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與同人/許墨×我】《我聽聞你眼裡絮語洶湧》

作者:Illusionist│戀與製作人│2019-06-02 23:09:53│巴幣:0│人氣:105
【戀與製作人│許墨x我】我聽聞你眼裡絮語洶湧
※先前參加FB社團活動#520告白故事的賀文存稿。

自繁雜庶務間分神,許墨的目光已是潛伏多時,對上眼便柔和的笑成彎彎新月。我托腮凝望,他笑意綴在眼角,讓眼裡探究游移潤上幾分旁人看不清的神色。

可許先生的眼神我熟悉的很。從前他句句看似信手拈來的言行皆是寓意深藏,整理個規則吧,諸如用餐或出遊的邀約,通常代指「好想見你」;臨睡之際互道晚安後,電話裡因誰也沒捨得掛斷而綿延的輕柔呼吸聲,或相伴而行時扶在肘後,唯恐我步履不穩跌跤的掌心,表示「再多看看我」──總言之,是許墨極力壓抑,卻每每不經意流洩的傾心。

而我何其幸運。

但此刻我摸不著頭腦,這眼神滿是探究,很有他以往半夜不好好睡卻晃遍大半個戀語市,只為觀察人類行為學的研究神色。
怎麼了,怎麼這麼看我呀。我坐的沙發座比許墨高了些,略垂手便能撩過他握著鋼筆的指尖。

「今天是二十四號。」

反握住我在他臂上描著花的手,許大教授一本正經,語裡很有些準備實驗前置試劑的一絲不苟。
「已經過去四天了。」
我忍不住失笑,他仍板著臉,唇畔壓了點委屈,狀似無意。「距離學生們說的『告白日』已經過去四天,確切來說,是八十五個鐘頭。」

瞧,許先生幼稚得很,繞了個圈子,翻譯過來便是,都過了這麼久了,怎麼沒聽到某個小姑娘給我的告白呀。

「我以為你不過節的,這不是看你最近忙,沒捨得煩你……」
「小騙子的信用要透支光了,難道不是天天日夜顛倒沒注意日子,讓節日平白過了,還忙得連手機都顧不得看?」

話間,許墨攬著我下了沙發,兩人坐在地毯上相依,日光滲透我們貼近的身影,落在木製地板上便也是交纏親暱的色塊分明。

我靠在許墨肩窩,征征望向那形似融為一體的影子,舌根無端泛起無邊的甜。

方想歛目偏首遮掩耳根竄上的熱度,許墨撫上我後頸的掌心便讓我前功盡棄,乾燥溫軟的唇落在頸窩,依稀能聽見伴隨字句傾瀉的輕笑。

喜歡哪需要挑良辰吉日說呢,眼裡滿滿的都是迫不急待,只欲向你傾訴的情感哪。
我真的忘記520(#
這幾天忙得太過,都是匆匆刷完每日拿完鑽石就下線,520的電話就這麼被擱置在錄音裡,昨天得空打開來聽才發現錯過了他們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戀與|許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ra51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周棋洛×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