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同人 自由之心 序

作者:咪海爹爹│2019-06-03 11:39:51│巴幣:10│人氣:152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4085851

鎮樓圖


  序
  
  公元2100年,50年前人類因為能源不足爆發了戰爭,各個國家為此爭奪地球上所剩無幾的石油以及珍貴的礦物質,因此促成了戰術人形的誕生,人類再也不需要親自上場打仗,只要派遣機器人上場廝殺,久而久之戰敗,破損的戰術人形被當作垃圾一樣丟棄在每個國家的角落,堆積如山的破敗戰術人形也因此成為各國不得不優先處理的首要任務,就在此時一間名為“格里芬”的安全承包商趁亂竄出,接下了所有的廢棄物回收以及各種的保全工作。
  
  俄羅斯
  
  「啊…好冷啊…臭大叔…為什麼要接下這國家的案子啊…」。
  
  一名金髮碧眼紮著頭髮的少女渾身發抖的緊緊抓住外套的兩端,發出略帶不滿的語氣朝著走在前面的壯碩男子抱怨了起來。
  
  男子聽到少女的抱怨聲,但卻一言不發的回頭看了她一眼,隨後便又繼續地向前邁進,沒有打算要搭理她的意思。  
  
  「我說你呀!好歹回話啊!」。
  
  少女鍥而不捨的追了上去,看著眼前這位總是不喜歡說話的男子,少女自己也常常表示很難應付他,但已經在這冰天雪地裡一言不發的走了1個小時對她來說實在有點開始負荷不了了。
  
  「快到了…」。
  
  聽到男子的回應,少女也只能繼續跟著他前進。
  
  兩人又持續的往前走了差不多10分鐘後男子終於是停下腳步。
  
  「終於…我的天啊…」。
  
  少女正要喘口氣時就被眼前無邊無際的殘肢斷腿給震驚的說不出話。
  
  「我們的任務就是把這裡清理乾淨」。
  
  男子淡淡的說著,並且將平板電腦交給少女,少女接過平板後便開始詳讀本次的任務合約內容。
  
  「本次委託是要我們格里芬將俄羅斯國內邊境的所有廢棄人形處理掉…」。
  
  「這麼多…有可能嗎…」少女望向那看不到盡頭的小山丘喃喃自語著。
  
  「格琳娜!」男子叫了少女一聲,與之前平淡的語氣不同,貌似發現了些什麼。
  
  格琳娜聽到了男子的呼喊放下腦中煩惱來到了不遠處蹲下查看的男子身旁。
  
  「看來是被拋棄的戰術人形啊,外觀上沒有損害」格琳娜也蹲下檢查這具被丟棄的人偶。
  
  「系統分析…電力不足…內部構造損耗率百分之35…外部構造耗損率百分之5…」格琳娜輕輕的觸碰人偶額頭的地方,隨後人偶發出了毫無起伏的電子音。
  
  「要開機嗎克魯格大叔?」。
  
  「開吧」。
  
  「系統分析…準備啟動程式…檢查軟體…檢查硬體…準備完成…」伴隨著一連串的系統檢查,不下幾分鐘兩人眼前的戰術人形少女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少女慢慢的張開雙眼看到身著類似軍裝的兩人,她也不敢繼續坐在地上,連忙立正站好。
  
  「新兵OTS44 !指揮官好!」。
  
  待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
開新坑了,不過另一篇還是會持續的更新~
更新時間可能不確定,有時間的話都會慢慢的更新的~不同的風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老樣子歡迎留言,來我的小屋看看~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吼呱
萬惡的錢嫂一開始就有戲份

06-03 11:59

咪海爹爹
最佳女配角絕非浪得虛名ww06-04 01:16
香蕉你個芭樂
馬上感覺這邊會很硬派

06-03 13:41

咪海爹爹
這篇會比日常系列還要血腥硬派一些~06-04 01:17
吼呱
最佳詐欺犯錢嫂

06-04 08:23

咪海爹爹
善意的謊言是需要的ww06-04 23:13
Reineke
角色對白後面不用加句號吧?
像「……」。這樣

06-06 23:00

咪海爹爹
誒豆…我會在改進…標點符號的運用還不是很好…感謝建議06-06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