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密碼8月22日~ 8月31日

作者:小有天│2019-06-02 15:03:47│巴幣:0│人氣:1198


注意:本人無此文章版權,因文章原站即將關閉,故此備份。
引用:http://lianchun.myweb.hinet.net

8月22日 歷練豐富的人
宮位:獅子座28º-處女座0º
獅子處女座
固定的火像
8月22日出生的人不論追求的想像空間、幻想或創造工作有多麼飄渺曠遠,也絕不會與生活、工作中的具體經驗脫節。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從來都不會忘記幫助他們成長的根源,也充分瞭解自己的纔干,因此,他們十分瞧不起裝腔作勢的人,對那些因過度自負、息信而傷及自己與旁人的人,也頗不以為然。基於他們對這個世界有比較客觀的瞭解,事情運作的方式也很合時宜,這一天出生的人不管在處理具體的事務或研究比較抽像的概念或複雜的知識時,都能有條不紊地一步步往前進行。

出生於8月22日的人通常都有一雙慧眼,很自然地就能欣賞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事物,那雙受過訓練般的敏銳雙眼,即使是一些很容易會被他人忽略的精巧物品,他們也能領略到它的美。不用懷疑,這一天出生的人天生就是鑑賞家,也是收藏家。

大多數出生於今天的人都極有耐性,不會因一時的魯莽而破壞了詳細規劃的藍圖,一般說來,他們很擅長為自己計畫將來、勤練技藝,或甚至願意花好幾年的工夫,隻為了把計畫做得更為周詳。之後,纔會在最恰當的時機用充分的準備,做出最精確的出擊行動。不管他們所做的是什麼事,大半都具有相當大的原創性,同時又具有最高水準的專業程度。

今天出生的人能毫不畏縮地將想法付諸行動,無論天賦是強是弱,總會充分運用。他們明白“天纔是一分靈感加上九十九分努力”的道理,不會嫉妒他人擁有的天賦,所以同樣地,他們也不會因旁人對他們的能力有所懷疑而失去自信,相反地,踫到這種情況時,他們會要求自己表現得更好些,並用最後的結果來證實一切。

出生於8月22日的人對他們的朋友、家人、夥伴與同事都很忠誠,而在另一方面,他們也非常地任性,絕不接受任何人的欺壓或作威作福。雖然在外表上他們表現得很理率、強硬與大膽,然而卻不會輕易讓別人進入他們敏感的內心世界。

這些人當中有的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對探索真相、解謎團與挖掘秘密等事十分狂熱,也有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對於古董情有獨鍾,對他們而言,歷史就像浩瀚而充滿未知的偉大冒險,隻等著人們來探勘。但是,當他們對自己的嗜好或興趣沉醉到無法自撥的地步時,免不了就會忽視朋友與家人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要留意,他們有神化自己的傾向。其實與其死命宣稱自己絕不可能犯錯,還不如坦承犯錯、瞭解自己的錯誤,借由檢驗自己的行為反而更能獲得助益。他們當中資質最高的人不僅能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還能成為極佳的同事、參與者父母,除此之外,他們也頗能控制自己的霸氣。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會帶來反覆無常與爆炸性的精力,後者是因為受到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纔變得更加明顯。受數字4影響的人,一般說來是極度的個人主義者。由於他們時常抵死堅守少數族群的觀點,因此常引起他人的敵意並樹眾多的敵人。另外,因為22是個雙偶數,出生於8月22日的人很可能對雙胞胎、巧合事體與各種成對的事物感興趣。

健康
8月22日出生的人喜歡追求不同經歷,常在冒險過程中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因此需要特別留意意外事體的發生。除此之外,出生於今天的人非常熱愛美食,而且極能適應各種不同的口味。如果想讓自己更有活力和朝氣的話,8月22日出生的人就應多喫一點穀類與新鮮蔬果,同時也要儘量節制肉類、糖分與脂肪的攝取。雖然,他們會覺得運動很重要,但是大半時間都不見得會真正去實踐,因此別忘了敦促自己走出室外,體驗一下各種運動的樂趣,這樣纔能找出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即便是散步、遊泳或慢跑都無妨,隻要是適合自己體能和興趣的都可以。

建議
虛心採納別人的意見或建議,不要老想壓制所愛的人或夥伴。稍微修整一下太強硬的態度,大方地坦承自己人性上的缺點,別人反而會因此更喜歡你。

名 人
胡克(John Lee Hooker)美國藍調歌手、吉他手兼作詞家。

法國攝影家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以拍攝重大的社會與政治事體及人像而聞名,並曾導演戰俘返國的紀錄片《他們回來了》。

