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1-1:海盜公會

作者:Luis│2019-06-02 19:15:34│巴幣:150│人氣:760
  只是要對付幾艘普通的軍艦而已,項羽可沒打算要使用界王拳這樣的殺招,一方面是那根本是用大砲打小鳥,沒有人會用大招來清小兵的,那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而另一方面嘛,就是項羽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從界王拳的自傷狀態中恢復過來,體內的內力也只是恢復了兩、三成,如果硬要使用的話,只怕這一招下去,敵人可能會死,但他自己是絕對死定了。
 
  但就算退一萬步來講,哪怕項羽不使用自創技能,不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甚至連基因鎖也不解開,光靠從主神空間帶來的高科技裝備,他一個人所能發揮的戰鬥力,就能輕易碾壓這些還要靠風力移動的帆船了!
 
  詳細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總而言之,在項羽(手中的多管機砲)摧枯拉朽的攻擊下,這三艘原本不可一世的軍艦就這麼在轉眼間被項羽打成了三團鬼哭神號的火球,也算是替黑珍珠號上的神崎等人解了圍。
 
  「大家都沒事吧?!嘯風!把你的船開過來!」項羽一登上黑珍珠號就四下打量了起來,不得不說,這艘海盜船實在是被打得極慘,船身上坑坑疤疤的不說,甚至就連一根桅杆也被鏈砲轟得搖搖欲墜了,船上的眾人也是各個帶著輕重不一的傷勢,顯然是經過了連番惡鬥才逃了出來。
 
  「項羽?!你還活著?」船上的幾人一看見項羽,每個人的臉上都很是吃驚,特別是伊莉莎白和傑克等人,他們可是親眼看見項羽被那頭利維坦給一口吞掉的,這種情況不管怎麼看,都是絕對不可能生還了,但這個應該已經被消化的連骨頭都不剩的項羽,居然還沒辦法活蹦亂跳的出現在眾人面前,莫非這傢伙是蟑螂不成,生命力如此頑強,眾人都有些汗顏的想著。
 
  就在幾人都有些驚疑不定的看著項羽時,神崎忽然一臉淡然的推開眾人走了出來,她的衣服雖然也因為戰鬥而有些破損,但萬幸的是似乎沒有受到多大的商,她也是在見到項羽還活著後,幾人中唯一沒有明顯情緒波動的。
 
  「你身上還有血的味道,來的路上發生戰鬥了嗎?是那隻利維坦沒有被炸死嗎?」神崎在項羽身邊繞了幾圈後,忽然皺起了眉頭問道。
 
  「不,這血是我自己的,呃,詳細情況有點複雜,不過那知利維坦確實是死了,我還收到了主神的通知,這是不會錯的。」項羽搖頭說道。
 
  「旁邊的那艘船…我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嘯風的皇后號吧?你和嘯風結成同盟了?」
 
  「嗯!畢竟光靠我們現在的實力,要對抗整個東印度公司和幽冥飛船實在是太吃力了,這時候能多一個助力是一個。」項羽笑了笑說道,隨即在腦海裡閃過一陣隱憂「雖然這個盟友,貌似不是那麼可靠就是了。」
 
  神崎聞言則是微微頷首,她看著項羽似乎想說些什麼,但過了片刻後還是別過頭去淡淡說道:「時間不多了,把你脫隊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簡短的告訴我吧,還有,黑珍珠號的船底在和那些軍艦的纏鬥中被打穿了,讓嘯風幫個忙把船拖到岸邊吧,不然我們都要沉到海裡去餵鯊魚了。」
 
  「另外,幹得不錯,居然能正確解讀出我給的暗示,雖然因為你比預定的時間晚到了半天而害我們被海軍追上,不過光是能看出我的意思就很不簡單了,看來你還沒有連腦袋裡也長肌肉,不錯,繼續保持。」
 
  「呃,就這樣?」
 
  「嗯,就這樣。」
 
  「…」項羽看著神崎那冷淡的表情,他的心裡不禁有些小失落,自己再怎麼可是拼上了全力才把神崎從利維坦口中救下的,雖然他知道神崎無法像正常人一樣表現出情感,但…至少口頭上說個「謝謝,辛苦了」什麼之類的也行啊。
 
