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Discord - Server Boosting簡介

作者:にゃんこ大暴君│2019-06-05 11:03:08│巴幣:102│人氣:48011
Discord在幾個月前就開始了這個叫Server Boosting功能的測試,之前只在某些特定伺服器上開放,最近似乎連一般伺服器也開始能使用了。

Server Boosting是一種強化原有伺服器功能的系統,例如光是解鎖T1而已,就能讓伺服器的表情圖案(emoji)上限+50個!而達到T3時你的伺服器可以放置到250個表情符號!。

目前Server Boosting有分三個等級,伺服器管理權限者可以自行在伺服器設定>Server Boost Status察看。一般使用者也能在伺服器左上角的伺服器功能表中找到Nitro Server Boost察看。

較實用有趣的擴增功能大概這幾個:
1. 每Tier增加表情圖案上限
2. 每Tier增加語音連線品質
3. T1可使用gif伺服器圖案以及設置邀請圖案


4. T2可設置Server Banner,以及所有伺服器使用者上傳限制提升到50Mb

5. T3可有自定義discord邀請連結(discord.gg/自定義名稱)以及所有伺服器使用者上傳限制提升到100Mb




然而它也有它的要求,請注意,必須是Discord Nitro Booster(USD$9.99/M)才有權力幫助伺服器boost,一般的classic nitro(USD$4.99/M)是不行的,若要維持T3(50個booster)對於一般小型伺服器以及免費使用者來說也是個大工程。




關於Server Boosting,我個人認為構想上是還算可以的點子,也就是藉由使用者對discord的支持來擴增他們的特殊權限,增加付費使用者的尊爵不凡(?)體驗。

但是在權限上它又要求必須是要包discord遊戲庫的方案(USD$9.99/M)才給予此權限,對於一般使用者而已,我們要玩遊戲通常已經在其他平台如Steam、Uplay紮根多年,也習慣那些平台的銷售跟管理遊戲模式,Discord這一步很明顯的就是想綁架純通訊用戶,自從Discrod前陣子宣布進軍遊戲平台後,它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通訊語音平台,然而,將付費才有的遊戲平台功能跟語音平台的擴增功能綁在一起,是讓很多使用者無法接受的,國外的reddit論壇也有一堆砲轟Discord此一決策是智障行為的文章串與留言,因為我只想使用你Discord平台的語音跟通訊而不想用你的遊戲,那我包一個月USD$4.99也是支持你,卻居然不能獲得Server Boosting的權限!但我又不想為了Server Boosting功能去每個月多花5美金免費送你-這太愚蠢了;幾個月之前國外鄉民就有提供不錯的觀點,例如應該配置成一般Nitro給予2點,Classic Nitro給予1點之類的配套來改善Server Boosting的系統,我個人認為也是不錯的方式,但不知道未來Discord官方會不會從善如流,至少目前為止官方提供的方案還是偏向不爽不要包。

雖然上一段廢話一堆其實簡化後就只剩一個考量而已:如果你是一個不想使用Discord的遊戲庫或對它沒興趣的Discord使用者,那麼你是否願意為了幫助你喜歡的伺服器增加Server Boosting點數1點而每個月付給Discord 300元台幣?




最後置底感謝KittyCheshire#7777、[KNS] 日向あや#3939 協助boos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rd|介紹|語音平台

留言共 15 篇留言

ᗜ‸ᗜ
搶錢

06-05 11:46

JOJOAMD
做死系列

06-05 14:07

ken
假如4.99有boosting 就支持了

06-05 16:43

從九樓墜落
昨天追蹤今天就有更新文QwQ 雖然不是機器人但是感謝介紹
這陣子很迷DC 雖然課金有更多東西玩
但是真的覺得價格有點高課不下去(死

06-06 01:42

月餅Mooncake
大大可以問一下嗎 可以教如何使用mee6自訂指令創造出金錢系統之類的嗎?

07-06 00:41

にゃんこ大暴君
不會08-24 09:33
壱級天災
To樓上
If the server is running low on Server Boost fuel and loses a Level, the server will be able to keep the Level perks for a grace period of 3 days. However after the 3 days, perks such as the server banner and extra emojis will not be fully removed from the server, but will become temporarily invalid until the Level is regained. On the other hand, the custom vanity URL will be lost and become available to other servers after 3 days.

不會永久喔,會失效,有三天寬限期讓你找人補w

07-31 14:54


真的坑

08-15 03:59

甘樂
所以一個人最多就只能加一點而已嗎@@ 那我如果退訂了 那點是不是就沒有了...

08-16 11:07

多功能箱型車
要靠伺服器的所有人才能用 真的很爛,如果是直接花錢單買伺服器boosting,我絕對買單的

08-20 10:09

夏樹的老公
最近也在研究這個,跟樓上一樣
要靠伺服器的所有人才能用真的很爛,如果是直接花錢單買伺服器boosting,我絕對買單

10-26 18:05

Devil 浪
不好意思,我有個問題想問,所以nitro跟classic 之間有什麼差異呢,如果真的想贊助,請問最推薦哪個呢,本身我dc只是用來語音的

07-29 16:34

zoo157157
bootsed可以轉移到別的伺服器嗎

08-21 11:49

wilson
請問一下大大 這個加成是維持多久的?? 假設我想加成的伺服器已經在等級1加成 我想幫忙維持但不打算升到等級2 那再灌加成下去是不是沒意義??

01-19 23:24

HJ悠良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說明如何獲得加成?加成會不會消失.若會消失要如何維持,完全沒有解惑..
有幾個問題似乎是這樣的
1.nitro、classic、Boosts 差別
nitro、classic 一個高級版、普通升級,主要用來提升自己,高級版還附贈2個伺服器道具
Boosts 是用道具加強伺服器,那該伺服器的人在該伺服器都獲得nitro、classic的特權
2.怎麼升等? 一個人一直訂閱?他就能升等?還是要很多不同人訂閱共同維護?
要持續投入維持。若有人不用了3天內要補充到那個數量
每個人能提供看伺服器花的錢,不過..挺貴的,等級2維持著一個月就要15次錢
十五個人1次或一個人15次

03-01 16:18

悠舞
加成後退出伺服器會保留加成嗎?

07-26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ena30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cord - 簡單... 後一篇:Discord - 新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