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所想的未來

作者:亞爾斯特│2019-06-02 22:22:39│巴幣:14│人氣:165

  在出發前往雷鳴之前,眾人先在范德爾商會的旅館休息養足精力,而在旅館的大廳中,阿寅看著艾克斯問道:「對了,老大你是從什麼地方過來的?看你對飛行船與龍晶石的事情感到非常好奇呢。」

  「說來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我不是凡爾西斯的人,我是來自一個叫做星獸界的世界過來的。」艾克斯向眾人說明自己從一開始來到凡爾西斯和遇到奇克和莎拉的事情開始說明。

  「什麼!艾克斯先生你來自別的世界嗎?」菲恩非常震驚地問艾克斯,而艾克斯也有些被嚇到了,優彌爾冷靜地抓著菲恩說道:「等一下啦,菲恩你這樣會給艾克斯先生很多麻煩的。」

  「沒關係的,只是我以為我這麼說你們都會不相信呢。」艾克斯對此感到許多震驚,沒有想到菲恩他居然願意相信艾克斯說的話,小諾看著艾克斯問道:「那艾克斯居住的世界也有像我們一樣的幻獸嗎?」

  艾克斯搖搖頭並說道:「在星獸界,我們要對抗的是一種名叫魔獸的怪物,我們常常利用魔獸身上的鱗片、骨頭、牙齒等這些身體部位做出許多鎧甲與武器,我們在與魔獸戰鬥的時候會施放叫做星能的特殊力量,只是星能的使用方法與能力的強弱就因人而異了。」

  「艾克斯大人你說的星能感覺跟我們幻獸使用的魔力很像呢。」白虎說道。

  「或許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艾克斯露出笑容的說道,菲恩對艾克斯問道:「那艾克斯先生你是怎麼來到我們這邊的世界呢?可以請你告訴我們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凡爾西斯的,但是…」艾克斯回憶起與伊弗利特戰鬥時的情況說道:「當時我與一隻魔獸戰鬥,本來以為會被魔獸殺死時聽到有人對我說『你還不能就這樣死掉,這並不是你該做的事』,可當我回過神來,我人就已經在凡爾西斯。」

  聽完艾克斯的話後,妮娜對艾克斯問道:「那麼艾克斯你會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那個聲音的主人的關係嗎?」

  「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想只要到達龍神之鄉應該就可以知道當時對我說那些話的人是誰了。」

  在所有人都正在討論關於艾克斯的世界與在這凡爾西斯外面的世界時,蘭斯洛特獨自一人回想起過去曾經和人討論過在外面世界的事了。

  那是發生在320年前的事情,當時蘭斯洛特與紫色皮膚,胸口有著褐色核心的白色頭髮和鬍子的巨人男子站在山上仰望著天空。

  「蘭斯洛特,你知道我們誕生於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嗎?」巨人對蘭斯洛特問道,蘭斯洛特看著巨人回答:「哲學嗎?很不巧,我對這類的問題非常不拿手。」

  「想一想就可以看到了,在這凡爾西斯外面的世界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東西。」

  「外面的世界嗎?可是在凡爾西斯除了這片陸地和看似沒有盡頭的天空與海洋之外,再來就只有位在世界樹上方的龍神之鄉以及在下方的海姆冥界了。」

  「就是在說這些之外的世界。」巨人的這句話吸引了蘭斯洛特的注意,巨人繼續說道:「我們還很幼小,沒辦法離開孕育我們的這片土地,但等到我們的子孫踏足腳步,經歷了許多事情仍能不斷地起來,就可以前往全新的旅程並和外面世界的居民們共同開創全新的未來了。」

  「這麼一說,好像可以稍微想到了。」

  「蘭斯洛特,我們雖為幻獸但外型卻完全不同,可我們還是能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當這個世界的人們不再相互爭鬥之時,必定會開創全新的時代,我們必須要見證那個瞬間才可以,這也是為了在這個世界誕生的新生命。」巨人說的話蘭斯洛特能夠完全理解,蘭斯洛特笑著說道:「是啊,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普羅米修斯。」

  巨人同樣也以笑容看著蘭斯洛特,在那之後,蘭斯洛特就再也沒有見到普羅米修斯了,與普羅米修斯談的那件事情也已經逐漸淡忘了,但是聽到艾克斯說的話後就再一次回想起過去的那件事了。

  「普羅米修斯,或許你所想的未來,正逐漸接近也說不定呢。」蘭斯洛特心裡這樣想的,而優彌爾注意到蘭斯洛特露出笑容,優彌爾認為蘭斯洛特是想起什麼令人高興的事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