  「真是的,我在想些什麼啊?那傢伙的腦袋裡八成都堆滿計畫了,這時候還要去跟她邀功什麼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但項羽轉念一想,或許這就是神崎表達感情的方法了吧?畢竟她也親口承認過,自己並非毫無感情,只是情感的流露比一般人還要低上百分之九十九而已,想要完整的表達出僅有的1%情感,或許比要神崎去手撕了那隻大章魚還要困難得多了,項羽這麼一想隨即也就釋懷了。
 
  「不過至少,這是一個蛻變的開始。」項羽這麼想著,不過當他轉身指揮起了嘯風的船艦用繩索栓住傷痕累累的黑珍珠號時,神崎似乎正在暗暗打量著他,嘴唇像是在試著說出什麼似的微微動著…
 
  話題扯遠了,拉回來,且說當解決了追擊黑珍珠號的軍艦後,眾人立刻駕駛起了船隻朝不遠處的岸邊航去,那裡就是海盜公會的據點,沉船灣了。
 
  「小心點!這裡叫沉船灣可不是叫假的,那些藏在海面下的暗礁可是比大白鯊的牙齒還要銳利,上了岸之後也千萬不能大意,岸上還有沉船鎮、沉船谷跟沉船森林!」吉普正在指揮著眾海盜時,一直安靜不語的傑克忽然像是來了興致的開口了:「你知道,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海盜們的腦袋都很靈光,不過不能否認的是,我們在對取名字這點上實在是很沒想像力。」
 
  「這倒是真的。」
 
  「我就曾經認識這麼一個人,他帶著北歐人的角盔、穿著北歐人的獸皮大衣、手上還拿著北歐人的板斧,不過最後被項羽扯斷了四肢。」傑克若有所思的說道。
 
  「經你這麼一說,貌似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個人,你管他叫什麼?」吉普好奇道。
 
  「高登。」傑克想了想,隨即開口道,吉普聽了則是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傑克‧史派羅!我們真是好久沒見了不是嗎?」就在傑克和吉普兩人瞎扯淡時,一陣宏亮的嗓音忽然叫住了他,傑克聞言頓時虎軀一震,接著才僵硬的轉過頭去,滿臉堆笑的說道:「啊,嘯風,你出現在這裡真是巧,感謝你讓我們搭了一趟順風車,不然光靠我們可到不了岸邊呢。」
 
  「沒錯,不過我雖然救了你,但不代表我忘記你羞辱過我的事情。」嘯風微笑著說道,雖說是笑,但他腦袋上張牙舞爪的刀疤卻讓這個男人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呃,我可以用人格向你擔保,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我怎麼可能會ㄨ…」傑克話正說到一半時,嘯風眼中忽然兇光一露,接著一拳就是狠狠打在了他的臉上,巨大的力道打得傑克頓時痛的蹲了下去。
 
  「給我搞清楚了,我之所以為幫助你,是因為我答應過項羽要在解決貝克特前一起聯手,但等我把那個姓貝的渾蛋的腦袋掛在船頭的撞角上後,下一個就輪到你了!」嘯風殺氣騰騰的說道。
 
  「我會把你的話銘記在心的,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了,這一下就當作我們已經扯平了吧?」但傑克不愧是老油條,他只是按著差點被嘯風打斷的鼻梁一扭,很快又恢復那種賊兮兮的表情堆笑打起嘴砲來。
 
  「談好的交易我是不會賴帳的,不過我們只定了結局的部分而已,至於要用什麼手段達成,要由我來決定!」而在黑珍珠號上的另一邊,巴博沙正和女巫緹亞低聲交談著什麼,但談判的過程似乎很不順利,兩人的臉色都隨著談話的進行而愈來愈陰沉,終於巴博沙忍不下去了,他率先伸出手想抓住提亞,可卻被後者一把揮開,還反過來抓住手腕。
 
  「小心點,巴博沙,你可別忘了是我的力量讓你起死回生的,只要我想的話,隨時都能把你送回去!」緹亞咬牙說道,也不知她做了什麼,巴博沙被她握住的那隻手腕皮膚忽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乾枯了下去,只一眨眼不到的瞬間,巴博沙的手掌就只剩下一片撐著死皮的枯骨而已了。
 
  這一變故頓時讓巴博沙吃了一驚,他連忙甩掉了緹亞的手,而緹亞也沒心思繼續和他糾纏,頭一扭就要走,可就在緹亞剛走出沒幾步時,巴博沙忽然又是一把拉住了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兇狠了。
 
