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他突然跑來道歉並請自己吃了豪華的大餐,甚至連佐天也一起被請了,而且他身邊還跟了一個小女孩。

看見小女孩如此黏他,而且又說了蠻多垣根帝督的好話,初春也確信了他真的改過自新了,雖然自己本身也沒放在心上。(作者吐槽:其實是被自己創造的分身篡位了)

「和解也蠻久的了,然後他對我態度真的很隨便!他對某個小鬼就特別好特別溫柔,對我就很隨便,甚至愛理不理的!明明那是她們的事,但是我會感到特別不爽!可是就算想跟他對峙,一靠近他我心跳就突然加速沒辦法像往常一樣的方式說話。」番外個體越說越激動,甚至身體發出了雷電。

初春看著這狀況露出苦笑的表情,並順便問:「原來妳跟御坂學姐是同樣的能力嗎?可以問妳的等級嗎?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

「等級4,很諷刺對吧?明明我身為姊姊,但成為等級5的是妹妹。」由於在初春眼中她是美琴的姊姊,所以也稍為刻意裝了一下,不過等級4是事實就是了。

聽到她是等級4之後,初春露出羨慕的表情說著:「真好!我只有等級1,順帶一提我的能力是定溫保存,像我頭上的花並非假花而是真正的花,我能用能力讓牠們不凋謝。」

「喔對剛剛講到哪裡來著?」

番外個體原本還想繼續說,但是初春大概猜到是什麼狀況了。

「果然,妳喜歡上那個男生了吧?」初春用非常肯定的口氣說著。

聽到這句話的番外個體突然臉紅,並突然很急著否認的說:「怎怎怎怎怎麼可能?這傢伙對御‧‧‧‧‧‧對我做過非常不可原諒的事情!雖然是和解了但是我有什麼理由喜歡上他嗎?」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喔,過去非常贈恨對方最後成為情侶的情況也不少見,看妳這樣的反應我更確信妳是喜歡對方的,因為喜歡對方才會感到忌妒不是嗎?」

「原來我喜歡他嗎?以及感到不爽是因為忌妒嗎?妳確定嗎?沒騙我吧?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由於番外個體的精神年齡跟自己外表差距甚遠,所以對於人類情感的方面非常無法理解,更別說愛情了。

