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壹章-第玖節-規定違反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03 05:44:26│巴幣:56│人氣:376
沒看過者、請從這邊先看比較好看懂喔!

第玖節:規定違反


「貴軍請看這個畫面。」

武則天切換了全息影像;畫面裡,遠方有一位披著白色披風和衣裝,並留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女性,她戴著面具扛著巨大的十字架朝鏡頭走近;播放不過5秒,隨著女性舉起左手帶來的閃光,畫面變得一片漆黑,接著影像又切回武則天那……

「看到了嗎?也許貴軍想掩蓋事實才將這位人物偽裝成女性,但身後的十字架很明顯的在告訴我們,這位人士正是西曆的開始人,也就是所謂的神之子!」

「噗噗!!哈哈哈哈!!我成了天使,那條海豚也成了耶穌啦!不知道下個成為耶和華的人是誰呀?」

不只法爾肯噴了口水大爆笑,連著旁邊稍息的萊恩都咬住上下唇拚了命在憋住笑意……

也不怪她們兩,畢竟那位神子的衣服和十字架正放在我身後的兵裝庫和墮天使當鄰居中;而那神之子本人大概正和其她三人搶著吃胡吧?

我不知道該笑不笑,無言地繼續看著武則天怒斥我們……

「這段是維斯塔基地對神之子唯一的一段錄像!基地內所有的監視器都沒能捕捉到神之子近距離的影像,而且在神之子出現後的4個小時,維斯塔基地竟然進行了分解命令,整座基地都分解成原子回歸宇宙!貴軍已經不擇手段到使用神力來進行戰爭了嗎!」

我瞭了!

武則天這麼一說我才了解,原來多爾芬當時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進行射擊是為了把監視器給破壞掉!難怪當時法爾肯會說這是多爾芬過分警慎才做出的行為!

而且從武則天所說的分解命令來看,這八成也是當時多爾芬在類似控制中心輸入些奇怪的指令所造成的!多爾芬做的真夠絕!真的一個人就把整座基地給拆了!

「這位神之子是歷史中真正存在的人物!也正因為如此所以能夠套用人權法案!雖然我們沒有證據這是由貴軍所致,但是從前幾個禮拜,天使襲擊刻瑞斯的事件來判斷,難道這不是貴軍所屬的馬爾斯基地所做的行為嗎!」

我內心正稱讚著多爾芬時,武則天也沒中斷過;她做著誇張的手勢持續著斥責聲。

是這樣呀……

正因為多爾芬做的相當絕,導致自律聯合軍找不到證據來控訴我們,只能用譴責的方式來防止我們繼續幹這些事情,她為我們馬爾斯做的思考的還真不少呢!

「我們地球自律聯合軍即使會因此戰敗也不屑用這種骯髒的手段!如果貴軍真的還有人性,還有生為人類的證明,請理智,冷靜地思考自己的行為!將神之子帶到我們的時代,讓他參與我們的戰爭,這是多麼不恥的事情!不尊重他的人權,更不尊重他的信徒們!」

這段話結束後,連之前的鞠躬都沒有影像就消失了。

法爾肯在研究台上打滾,她因為笑到抽筋,正痛苦的出不了聲,而萊恩則是成功地忍住了笑意對我說「畫面中那個神之子,是多爾芬對吧?」

「她跟你說了?」

「是的,她對我說司令您為她們電子型自律兵器開發了相當優秀的兵裝,在牌桌上對您讚不絕口,所以我想之前的天使應該不是什麼召喚出來的東西,而是您開發的兵裝吧?如果是的話,不知能不能……」