  「妳也別忘了你為何救我回來,為什麼不能讓傑克走他該走的道路!」巴博沙沉聲道「要集九個海盜王的力量才能封印妳,同樣的,想要釋放妳至少也需要九個!」
 
  「平泰爾、拉格帝!把這條鹹魚婆給我關進牢房裡。」巴博沙冷冷說道,兩個長得一臉滑頭的海盜立刻一左一右架著緹亞走下了甲板,而當這幾人都離開了艦橋後,巴博沙這才盯著自己方才被緹亞抓住的手腕打量了起來,還像是要確認似的用力捏了虎口一下。
 
  對於船上各處發生的這些小插曲,項羽自然是不可能知道了,或者說他就算知道了也無力去改變,畢竟他自己也很清楚,這幾個海盜彼此間的恩怨可是比蜘蛛網還密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的事,現在他們之所以會看似站在同一陣線上,不過只是因為出現了貝克特這麼一個共同的大敵罷了,一旦度過了眼前的危機,這些在海上浪慣了的傢伙很快又會恢復往日那樣彼此算計、攻伐的日子,而這樣的現像也並非只限定在劇情人物上,輪迴小隊彼此之間的互動也是同樣的。
 
  十七隻的輪迴小隊,最後能活著離開主神空間的只有一隻,而像惡魔隊那樣恐怖的隊伍,像複製體的他那樣可怕的存在,不知道還有多少…項羽暗暗沉思著,他想的入神了,以至於一雙穿著白絲襪的美腿走到了他面前都沒發現。
 
  「在想什麼?」而當項羽回過神來抬頭時,神崎已經走到了他的面前,手上還拎著一個麻布袋,項羽的鼻子微微一抽,立刻聞到從袋子裡傳來的血腥味。
 
  「在想該做什麼才能變得更強,不過那樣的事情暫時也急不得,不停這個了,你手上的袋子裡裝的是什麼,我聞到很濃的血腥味。」項羽打了個哈哈問道,神崎也不避諱,直接將袋口拉開,從裡面抓出一條被砍斷的手臂來。
 
  「我們在趕來的路上死了不少人,幾個人之中就這傢伙的手臂尺寸和你是最合的了,畢竟接下來的戰鬥你可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少了一隻手的話戰鬥力可是會大打折扣的。」神崎說道,還拿著那條手臂在項羽的斷臂處比劃了幾下,讓這個青年的後背頓時感覺一涼。
 
  「喂喂,神崎,沒搞錯吧?妳來真的啊?」
 
  「當然,我雖然不是專業的醫生,但靠著解開基因鎖一階後的專注力,簡單的斷肢接續手術還是能辦到的,而且你的身體裡不是有弱化版G病毒嗎?有那玩意兒的話,手術的成功率至少在六成以上,好了,別廢話了,我們要做的事情可還多著,沒時間耽擱了。」神崎點頭說道,雙眼也猛地變得一片茫然,項羽見狀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了,只能嘆口氣捲起袖子,神崎也不含糊,她抽出一把匕首就對著項羽的斷臂處一劃,隨著一陣刺痛,鮮血頓時從他手臂上飛濺了出來,接著神崎便拿著那隻斷手在項羽的傷口處擺弄了起來,不時發出陣陣骨肉摩擦的聲響。
 
  不得不說神崎的判斷確實是對的,而且她也真如她所說的成功將項羽的斷手接了回去,雖然這個過程的畫面實在是有些兒童不宜,不過當神崎替項羽的傷口纏上繃帶後,他也不禁感嘆起神崎可怕的學習力,並非像伊藤那樣有著專業的背景,這個少女也依然是在工具短缺的情況下辦到了。
 
  「呼,謝了,神崎,雖然暫時還不能自由使用,但只要給我點時間恢復的話,應該很快就能恢復戰力了。」項羽呼出一口長氣,看著臉上微微冒出汗水的神崎說道「不過妳的基因鎖似乎還不穩定的樣子,我建議妳短時間內部要解開太多次,否則妳的基因可能會崩潰的。」
 
  「不用擔心我,我的身體本來就是集合了世界上最強的基因所製造出來的,這點程度的反噬不是問題,而且我也得盡快熟悉這個能力才行。」神崎搖頭說道,不過話雖然這麼說,但她雙眼中的茫然也很快退去,變成了清晰的異色雙瞳。
 