「我騙妳沒好處啊!妳問我該怎麼做喔?我想想‧‧‧‧‧‧有了!」
  
  
晚上的時候,一個穿著條紋T拿著拐杖走路的白髮男子-一方通行回到了住處。

「真是的,不小心在咖啡廳看書看得太認真了,有點耽誤到晚餐時間了。」

說著就脫掉鞋子放入鞋櫃。

走到起居室後,看見黃泉川和最後之作坐在位置上,但沒看見番外個體本人。

「芳川不用說一定又再忙工作,但那個蠢女人跑哪去了?」

「番外個體喔?她說今天晚上她下廚,所以現在她在廚房喔!反正我今天也很累懶得下廚。」黃泉川邊看著電視新聞邊說著。

一方通行聽到她要下廚,馬上往壞處想。

「那個蠢女人沒下過廚吧‧‧‧‧‧‧莫非她是想毒死我?不過她想殺我我是不意外,我去廚房看一下。」

正要往廚房走的時候,最後之作拉住了他。

「雖然她不是御坂御坂能管轄的範圍,但是從日常的接觸就可以發現她最近並沒有產生想殺你的念頭,御坂御坂非常肯定的說著。」

聽到最後之作的說詞,一方通行稍微猶豫了一下。

不過有時候最後之作的感覺也出乎意料的準,這讓他不得不思考了。

「畢竟她沒下過廚,我很擔心她自身的安全,我去去就回。」

一方通行摸了最後之作的頭,前往廚房查看情況。
  
  
番外個體此時在廚房做料理,旁邊還有一張類似食譜的紙。

「抱歉還這樣麻煩妳,改天我會再報答妳的。」

番外個體突然說話,一方通行一瞬間以為是被發現了。

不過接著番外個體的手機發出了初春的聲音:『沒關係沒關係,畢竟妳願意去嘗試,所以我也會盡全力的幫妳的。』

『原來是在跟別人通電話嗎?是說她居然也交到朋友了嗎?』一方通行虛驚一場。

雖然本來是沒打算躲,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太想打擾。

「再來把切好的蔥放進鍋子裡就可以了嗎?」

番外個體把剛切好的一盤蔥放進去,並詢問著步驟。

『再來就中火煮個十分鐘就差不多了,可以開始先準備盤子和湯匙了。』

在一旁偷聽的一方通行覺得這個聲音很耳熟,但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

「突然做這種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他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畢竟我本身也不屬於那種賢慧類型的女孩子。」番外個體擔心的問著。

『不會的!做點小改變是好事!我相信他會感受到妳的心意的,是說還沒問妳呢,妳喜歡他多久了呢?』初春好奇的問著。

由於之前剛好到了風紀委員的工作時間,所以沒有再繼續聊,不過兩人互相留了手機號碼。

番外個體則是有些臉紅的說著:「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漸漸的不再恨他了,相對之下我很羨慕那個小鬼,他總是對那小鬼很溫柔,雖然這樣講也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希望他能多正視我一些‧‧‧‧‧‧」

『妳說的小鬼是指御坂學姊嗎?』

「不是的,在我跟美琴下面還有一個妹妹!我知道他對那個小鬼並沒有戀愛情感之類的,硬要說的話就是哥哥對妹妹這種感覺!只是我就是不爽他只正視她不正視我‧‧‧‧‧‧」

在最後之作的身分她再次說了謊,畢竟嚴格來說最後之作其是算是自己的姊姊,不過由於這些東西不能讓外面的人知道所以也只能這樣說。

『慢慢來吧,慢慢精進自己他一定會開始正視妳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再請教我喔‧‧‧‧‧‧』

突然之間電話另一頭露出了另一個聲音。

『初春妳在跟誰講電話呀?』

『我先掛了!拜拜!』

另一頭的初春急忙把電話掛掉,番外個體也把手機收進了口袋裡。
  
  
在一旁偷聽的一方通行已經回到了起居室。

一回到起居室他馬上坐在椅子上想著事情。

其實從幾天前就已經知道番外個體不對勁了,但是她喜歡上自己這件事情機率非常小。

『我該怎麼回應她的情感?當然也不是說要拒絕,只是有點微妙,不過如果她不會再產生想害死我的想法的話好像也不錯。』

一方通行早把所有對話都偷聽完了,只是他真的沒有想到番外個體居然喜歡上他了。

『不對啊,她是御坂網路負面情感的集合體,為什麼會對我產生正面情感?出了什麼差錯。』

正當一方通行再想這些問題的時候,最後之作突然插話:「即使她最初是作為負面情感集合體被製造出來的,但她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只能按照命令執行任務的番外個體了,會產生正面情感是正常的,御坂御坂百分之百肯定的說道。」

「原來是這樣嗎?這樣好像也說的通,可是為什麼她會對我‧‧‧‧‧‧等一下,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方通行被最後之作的話語嚇到。

最後之作露出微笑的回覆:「你的表情透露一切囉~而且臉還稍微泛紅了!御坂御坂覺得理所當然的說道。」

「有這麼明顯嗎?」

「非常明顯,而且個人認為妳對御坂的溫柔體貼拿去用在她身上才對,御坂御坂認為這樣比較好的說道。」最後之作強勢的說著。

一方通行聽到最後之作的說詞有點小震驚。

「御坂已經長大了,所以不用管御坂沒關係!希望你把心力都放在她身上,御坂御坂表示無所謂的說著。」

此時一方通行輕輕用拳頭打了最後之作的頭,最後之作發出「唉呀」的聲音。

「妳再說什麼傻話?我才不會不管妳呢!我一直把妳當作妹妹看待,我是不會不管妳的!不過‧‧‧‧‧‧我也會盡力好好的正眼對待她的。」

在旁邊看電視的黃泉川,突然發出了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看向了黃泉川,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已經很盡力不要去聽妳們私下的對話了,但是一方通行你好肉麻,什麼叫做『我一直把妳當作妹妹看待』?不行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著說著黃泉川又繼續笑。