不知為何,說出這段話的萊恩,似乎另有所謀的樣;她從進門那不自然的態度到現在扭扭捏捏的說話方式都讓我覺得不舒服,我便直接向她詢問「萊恩,妳是不是也想要兵裝?」

「是的!正如您所言!」

「也好,反正都被罵成這個樣子了,短期間內都不能用彌賽亞和墮天使了吧。」

「彌賽亞?墮天使?是那兩具兵裝的開發代號嗎?各有什麼能力?」

「彌賽亞是用來鎮壓敵人據點用的兵裝,墮天使是突擊型一擊離脫的兵裝;當初墮天使是法爾肯這傢伙瞞著我偷穿出去的,彌賽亞是我把多爾芬叫來測試時穿的。」

「鎮壓敵人據點用的?可是多爾芬說那具彌……彌賽亞是潛入用的呢?」

「……當初開發彌賽亞的理念是的確是【從正面強硬鎮壓敵人據點】,只是被多爾芬用的像潛入型一樣罷了。」

不過正由於多爾芬將彌賽亞用的太好,所以我沒也刻意去糾正她就是了。

萊恩聽了我這麼說,她稍微思考了一會兒後,繼續說道「那麼,可以替我開發一套真正用來潛入偷襲的兵裝嗎?」

「潛入偷襲?妳不是獅子嗎?為什麼想用偷襲的手段?」

「錯了,我是母獅子,和公獅不一樣!公獅會從正面追趕獵物,而母獅則是會躲在暗處偷襲目標的生物!」

萊恩用雙手打了個大叉叉糾正了我的想法後,我想了一下又繼續跟她說「不然我把彌賽亞的外貌改一改,妳就用彌賽亞來潛入如何?」

「姆……也可以呀!能讓我看看多爾芬當時怎麼使用彌賽亞嗎?」

「可以吧?影像紀錄應該還留著……有了在這。」

我打開研發中心的全息螢幕調出了多爾芬當時攻擊維斯塔基地的畫面。

萊恩看完後,皺了眉頭對我說道「我做不到多爾芬那種作戰方式啦!她因為有超速的思考、畫面處理能力和極度敏銳的五感才能做到那種地步!而且您有看到最後她把我方監視器打壞那一幕吧?那是她想展示給您看【我連自己人的監視都不會放過喔?】的意思!」

……原來多爾芬最後打爆監視器是在耍帥呀?我還以為她是誤射或是怕我們自己的情報外流哩。

「……好吧,不過現在開發新兵裝得慎重一點才行,給我點時間。」

「沒問題!那我就先告……咦?還有一封信吧?」

萊恩正想轉身走人時,突然提醒了我這件事情;我將第二封信打開後,也出現了全息影像。

影像上是一名穿著黑白色超級豪華軍服的白髯老頭;他坐在辦公桌前,帶著銳利的眼光和冷淡的音調說著【給老夫適可而止,萊恩司令官。】後,影像就消失了……

【萊恩司令官】?

我朝萊恩看去,發覺她一副事情大條的表情想從研發中心落跑,可鐵門打開的那一刻,我又打開攜帶用全息介面點了關閉開關將鐵門鎖上。

「這是怎麼回事?萊‧恩‧司‧令‧官?」

「呃……因為……那個……」

萊恩被我逼得不知所措,在研究台上的法爾肯也注意到事情的不對,指著我開口問道「啥?司令官不是這傢伙嗎?為啥變成妳這隻獅子?」

「因為……因為前任司令官戰死後本來是我接任司令的位置,可是前司令要我去找尋白王夢蝶的持有者,所以我才開啟蟲洞從2018年把歐陽司令給帶了過來……」

「什麼!這傢伙是白王夢蝶的持有者?那為什麼都沒見他用過啊?」

「因為我搞錯人了……」

「……就是說,妳的契約蟲已經和他的契約蟲達成共識,所以妳乾脆將錯就錯?」

「……」

「……我的天啊!這傢伙頂了妳的位置的事情要是讓地球總部知道,我們可一輩子都翻不了身耶!」

由於法爾肯從剛才到現在都一直用手指指著我喊著這傢伙,讓我不太愉快,所以我直接從她後腦敲了下去罵道「什麼叫做翻不了身阿!弄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要是沒有我妳就可以翻身了嗎!在這馬爾斯基地裡!」

「……」

一針見血的斥責讓法爾肯噘著嘴沉默了下來,萊恩也被法爾肯罵得淚流滿面蹲在門邊啜泣……

難怪每次都是萊恩收到書信,我以為接受這些東西是副官的責任哩……

「……算了,只要在場的人都別說就沒問題了。戲照演吧,萊恩繼續當表面上的司令官,實際讓Boss掌權就行了。」

法爾肯搔著腦袋,帶著不在乎的表情這麼說後,萊恩也掛著淚眼點了點頭……

但我卻不這麼想!

