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八 路過的正義勇者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05 13:58:12│巴幣:78│人氣:692
  第一百九十八 路過的正義勇者


 
  先是正面衝上前,在萊恩擺開架式的瞬間,拉德爾的身形瞬間分岔,一左一右朝著四十五度角衝去。
 
  「光影殘留!」
 
  拉德爾第二次使出他的絕技,萊恩先是急忙向後一縮,兩個拉德爾一個左前一個右前,同時朝著他衝來,萊恩再度秉住呼吸,站穩下盤,雙眼再度閃耀著雷與光的星塵。
 
  「雷閃千鈞!」
 
  第二發!如同拔刀的劍士,雷斬以光的速度瞬間斬去,拉德爾雙眼一瞪,直接灌入光系魔能,朝著斬擊刺去。
 
  「啪滋!」
 
  另一個身形被雷光斬擊給破滅,而拉德爾的真身是擋住了斬擊,卻被雷電的餘波給電個全身酥麻。萊恩不可能錯過這次機會,可當他踏出第一步時,魔能的反噬立刻朝著他襲來。
 
  萊恩感到身子一陣緊迫,他步伐不穩,雙眼視線模糊,他用著最後一絲力氣朝著拉德爾的方向一揮。
 
  「鏘。」
 
  拉德爾在最後一刻回過神來,立刻打直長槍,擋下了這次攻擊,用槍尖指著萊恩。
 
  「我贏了。」說完後,拉德爾將槍收回,朝著萊恩伸出手將他拉起,萊恩先是苦笑一下,撐起一半的身子的他又跌了回去,拉德爾擊忙拉住他的另一隻手,搭在了自己肩上。
 
  「呵,抱歉。」萊恩尷尬一笑,拉德爾搖搖頭,露出了一種奇妙的微笑。
 
  「其實這場戰鬥滿奇妙的,如果不是你魔能用光,輸的人就是我,可我的魔能又還有將近八成。」
 
  「這樣說吧,我是打持久戰的,萊恩你是拚爆發型的,我們剛好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呢。」坐到了休息區,拉德爾侃侃而談道。
 
  「這個是我的短處,同時也是你的短處,你可以研究一些爆發型技能不是嗎?像是凜的光磁槍砲那種,然後其實我的雷系魔能也還有將近一半。」萊恩一邊解釋一邊辯解道。
 
  兩人像朋友般的並肩而行,先是討論個半小時的光系操縱後,一同到一間咖啡廳坐著休閒。
 
  「唉,別說以前了,就算是昨天的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和你喝咖啡聊天的一天。」萊恩苦笑道。
 
  「再怎麼說以後也算是隊友了不是嗎?互相幫助是當然的。」拉德爾不以為意的聳肩道。
 
  「隊友?不對啊?班級對抗賽又不同班,你是指什麼隊友?」萊恩一臉疑惑的看著拉德爾,反倒是拉德爾有些驚訝。
 
  「我是說之後的代表隊呀!」
 
  「你搞錯了吧,我又沒進前八名。」萊恩一臉苦笑,有些懷疑拉德爾是不是在揶揄自己。
 
  「……你不知道嗎?」看著萊恩的表情,拉德爾的表情突然凝重幾分。
 
  「不知道什麼?」
 
  「米粒把名額讓給你這件事情呀!我不敢想像校方還沒通知你。」拉德爾聳肩道。
 
  「……怎麼回事?米粒怎麼了嗎?」萊恩察覺事情不太對勁,急忙問道。
 
  「米粒要離開了,她主動向學校提出將名額讓給你,我也只知道這些,詳細內容不清楚,倒是你不知道還挺意外的,你們不是朋友嗎?」拉德爾反問道。
 
  「我真不知道,那凜呢?凜那傢伙也沒跟我提起這件事,該死,兄弟這樣當的!」看著萊恩有些氣憤的面容,拉德爾忽然想起似乎不小心說錯話,急忙改道。
 
  「對了,校方有說不要跟凜說這件事情,好像是米粒要求的。」
 
  「米粒要求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正打算打通電話朝著凜抱怨的萊恩手頓時一僵,一時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才好。
 
  …
 
  忽然一陣喊叫打斷他們的思考,與這有著古老餘韻的貴族氛圍相當駁斥的事情發生,吶就是在他們的對街處傳來了陣陣叫罵聲,萊恩和拉德爾互望一眼後,同時笑了起來。
 
  「去看看吧。」兩人一臉不嫌事大的表情朝著另一側探去,不到數十秒,馬上就見到了一名少年和一個小女孩被一整群的貴族男給圍著,而那名男子還莫名的眼熟。
 
  「印拉澤爾?」拉德爾一臉哭笑不得的說道,視線的那一側,確實就是印拉澤爾沒錯。
 
  至於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就要將時間回推到三分鐘之前。印拉澤爾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和自己的妹妹出門,而自己的妹妹胡亂跑跳,不小心撞到了一名紈褲子弟,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小子啊,別跟我磨磨蹭蹭的,你就道個歉不過沒事?硬要在那邊裝威猛?」那名土黃色頭髮的大少爺一臉嘲諷的朝著印拉澤爾挑眉道。
 
  「少囉嗦,我把你們一個一個全都揍飛一頓!」印拉澤爾大聲咆哮,怒視著包圍他的六個看似大學生的人,每個都散發著魔法氣息!
 