一方通行則是有些臉紅的說著:「要不是因為妳現在是我的監護人我早就把妳轟到外太空了,笑什麼笑?」

笑完之後,黃泉川又恢復平常長輩該有的樣子。

「好啦不鬧了,雖然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你這樣坦率一點真的有比較好,代表你有朝好的方向改變呢。」

一方通行已經不是以前的一方通行了,現在的他有想保護的人。

除了為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做出改變。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御坂的初次料理就獻給你們啦~」

番外個體依序的把四人份的咖哩飯放到了餐桌上,自己也把圍群拿下坐下來一起吃。

番外個體也一起開動了,在吃咖哩飯的同時偷瞄著一方通行。

但實際上一方通行同時也在偷瞄番外個體,兩個人就這樣對上眼睛了。

雙方對到眼睛的同時,又馬上移開視線。

「那個‧‧‧‧‧‧味道如何?」番外個體鼓起勇氣問著。

一方通行覺得味道很一般,不過他在想該怎麼說才會比較好。

「有及格!以第一次做來說算很厲害了,妳做得很好。」

說完之後,一方通行嘗試著去摸番外個體的頭。

他還沒有對最後之作以外的人這樣做過,他決定踏出第一步嘗試看看。

番外個體也完全沒反抗,讓一方通行摸到了自己的頭。

她表現出了以前從來沒有的幸福洋溢的表情,陶醉在一方通行摸她頭頂的觸感。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這種表情,不然以前不是奸笑就是邪笑,不得不說這樣的她還真的蠻美的‧‧‧‧‧‧』

此時番外個體心理在想:『初春謝謝妳,妳的建議真的起作用了!御坂從來沒那麼爽過!』
  
  
此時在初春這邊。

「所以說雖然看起來比御坂學姊大,但實際上她比御坂學姊小?」一個黑色長髮的女生朝著初春問著。

她是跟初春最要好的朋友-佐天淚子。

「學園都市的所有事情沒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基本上學園都市埋藏的很多東西都被我駭得差不多了。」初春邊打著筆記型電腦的鍵盤邊跟佐天說著。

雖然初春並不是暗部的人,但是她自身的駭客技術是連任何暗部成員都達不到的程度。

「有段時間白井同學常跟我說御坂學姊常常晚上出去半夜不回宿舍,她一說我就馬上動用了暗網等技術去查,才發現御坂學姊的複製人和絕對能力者計畫。」初春在說著的同時還是在打鍵盤。

原本初春是在跟番外個體通電話,但突然被佐天突襲。

被追問之下原本只是想稍微糖塞一下,可是佐天的直覺卻意外的準。

無奈之下只好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這些事情妳我知道就好,別說出去!不然可能會被滅口,沒在開玩笑。」初春敲完了鍵盤之後,把筆記本電腦合了起來。

雖然早就知道初春的電腦技術無人能敵,但是發現初春居然知道那麼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之後還是被震驚到了。
  
「所以我為什麼可以很肯定的給番外個體關於戀愛的建議,因為我早就把一方通行的資料和日常行蹤以及行為模式都駭的差不多了嘛,說到底他就是個傲嬌,要是我教她的都沒有用就代表一方通行就是徹底的蘿莉控了。」

