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香冰《生日驚喜》

作者:紫竹醬│2019-06-03 04:52:59│巴幣:0│人氣:169
注意:
冰/島生日快樂!
艾斯蘭生日快樂!
小冰生日快樂!
此文為aph冰/島生日文 6.17
此文為cp為香冰 DK組 男子高中生組 香/港x冰/島的遠距離戀愛的同人文
BL重地!非相關人士請勿進入!
性格略崩(?)注意!
甜食注意!
丁馬克(丹/麥)差別待遇注意!
準備!開始!
↓↓↓↓↓↓↓↓↓↓↓↓↓↓

「喂!阿冰!你被我驚喜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我...才不是...」
「你在這種情況也能不坦率啊w」
王嘉龍順勢牽了艾斯蘭的手,艾斯蘭沒有一絲抗拒。
誰都沒有聽到那一句微弱的「謝謝你」,除了艾斯蘭以外,誰都不知道。
今晚的月色真美。
凌晨過去,今天已經是6月17日,是冰/島國慶,亦是艾斯蘭的生日。
在諾威的強行下,往年的生日都是由北區欠的各位為艾斯蘭慶生,當然今年也是的。
每年作為艾斯蘭戀人的王嘉龍都因為工作而沒空前往艾斯蘭的所在地為他慶祝,視訊通話似乎成為了傳統。
「今年也不能來嗎?...不,我本來就沒有期待過。」
雖然艾斯蘭是這樣冷淡地回應王嘉龍,但思念的情感、想接觸的渴望日益增強。
對方也是同樣的。
「阿冰,我愛你喲。」
一句話從喇叭中傳出,激發了兩人的思念之情。
「笨蛋,突然在說些什麼啊...」
至今王嘉龍仍然能清楚記得艾斯蘭通紅的臉頰。(截圖
日子漸漸地過去了,也愈接近艾斯蘭的生日了。
之前都讓他感到寂寞了,今年絕對要讓他幸福,這樣想着的王嘉龍秘密地安排了幾天假期來到冰/島。
想要觸碰他、想要抱緊他、想要…

今天是6月16日,我背着一個大背包來到了這裡,冰/島。
事前我串通了提諾,把握好我的艾斯蘭的行程,讓我這次的行動得以順利進行。
夜幕早已降下,繁星閃耀。
我獨自走在冷清的路上,向前邁進。
步伐似乎愈走愈快、愈走愈快、愈走愈快…直至遠遠地看到了那抹白色的背影。
我忍耐着我激動的心情。
我的心臟卻持續急速地跳動着,差點就把心跳聲當作新年那喜慶的鼓聲。
時間依然走着,在時針分針秒針相遇時,我就衝了上前。
我站在艾斯蘭的背後,伸出雙臂抱緊了他。
我愛你。
「猜猜我是誰?」
「笨蛋。」
現在已經是6月17日了。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
那位面目表情的歐尼醬散發著可怕的殺氣。
「因為我想見阿冰啊~」
這邊是帶着挑釁語氣的亞細亞人。
諾威本來期待着弟弟艾斯蘭的到來,但當他看弟弟和王嘉龍並排的走過來,醋意便出現了。
「阿港...」
丁馬克走過來打算跟王嘉龍打招呼,不料話都沒有說完就被生氣的諾威重擊。
「阿冰,以後幾天就托你照顧啦~」
王嘉龍刻意用諾威可以聽到的聲量說話。
而諾威繼續對丁馬克拳打腳踢。
艾斯蘭沒有理會地上紅黑配色的大型障礙物。
今年的生日有點過於熱鬧了,他如此感嘆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香冰|小說|ap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ale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面的鏡中】其五... 後一篇:【死愛同人】睡眠·依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