「發宣言給信上那個老頭和女人,說馬爾斯基地要獨立出來,往後不再接受任何人指揮。」

「啥!Boss你發瘋啊!」

聽到我這麼宣言後,法爾肯瞪大了眼睛對我大喊,萊恩也掛著不敢相信的眼神向我看了過來。

「發瘋的是妳們吧?沒聽到那個老頭叫我們適可而止嗎?那不等於又要把馬爾斯變成之前那個垃圾處理場的樣子?還是妳們想就這樣一輩子等著被人銷毀或再利用?」

『……』

「給我搞清楚!我才是真正在對抗自律軍的人喔?一個無關者被捲入這場戰爭都還這麼拼命了,為什麼必須適可而止啊?妳們到底是想打勝仗還是就這樣被人幹掉?」

「想打勝仗阿……」

法爾肯沒辦法反駁我的話,低著頭持續地搔著自己的腦袋低語著,萊恩也悶不吭聲地繼續聽我唸人。

「想打勝仗就繼續下去啊!我召喚天使了嗎?我把耶穌拉到這個時代來了嗎?我汙染或是損壞地球了嗎!?我照著妳們的規矩來打仗,卻換來敵人的閒言閒語,就連本該是自己人的老頭都叫我適可而止!妳們在搞我啊!」

『……』

「我不管那麼多!地球軍也想搞我的話我連他們都打!妳們誰不服氣就把這件衣服和帽子戴上!司令官妳們來幹!!」

我將司令服脫下後和司令帽一起摔在地上,抱著胸等著她們兩人的回答。

兩人妳看我我看妳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也不敢撿起地上的衣物……

「把馬爾斯基地的人都叫過來!看誰想接手馬爾斯的話,就讓她們把地上這些衣服和帽子撿起來帶上!」

聽了我的命令後,萊恩右手一揮打開了全息介面,對著介面說著「馬爾斯基地所有人員請注意,司令官有令,請放下手邊的事情,立即至武器研發中心內集合!重複一次,馬爾斯基地所有人員請注意!司令官有令,請放下手邊的事情,立即至武器研發中心內集合!」

接著沒20分鐘,研發中心門外就傳來了許多耳熟的聲音……

我打開了研發中心的鐵門後,直接向她們宣布「從現在開始,馬爾斯基地將從地球軍獨立出去,單獨對抗自律軍!妳們現在身上的軍服也都要全部換掉!如果不服的人,把地上的衣服撿起來戴上!司令官由她來幹!我願意放下軍務乖乖滾到後勤去!」

與剛才的情況一樣,大眼瞪小眼,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帶著疑問向我看來,其中有位黑髮的男性突然舉手對我說著「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之前的司令官去哪了?你又是誰?」

「我叫做歐陽昱帝!前任司令官已戰死,我是現任的司令官!來自2018年!是來結束你們在馬爾斯基地被當成垃圾生活的人!你們不用想為什麼一個2018年的人會站在這或成為這裡的司令官!只要想著你們要不要繼續現在這種生活就行了!當然,如果你們其中有誰對自己還有被調回地球的自信存在,也可以現在申請轉調!或者把地上的衣服穿上親手成就自己的功績!」

『……』

我把話說得非常絕,為的就是不讓他們任何人有辦法反駁,因為我現在也沒心情一個個為他們解答,結果也如我所料,沒人回話也沒人伸手撿地上的衣服。

「沒人說話我就當所有人同意!我會在半個月內發布獨立宣言!」

「請問您歐陽司令,物資補給怎麼辦?如果獨立出去,我們就沒有辦法得到任何補給了。」

有位沒看過的黑髮女性這麼一聽,立刻舉起手來發問……

「不,他們一定會繼續為我們補給!」

「您有什麼證據或把握能說服我們嗎?雖然這裡的生活確實很糟,但我們也不想就這麼餓死呀。」

黑髮的女性對我提出質疑的同時,多爾芬突然為我發言道「張可妮小姐,妳不知道歐陽司令只用了一具他自己開發的兵裝就把維斯塔基地給完全殲滅的消息嗎?而且沒造成任何汙染喔?」

「不只呢,Boss還開發了另一具兵裝一擊就將刻瑞斯基地完全癱瘓,當然,也沒造成任何地貌的損毀和汙染。」

接著多爾芬之後,法爾肯搔著腦袋叼著電子菸當作不是自己幹的替我發言後,讓本來安靜的眾人突然開始吵嚷了起來。

吵嚷聲有贊同也有質疑,但是沒有反對聲,於是萊恩自作主張地從研發中心內,把多爾芬殲滅維斯塔基地的畫面給調了出來。

畫面一出現,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張著嘴呆看著多爾芬當時的戰鬥畫面;多爾芬雖然閉著眼,但是嘴上的笑容透露出了自信與高傲感,身旁的幾個牌友與奧希絲也在底下悄悄說著【多爾芬沒蓋我們的樣子?那套兵裝連我們電子型自律兵器都能做到單體殲滅基地這種壯舉呢?】。