  項羽看著神崎的側臉不禁有些發矇了,神崎的容貌本來就很漂亮,而剛才解開完基因鎖後臉上所帶著的汗水和微微的紅暈,都讓這個少女散發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美感。
 
  「幹嘛?我的臉上有東西嗎?」正在簡單吃喝著些東西的神崎留意到項羽的目光,這才皺眉問道。
 
  「啊,不是不是,哈哈!我剛剛只是在想…在想…呃,對了,妳有想過等我們從主神空間離開後要做些什麼嗎?」項羽老臉一紅,連忙打了個哈哈呼嚨了過去道。
 
  「我雖然會思考接下來每一步的行動,但不代表我是個好高騖遠的人,別說是離開主神空間了,我們連這場恐怖片能不能安然度過都還是個未知數呢!」神崎白了項羽一眼道。
 
  「哈哈,那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們當然能安然度過啦,智有妳,力有我,智力智力,我們兩個聯手,那什麼大章魚的根本就不用害怕,只是一團等著去宰的獎勵點數而已!」項羽哈哈笑著說道,但神崎聞言卻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白眼彷彿都要翻了一圈了。
 
  「凡人的智慧啊,也是,人們都說傻人有傻福,怪不得你能活到現在。」
 
  「喂喂!妳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我好歹也是很努力的在變強啊!喂!妳別走,聽我說啊!」
 
  「我不想聽,那會害我的智商下降的。」
 
  就在這兩人打著嘴砲時,黑珍珠號也在嘯風的船艦帶領下順利駛入沉船島了,怪不得那些海盜們會把這裡當成最後的堡壘,除了環繞著整座島的暗礁外,這座小島本身也是個極佳的天然堡壘,四面都是高壁,島內又有充足的淡水和叢林可以進行補給,項羽雖然不是很懂戰爭,但就連他這樣的外行人都看得出來,這座島完全可以承受數年的封鎖而不成問題,哪怕是貝克特帶領一百艘戰艦想強攻都不見得能成功,更遑論是上不了岸的幽冥飛船了。
 
  而當眾人駕著船隻駛入沉船島的內部後,他們終於是看見海盜公會的總部了,那是一座由數十艘沉船的殘骸所拼成的雄偉建築物,正屹立在一片湖水的中央,而在這棟建築物的港口旁,數十艘掛著各式海盜旗的船隻早已停泊在那了,這樣的畫面頓時讓好幾個海盜露出震驚的表情。
 
  「看看他們,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艘海盜船的。」就連航海經驗豐富的老菸斗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當下便興奮的吼叫了起來。
 
  「沒錯,自從第一代海盜公會封印了海神女妖後,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齊聚一處過了。」巴博沙也是一臉緬懷的說著。
 
  「是啊是啊,而我還欠了他們一屁股債。」只有傑克像是吃了大便似的,一臉鬱悶的發著牢騷道。
 
  「好了,就是這裡了,一會兒除了老菸斗帶部分的人留下來整補外,其餘人都和我們一起上去,時間不多了,速度些!」項羽深吸一口氣道,當船隻一停妥後他率先跳了下去,然後才是神崎,也腳步輕快的跟在了他身上,最後則是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被眾人硬跩上岸的傑克。
 
  趕場的過程就不贅述了,以免有拖臺錢之嫌,總之,當項羽等人來到公會召開的地點後,裡頭擺著的長桌兩側早已坐滿了好幾個海盜了,他們有的正吱吱喳喳的喧嘩著,也有的只是冷眼打量著四周,直到八博沙走到了會議桌的首席,用擺在桌上的鉛球大力敲打了桌面幾下後,室內的聲音才安靜了下來。
 
  「咳咳,身為會議的召集人,我宣布第四屆海盜公會正式開幕,現在為了証實你們的身分和權力,麻煩出示你們的西班牙銀幣,諸位船長們。」巴博沙清了清喉嚨後說道,其中一個戴著假眼的海盜立刻捧著個碗走了下去,那些船長見他靠近也不囉嗦,紛紛從口袋裡拿出各種信物來扔了進去,不過…那些東西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西班牙銀幣,有缺了角的撲克牌的,有鏡片破掉的眼鏡的,甚至還有個只剩瓶口的碎酒瓶。
 