聽到初春講這句話,佐天冒出了冷汗。

佐天覺得還好初春跟她是好朋友,她也發誓了這輩子絕對不會跟她做對。
  
  
吃完晚餐之後,一方通行聽從了最後之作的建議去幫忙番外個體一起洗餐具。

一方通行很想講什麼,但就是不知道講什麼會比較恰當。

「明天下午有空嗎?」正當一方通行還在想怎麼開口的時候,番外個體先開口了。

一方通行則是照實回答:「明天沒辦法,跟某個傢伙約好幫他考試前惡補了!畢竟我欠他還蠻多的,所以我也沒有拒絕他的求救就是了。」

「那後天呢?」

一方通行思考了一下,並露出微笑的回答:「後天可以。」

他其實有大概猜到番外個體想約她了,只是不知道她想要怎麼樣的約會。

「下午三點OO咖啡廳,就御坂和你兩個人單獨,御坂知道你喜歡喝那家的咖啡,也喜歡寧靜的氛圍!所以就‧‧‧‧‧‧」說著說著番外個體臉又紅了。

『她突然變這樣我還真不習慣‧‧‧‧‧‧戀愛中的少女都這樣嗎?真麻煩‧‧‧‧‧‧』

雖然是這樣想,但實際上一方通行口中卻說出了內心的想法:「不過並不壞。」

聽到一方通行說出這句,番外個體遲疑了一下。

餐具都洗得差不多之後,番外個體看著一方通行的臉說:「你眼睛上方好像有東西,御坂幫你弄下來,先閉上眼睛。」

但實際上番外個體在說謊。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初春?御坂現在好緊張!』番外個體的心跳在狂加速。

她漸漸的靠近一方通行的臉,嘴唇逐漸接近他的臉頰。

突然之間一方通行張開了眼睛,番外個體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反過來親了下去。

「唔‧‧‧‧‧‧」

番外個體本來只想親他臉頰而已,但沒想到被反過來親了嘴巴。

『這是接吻的感覺嗎?也太刺激‧‧‧‧‧‧不過御坂喜歡。』

接吻了一段時間之後,一方通行鬆開了番外個體。

「妳真的很不擅長說謊,也不太擅長隱藏情感!畢竟以前妳都直來直往的,突然變這樣妳真以為我不會發覺妳對我的感覺嗎?」

雖然本身有察覺到,但也是偷聽了對話後才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

「御坂也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情感,但釐清之後才發現原來御坂真的喜歡上你了‧‧‧‧‧‧」番外個體臉紅的低下頭。

一方通行則再次摸了番外個體的頭,並說出真心話:「老實說我也沒交過女朋友,我也不知道男女朋友明確的相處模式到底該怎麼做,畢竟妳也知道以前的我幾乎沒社交‧‧‧‧‧‧」

他在遇到最後之作以前總是孤單一個人,甚至會排斥想靠近自己的人。

直到某個想排斥卻無法排斥,還成功碰到他的刺蝟頭少年。

「如果我沒遇到那個掛科的笨蛋,我可能還會殺更多妹妹們,甚至到達等級六之後還沒發現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一方通行認真的說著。

「看來御坂跟你都還有很多事情都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呢,達令~」

被番外個體這樣一喊,一方通行全身起雞皮疙瘩。

「拜託,不要這樣叫我!算我求你‧‧‧‧‧‧」

番外個體疑惑的問著:「可是御坂聽朋友說男生都很喜歡被女朋友這樣叫的說。」

「並沒有!雖然有些男生是還蠻喜歡的,但我想我不屬於那個範圍!」

「老公~」

「不准這樣叫!」

「寶貝~」

「就跟往常一樣就好了!別給我亂叫一些奇怪的稱號!」一方通行有些惱怒的說著。

番外個體看到一方通行的反應,突然嚎啕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個體突然又變回以前捉弄一方通行時的模樣,並瘋狂的大笑。

「你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一方通行看到番外個體的反應,並嘆氣的說著:「除了沒想殺我以外,本性還是一樣阿‧‧‧‧‧‧」

笑完之後,番外個體突然又變回戀愛中的少女。

「不管是對你溫柔的御坂,還是捉弄你的御坂!不管是哪一面都屬於御坂!跟御坂交往之後可能還是會時不時想捉弄你一下,做好覺悟吧。」

雖然很突然,但一方通行跟番外個體開始正式交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新約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美琴的故事嗎?這個題材感覺還不錯。

也感謝您的GP贊助,回送一份給您,

端午將至,也祝端午節快樂。

06-06 13:16

懶癌文手-彌亞(Mia)
不是喔,是番外個體
御坂美琴的其中一個複製人

不過也謝謝你OwO06-06 13:33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恩,了解。~

06-06 13:34

黑光夜
只有一個形容詞,拎北的98K鈦合金狗眼啊!!!!!!

06-06 22:02

懶癌文手-彌亞(Mia)
[e24]
06-07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邦邦同人】被改寫的世界... 後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