畫面結束後,我沒等任何人做出反應,便直接喊道「告訴你們!我還多的是方法能幹出各種地球軍與自律軍都做不到的事情!不為我補給也沒關係!我直接去敵人的基地搶物資都沒問題!地球軍惹毛我,我連他們都搶!讓他們看看誰才是垃圾!贊同我的舉手!」

由於畫面帶給底下的人們震撼相當大,使我的自信喊話非常成功,在我認識的幾個人立刻舉手後,不認識的幾個人也紛紛舉起了手表示贊同;這時,雷克絲突然大喊著「我也可以嗎!我也可以不用變成暴龍的樣子穿上兵裝和畫面中的人做出一樣的事情嗎!」

「可以!就算不是自律兵器的人類都可以!」

「好喔!好喔好喔!!獨立吧!馬爾斯基地獨立吧!!現在就獨立吧!!」

雷克絲興奮的大叫也影響了周邊的人一起喊著獨立……

很好!不管是武則天還是死老頭都給我走著瞧!

要我適可而止還要我知恥?

放你們的烏拉屁!

馬的!我就帶著這20多人當土匪劫你們的財打你們的糧!

到時候看你們要拿什麼東西來孝敬【昱帝】我!




以下科普與介紹有更新
————————————

人物介紹
【歸屬馬爾司】

【張可妮】
【身高約165公分、體重約50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短髮御姊】
【少尉、人類女性】


【歸屬地球聯邦】
【白髯老頭=地球聯邦總司令】
【以下不明】

————————————
兵裝介紹
*【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外貌以天使為樣本;歸類在【兵裝】上的突擊型兵器;破壞力為【戰略級】;強調著【一擊離脫】的惡質兵裝。

*【彌賽亞.要塞強襲型】
外貌以耶穌受難、釘在十字架上為主:歸類於【兵裝】上的強襲型兵器:破壞力為【戰術級】;開發理念為【從敵人要塞的正面進行火力鎮壓】。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04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未來|機娘|暴走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變成宇宙海盜了 爽了

06-03 07:08

田中噴太
我覺得,有能力,又被人小看的人,大概都會有這種情緒反應( ᐛ ) ᕗ06-03 07:20
睦月 雪芽
宇宙海盜出現了!

06-03 07:53

田中噴太
跟樓上一樣的反應呀( ᐛ ) ᕗ06-03 07:58
☭斗大的字☭
娘子阿~出來看上帝唷……

06-03 07:53

田中噴太
畢竟叫【昱帝】呀( ᐛ ) ᕗ06-03 07:58
吼呱
靠腰宇宙海賊王

06-03 07:56

田中噴太
大家都想一樣的事情呢( ᐛ ) ᕗ06-03 07:58
deadking
搶錢!搶糧!搶娘們!BOSS說的是對的!

06-03 08:04

田中噴太
大哥是對的( ᐛ ) ᕗ!!06-03 08:26
星糖的狼
今天的感覺真棒!獨立吧!

06-03 09:37

田中噴太
獨立賭博國( ᐛ ) ᕗ!06-03 09:4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所以我說武則天和老頭...你們的腦到底有多迷信...=w=a

話說...原來基地裡有人類和男性啊...=w=a

06-03 13:58

田中噴太
有喔,只是偏少,因為這座基地本來就是個垃圾回收場( ᐛ ) ᕗ06-03 14:12
一本勝負山嵐摔
請問"藍色工作服工友型男性自律兵器"出現在這裡的可能性有多高呢?

06-03 14:43

田中噴太
不不不,阿部高和不會出現喔( ᐛ ) ᕗ06-03 15:26
童切
搶搶搶想搶啥就搶啥
誰都攔不住( ᐛ )!!

06-03 17:23

田中噴太
潮爽德( ᐛ ) ᕗ!06-03 18:27
超笨盜賊
現在墮天使跟彌賽亞都暫時不能用了
那改用死神好了(x

06-03 19:40

田中噴太
彌賽亞可以用呀( ᐛ ) ᕗ06-04 07:00
超笨盜賊
剛才突然靈光乍現 既然要搶錢搶糧搶女人了 那就需要運輸工具
造台宇宙戰艦大和號?

06-03 20:13

田中噴太
何必造,搶過來不就得了嗎( ᐛ ) ᕗ06-04 0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