  「這哪是西班牙銀幣?這分明是一堆垃圾啊!」伊莉莎白看了良久後,忍不住說出了心中疑問,站在她身旁的威廉也是連連點頭。
 
  「沒錯,本來是要用九枚銀幣來封印海神女妖的,可是第一屆公會召開的時候人人窮的要死,只好拿手邊現成的東西來湊數了。」一旁的吉普解釋道。
 
  「那至少改個名字吧?」
 
  「怎麼?難道要叫『當時我們口袋裡有的隨便什麼垃圾』嗎?這倒是十分海盜化。」
 
  「史派羅!輪到你了,拿出你的信物吧!」就在嘯風將一塊玉珮樣的東西丟入碗中後,他忽然瞪向了一直躲在角落祟動的傑克吼道,後者聞言後則是停下了動作,他下意識的摸了摸綁在頭巾上的一塊銀幣,接著忽然滿臉堆笑的說道。
 
  「在開始前容我提醒幾點,那就是我們還缺了一位海盜王,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啦,但我是不介意繼續等他來啦,不過…」傑克正說著時,巴博沙忽然不耐煩的替他把話說完:「不過那個可憐的渾蛋來不了了,因為他被幽冥飛船給拉入海底了,而就是因為你這王八蛋一直推拖,有大半的海盜王都已經葛屁了!」
 
  巴博沙此話一出,那些列坐的海盜王立刻騷動了起來,有不少大吼著要替自己的老大報仇之類,也有的吼叫著人都沒到齊乾脆不用開會,大家各自回家洗洗睡算了,直到巴博沙猛敲了幾下桌子後場面才安靜下來。
 
  「沒錯!所以我們才應該在時間太晚前採取行動!」巴博沙吼道。
 
  「你要怎麼採取?九大海盜王缺一不可,現在我們只有八位在場,這個會議根本就開不下去!」一個年長的海盜反駁道。
 
  「既然少了一個海盜王,那麼現在選出一個不就行了嗎?」巴博沙還沒回應,一旁的神崎忽然開了口說道,而她這話一出,幾個海盜王立刻議論了起來,有人認為這根本是在胡搞,但也有人認為海盜王如果死前來不及指定繼承人,那麼由第三個同樣具有實力的海盜替補上去也沒什麼不可的,只是問題是,現場有這樣的人嗎?
 
  「啊啦,當然有了,先生女士們,讓我隆重的為你們介紹,來自遙遠神祕的東方,最兇狠、最殘暴無情、也是最有潛力接替新一任海盜王的船長,項羽,項船長!」神崎微笑著說道。
 
  「我?神崎,妳在搞…唉喲!」而一旁的項羽聞言則是愕然的指了指自己,他正想說些什麼時神崎忽然不動聲色的踩了踩他的腳,同時使了「照我說的做」的眼色給項羽,讓他無奈之下只能舉起單手說道「沒錯,就是我。」
 
  「妳說項羽!是那個從死亡之島活著回來過的項羽嗎?!」
 
  「那個橫跨了七海的項船長?」
 
  「那個襲擊了軍港,打爆整港口海軍的項船長?!」
  
  「那個總是誘拐未成年少女的項羽,項船長?」
 
  「最後一個多了…」項羽則是有些汗顏的看著眾海盜議論紛紛的樣子。
 
  「沒錯,但你們剛才所說的只是項船長豐功偉業的冰山一角而已,而他最新的事蹟,則是從戴維瓊斯的魔獄中進出了一回,還順便將那隻看守的利維坦給宰掉了,這樣的事蹟,應該足夠擔任一位海盜王了吧?」神崎瞇著眼微笑道,那些海盜王先是彼此對視了一眼,接著紛紛點頭表示同意道。
  
  「我反對,海盜王必須要有海盜船、船員跟信物,項羽什麼都沒有,當個毛海盜王?」巴博沙第一個反對道。
 
  「你錯了,他有我的船。」嘯風立刻說道,對於和項羽結盟的他而言,如果項羽真成了海盜王,那麼對他的個人利益無疑是一大保障,所以當即便第一個跳了出來。
 
  「而我們就是他的船員。」神崎指了指自己,又看向一旁的伊莉莎白和威廉說道,這兩個曾和項羽冒險過的劇情角色立刻點頭如搗蒜。
 
  「至於信物…」項羽想了想,接著忽然從手上的高剛指虎中取了塊能量用盡的能量塊下來,那個戴著義眼的海盜見狀起先有些狐疑,可在巴博沙無奈的點了點頭後,他也只能如約將其收了下來。
 
