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605:圓滿結局

作者:古今變│2019-06-05 06:51:15│巴幣:52│人氣:692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又來跟大家道歉了……

  我先前說世界靈魂想要強 〇 地球是個不當的發言。首先,地球已經被人類先 〇 再 X、再 〇 再 X,可能已經無法令人提起興趣了。我跟蜥蜴娘分享了一下地球的情況,她說就連什麼客人都接的流鶯,也不會被這麼不當一回事的對待。

  其次,神祇跟說世界靈魂因為看了太多轉生到這邊的人、對人類產生高度的興趣,所以是變成人的型態才跑到地球。

  什麼嘛!?不早說!害我拼命的腦補慧星撞黑洞,以及慧星撞地球的畫面……

  咳……總之,世界靈魂在變成男人之後,就發現他滿腦子全都是那碼子事,讓它非常的好奇,決定沒嘗試過不肯回來。

  嗯……這事應該不難解決,鬼島什麼都缺,就是不會缺那方面的娛樂。隨便找個看對眼的,讓她賺第一桶金 嚐嚐鮮不就好了。

  誰知道神祇說世界靈魂太過強大,它亂搞的話地球可能會真的被它戳出幾個洞來,女人恐怕還沒 賺到第一桶金 昇天就先昇天了。

  然後呢?吿訴我這些,我又能怎樣?

  神祇諂媚的說我既然都能搞定臭屁賢者了,這點小事看我能不能也想想辦法……這傢伙的態度會不會轉變得太快!?

  我能搞定臭屁賢者,是因為他現在變成魅魔,所以我叫元祖魅魔小蘿莉命令他不准再對這個世界亂來,而且以後要保護這個世界。世界靈魂精蟲入腦的話,不會去戳黑洞嗎?黑洞不是據說很會吸?

  過了幾個星期,還是一籌莫展,但是臭屁賢者那邊居然有了重大的突破。

  原來他逆向思考,既然提升自己的耐力那麼困難的話,那就把對手的耐力降低不就好了?於是他鍊出一種藥劑,可以暫時讓飲用者的耐力降到 100。

  高級娛樂街對這項成果非常的滿意。先前他那種能夠提升 100 耐力的藥劑,可以讓那些一觸即發的男士變得比較有凍頭。而現在這種藥劑則可以讓那些吃藥抹油還事先偷尻一發的傢伙,和像我這種天賦異稟的客人沒辦法花小錢玩一天。

  蜥蜴娘和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搞三天才能出一發實在累了點……就精神上而言。

  然後我靈機一動,把藥交給神祇,讓祂送去給世界靈魂。過不久,世界靈魂就乖乖回來了。

  但是邱森萬居然也跟回來了……因為他看到一天到晚有人被卡車撞死,發現地球是很危險的,想要快點回 火星 異世界。

  唉……好人做到底,於是馬車裏的魔王城又多了一位住客。

  只是……他跟魅魔賢者好像搞起了曖昩。

  什麼?甲爆?

  誒?你不知道邱森萬現在是女的嗎?

(全文完,下回檢討一下試驗的結果。)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霞
好看,讚歐 送上Gp

06-05 06:54

古今變
感謝支持。06-05 07:07
臨停想吃雪花冰
彗星撞地球www

06-05 07:02

古今變
你也在腦補,對嗎?06-05 07:10
Apricot
寫的不錯 很佩服創作者

06-05 13:07

古今變
謝謝06-05 13:12
00
圓滿結局可喜可賀www

06-05 17:48

古今變
撒花06-05 18:30
超哥
好看

06-05 19:09

古今變
謝謝,有興趣可以看看其他作品。06-05 19:13
Rainyland
真是可喜可賀,所以說那隻鴿子為什麼這麼大?

06-10 23:54

古今變
不要害我崩潰啊……SAN值本來就沒很高了。06-11 0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