  這名土黃色頭髮的男子是雅蘭城墊底的大學-土康大學的學生。由於家裡經商致富,從小養成這種高人一等的自信心,對於同學也是直接大把大把的撒錢,所以一些小混混們也樂在跟他鬼混。
 
  「哥哥……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印拉澤爾的妹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扯著印拉澤爾的衣角說道。在她的眼中,哥哥很強,可這次是一次六個大人,在怎麼樣自己的哥哥也不會贏的。
 
  「沒事的,莉娜,妳離哥哥遠一點,哥哥把這些傢伙收拾掉就過去!」印拉澤爾雙眼充滿鬥志,而印拉莉娜則用力搖著頭,繼續揣著印拉澤爾的衣角說道。
 
  「我去道歉!哥哥不要打架了!媽媽不是都才說要哥哥冷靜些嗎?」
 
  「不!莉娜沒有錯!錯的是這群渾蛋!我現在很冷靜!冷靜到想把他們痛扁一頓!」印拉澤爾眼中閃爍著雷電紫輝,靜電四起,印拉莉娜的手被靜電給電著,瞬間後退了兩步。
 
  「嘛,妳哥哥說的也沒錯,不過就幾個小混混而已,我也來幫忙!」
 
  印拉澤爾一臉疑惑的回過頭,只見一名熟悉面孔正朝著自己的妹妹燦笑說道,印拉澤爾眉毛都擠成了一坨。
 
  「萊恩?還有……拉德爾?!」
 
  「是的沒錯,小妹妹妳今年幾歲啦?」萊恩敷衍打發道,直接半蹲下去與印拉莉娜平視著。
 
  「十三歲。」印拉莉娜看著自己哥哥喊出這兩名男生的名字,確信這兩人至少不是陌生人。
 
  「吶,我說拉德爾啊,小妹妹給你照顧可以嗎?」萊恩撐起身子,掰動幾下關節,剛才的打鬥對他可還不夠盡興,沒想到馬上就有新的戰局。
 
  「小妹妹你來照顧吧?你魔能恢復的還沒不是麼?」拉德爾把萊恩給拉回去,帶著怪笑扭動脖子,站到了印拉澤爾的身旁。
 
  「你們來幹嘛?」看這這兩人演相聲似的,先不管哪時候關係那麼好了,他眉頭緊皺道:「這是我惹的事情我自己解決。」
 
  「別那麼說,那就當我們不認識吧?我們就只是路過的正義勇者就是了。」萊恩也站到了印拉澤爾的另一次竊笑道。
 
  「比較像是湊熱鬧的大媽。」拉德爾點了一句。
 
  …

  (下一話)
  ---碎碎念---

  484又多了一個妹控www 總之終於幫萊恩想出一個必殺技能名字啦!就說不是只有凜有大絕招吧!之後艾莉卡也會有哦!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

  今天優理在教室蹲了十幾分鐘才發現今天不用上課(掩面 所以就回來先更新了~晚一點還要回學校開個會。

  希望大家會喜歡~第六章節也即將到達尾聲囉~之後優理一樣會慣例休個假,最近忙到天昏暗地,都在吃存稿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之後大家會沒小說看的!

  所以優理可能需要放一個星期左右的小假去好好養稿~那麼我們明天見囉!明天有狐狸人的更新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老農
大大辛苦了~

06-05 14:02

有川優理
謝謝老農大大 > <06-05 14:07
學店生
路過路過,我以為貴族的氣息,是那位老管家

06-05 14:15

有川優理
猜錯了ˊˇˋ06-05 14:30
睦月 雪芽
他們路邊鬥毆…,李米粒再度放生。

06-05 14:18

睦月 雪芽
呃…,怎麼會多出李了?

06-05 14:18

有川優理
米粒還在放養
06-05 14:30
吾名乃帝羽
莉娜 好熟悉的名字喔 好像是夯某的小說呢www

06-05 14:43

有川優理
要叫別人全名 06-05 14:45
夜風196
突然發現大家有的都是妹妹!

06-05 15:54

有川優理
沒關係 優理沒有!
06-05 15:58
白煌羽
哈哈

06-05 16:51

有川優理
大家都喜歡妹妹(X06-05 16:54
衣木
加油,堆越多稿越好

06-05 17:20

有川優理
沒錯! 堆起來!06-05 17:28
叫我龍五
看來是個基友聯合OWO(另外小筆寫的紅翼行動篇已寫完 歡迎優理來看看OWO/

06-05 17:36

有川優理
好哇 才不是基友呢 06-05 17:37
絕怪
要換寫印澤拉爾的內心戲嗎?

06-05 18:00

有川優理
一種洗白06-05 18:18
殤哀
米粒和凜會不會修成正果呢~~~

06-05 21:54

有川優理
放養中06-05 22:05
夜犬
原來是妹控小說阿(?
所以我說凜快去找米粒啊啊啊
真的好想看他們放閃(*´艸`*)

06-06 01:24

有川優理
才不是ww06-06 0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