  「這麼一來,九位海盜王都到齊了,巴博沙船長,麻煩你繼續主持會議吧!」神崎笑了笑,這才將場面交還給了巴博沙。
 
  「先生們,女士們,我召集諸位來不是為了別的,就是要和各位商議該如何面對那個打算把所有海盜一網打盡的貝克特勛爵,那傢伙不只殺掉了我們的同伴,還連同了戴維瓊斯打算壟斷整片大海,而就在我們剛才浪費的這段寶貴時間裡,那傢伙已經聚集起了艦隊,朝著我們的方向來了!」巴博沙吼道,此話一出,列坐的海盜們立刻喧嘩了起來。
 
  「不可能!沉船灣的位置是機密,是只有海盜王才會知道的!」
 
  「那就代表我們之中有人是叛徒!」
 
  「沒錯!是誰!誰出賣了我們?!」
 
  「安靜!現在的重點不在於他們是如何找到我們的,而是我們該怎麼做!」巴博沙。
 
  「我們必須戰鬥!」項羽第一個吼道,但此話一出,幾個海盜王立刻哄堂大笑了起來。
 
  「你傻了嗎?沉船島可是個堡壘啊,裡面的存糧足夠支撐數十年,他們既然攻不進來,我們又何必出去討戰呢?」
 
  「不然難道你想一輩子躲在這裡當隻縮頭烏龜,什麼都不幹嗎?!」項羽一拍桌子直接反嗆了回去,別開玩笑了,他的主要任務就是宰了戴維瓊斯,哪可能躲在這裡跟對方玩龜塔戰術,想不衝出去都還由不得他。
 
  「你說什麼?!你叫誰縮頭烏龜了?!」那個海盜顯然也是有底氣,被項羽這麼一嗆後立刻就打算站起來和他輸贏,不過好在巴博沙即時遏止了場面,否則好不容易湊滿人數的海盜公會估計又要再少一人了。
 
  「或許我們還有第三條出路,各位應該都還記得,第一屆的海盜公會為了掌控大海,因此將海神女妖封印在了凡軀之中,確實,我們的確因此掌控了大海,但…那是個錯誤!」巴博沙說道,他頓了頓,這才繼續開口。
 
  「沒錯,我們這麼做的確撈到了不少好處,我們馴服了大海,可卻為貝克特和他的同黨打開了後門!在過去更美好好的日子裡,征服海洋靠的不是和可怕的怪物做交易,而是用我們額上的汗水,靠我們自己的力量,用我們雙手的鮮血去換取的!你們都知道這是真的!」巴博沙輪流掃視著每一個海盜王的眼神,疾言厲色的說道。
 
  「所以了,先生們,還有女士們,為了這片大海的自由,我們必須要釋放海神女妖,只有這樣,才是拯救我們的辦法!」巴博沙語畢,全場隨即陷入靜默,不過就在他以為自己說服了眾人時,一陣更大的反彈聲浪卻反撲而來。
 
  「開槍打他!」一個海盜王吼道。
 
  「割掉他的舌頭!」另一個海盜王也大叫著。
 
  「開槍打他再割掉他的舌頭順便剔了他滿臉的鬍子!」傑克則是躲在一旁小聲的附和著。
 
  「巴博沙是對的,我們應該釋放海神女妖才對!」嘯風沉思了片刻後也說道。
 
  「海神女妖那時候是我們的敵人,現在也是!」一個黑人海盜王舉著圖騰說道。
 
  「沒錯,她的脾氣一向暴躁,關了這麼久之後肯定會變得更糟!」另一個戴著法式假髮的海盜王也附和著。
 
  「我才不管你怎麼說,我贊同嘯風跟巴博沙,我們應該放了海神女妖!」另一個身材矮小的海盜王也出聲了,還一把將他的火槍啪的一聲擺在桌上。
 
  「你這三寸丁是想威脅我?!」戴著法式假髮的海盜王見狀,立刻不爽的低吼了起來。
 
  「噢,給老子閉嘴,你這戴著假髮的娘娘腔…!」矮小的海盜王才剛說完,戴著假髮的海盜王立刻就暴走了,直接一拳打在了他臉上,結果一不小心讓他誤觸了火槍的扳機,這下可好,隨著一陣嘹亮的槍聲響起,這些本來就不知道服從怎麼寫的海盜們立刻暴動了起來,扭打的扭打、群毆的群毆、亂砸東西的砸東西,場面混亂攪成了一鍋粥。
 
  而項羽幾人只能默默看著這些扭打在一起海盜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黑線。
 
  「這簡直瘋了…」項羽頭痛按著太陽穴說道。
 
  「不,這就是政治。」神崎則是搖了搖頭,頗為無奈的說道。
 
  「敵人現在可是正在朝我們傾城而來啊,而我們居然還在自己人打自己人…」
 
  「或許更糟,說不定他們已經到了…」

封面

某羽:這簡直瘋了
神崎:瘋了?這‧就‧是‧斯‧巴‧達!(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GE4ni
NICE!連海神女妖都要參戰!看來很有看頭[e17]

06-02 19:34

Luis
巨大化預備06-02 20:30
邪惡秋雨
真傷腦筋 不過好一點的是 項羽的斷臂接回來了 這樣就不用等回主神空間再長回來了

下一集應該就結束政治扯皮了 呼~

06-02 19:57

Luis
扯到端午節過玩還在扯06-02 20:31
北極熊
嗯 白色絲襪

06-02 20:02

Luis
06-02 20:31
雪華
這位是歐拉夫,這位也是歐拉夫,這位還是歐拉夫,她也是歐拉夫(X

06-02 20:11

Luis
你一定也是 沒錯 高登06-02 20:31
Luis
然後我發現原本是要打這個的 06-02 20:32
邪惡秋雨
天吶 真的嗎?難怪每個國家在各自的國會時間都超久 ㄇㄉ 政客口水有夠多 看是項羽還神崎來個當頭棒喝結束這回合ㄅ

06-02 20:35

Luis
羽:要不是放海妖出來需要你們幾個 老子哪會跟你們廢話這麼多 MMP…06-02 21:12
聖光月想
神崎:咖啡冰的還熱的

項羽:冰的冰的

眾海盜:冰的辣

06-02 20:41

Luis
然後就打起來了06-02 21:12
青藍雨天
誘拐位成年少女→未
看完這篇的感想是:嗯,貴圈真亂啊!

06-02 20:49

Luis
放心 還有更亂的06-02 21:12
悠傑
項羽這樣母湯
雨晴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06-02 21:21

Luis
羽:這股驚人的靈壓是?!06-02 22:16
青藍雨天
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別人啦,因為我之前的社交圈大約是這樣的(♀→♂←♂←♀↔♂)

06-02 22:04

Luis
社交(哲學06-02 22:16
青藍雨天
對,就是哲學,最可怕的是他長得還比女生可愛,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06-02 22:20

Luis
呃 大□萌妹?
葉子:ㄐㄐ大混亂06-02 22:21
青藍雨天
沒那麼誇張啦,還是蠻明顯是個男孩子的,只是可愛到讓人想抱起來揉一揉臉頰,戳一下酒窩,然後再丟到床(等一下,沒事

06-02 22:39

Luis
葉子:&%+=%%-*(已當機06-02 22:55
DanLAI
我們中出了個叛徒

06-02 22:39

Luis
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06-02 22:56
白煌羽
最近去看王國之心3,嗯…神鬼奇航一開始就跑去世界的盡頭去了

06-02 23:52

Luis
然後就掉下去了06-03 06:59
姜田
我們中出了一名叛徒+2

06-03 03:45

Luis
說 你是不是也在想色色的事情06-03 06:59
slenderman
感覺發展了一條奇妙的感情線……
雨晴會加冕為王嗎?

06-03 07:25

Luis
雨晴:不要瞎掰好嗎06-03 08:04
Edward0717
神崎的絲襪(@ ̄ρ ̄@)

06-03 16:50

Luis
買一雙送一雙 開放喊價06-03 17:06
Edward0717
有神崎的味道(@ ̄ρ ̄@) (舔

06-03 18:44

Luis
現在訂購十雙 還加贈絕版槍火黑絲襪喔06-03 19:19
三味和語
項船長: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幼女 幼女。幼女!!!

海盜:我決定把此生獻給這位項船長,赴湯倒火在所不辭。

06-04 18:34

Luis
想要我的幼女嗎 才不會給你咧
羽:啊啊啊啊!(怒開四階06-04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