美國心臟科醫師庫雷(Denton A.Cooley),首次成功移植人工心臟的醫師,一生中曾為病人做過一萬次心臟手術。

德國女心理學裡芬史塔爾(Leni Ridfenstahl)。為納粹拍攝的宣傳影片堪稱是這類傷口的翹楚,作品有《意志的勝利》與《奧林匹亞》等。

帕克(Dorothy Parker)美國短篇小說作家兼新聞人員,著有短篇小說集《墓誌銘》及詩集《長繩集》。

美國太空人卡爾(Gerald P.Carr),為[太空實驗室三號]太空船的指揮官,曾創下載人太空尺行84天的紀錄。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的來說就是憑直覺行事,沒有拒絕和抵抗的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靜思語

也許我們相信因果律,但是卻常忘了將因和果聯想在一起,在大部分時候都把它們當成兩體獨立的事。

優點
有想像力、有耐性、經驗老道。

缺點
過度保護、退縮、規避現實。
↭↭↭↭↭↭↭↭↭↭↭↭↭↭↭↭↭↭↭↭↭↭↭↭↭↭↭↭↭↭↭↭↭↭↭
8月23日 行動敏銳精確
宮位:獅子座29º-處女座1º
獅子處女座
固定的火像
8月23日出生的人時常對生活抱著冷漠的態度,也因此,從旁人的立場看來就顯得相當疏離與冷酷。無論是基於他們對於日常瑣事的不感興趣,或太過專注於自己的需求和慾望,總之,他們最常給人的印像就是自私。但事實遠非如此,不如說他們是因為太專注於自我,專注於自己的興趣與人生目標,纔忽略了別人的眼光。

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是賺錢高手,也懂得有效地累積財富,然而最終他們總會明了,如何去帶領、管理周圍的一切,纔是更重要的。這一天出生的人做事都積極、乾脆又充滿活力,他們全心全意朝著預定的目標前進,為了達到目的會使出直接、赤裸又有效的手段,並會毫不猶疑地擊倒橫梗在前的阻礙,也因此,出生於8月23日的人會為自己招來眾多的敵手。

然而,這並不表示說出生於今天的人就長袖善舞,相反地,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他們寧可獨自埋首於工作或計畫中。雖然在人際關繫或工作上他們很重視個人的獨立自主,且在滿足自己的需求上表現得很具侵略性,但一般說來,隻要不受到他人的侵犯,他們的態度也是十分活潑、和善的。

技術層面的問題始終難不倒出生於8月23日的人,他們瞭解事情該怎麼運作纔會順利,而且天生就是個巧手,裡裡外外的雜活一手包辦,不管選擇什麼樣的職業,總能在專業領域中號令一方。除此之外,他們也很能將自己果決的心智與能力施展於涉入甚深的物質世界,隻不過太強的控制慾易招人反彈,最好能學著克制這方面的衝動。他們也喜歡造福別人,很容易表現出對別人的仁慈與關懷,並深深陶醉在這種付出中,因為他們很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8月23日出生的人擁有旺盛的精力,也具備好戰的氣質,他們很少會在衝突交戰中的臨陣退縮,甚至還會以保護弱小為已任,要格外小心的是,千萬不要太過於投入這種保護者的角色扮演中(尤其是在沒有他人授權的情況下)。對於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學著控制與疏導自己的精力,且將之運用在具有建設性的目標上,可說是當務之急。如此一來,侵略性與好戰的衝動,纔可能從各種運動項目中得到昇華。喜歡追求刺激崇尚精神自由的作風,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結識更多有趣的人,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到狂野、迷惑的特質也可以看到穩重、值得信賴的特質,和他們在一起,大家可以共度輕鬆歡樂的時光。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心思敏銳與變化多端,這些特質在8月23日出生的人身上會特別明顯,這是因為即將顯現的處女宮也受到這個快速星球的影響,在這交會處,獅子座的主宰行星太陽就可能會為人帶來較強的侵略性,幸虧受數字5影響的人不管在人生旅途上踫到什麼艱難或陷阱,都能很快地從傷害中復原。數字23經常與意外事體緊緊相隨,而對8月23日出生的人來說,這更彰顯出他們對有趣人物與事體的熱中。

健康
8月23日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罹患心理上的毛病,最常見的就是心理壓抑。這些經常會以突然發作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感受,而在一些比較極端的情形下,他們會退縮回來,而且開始對痛苦感到麻木。在此,建議這些出生於今天的人,受到心理疾病的困擾時,就應該趕緊去看心理醫生。在飲食方面,8月23日出生的人似乎不大能控制過量的糖分需求,儘管他們很希望自己能做得到,但往往都是徒勞支功,因此,更必須留意潛在食物過敏癥。規律而嚴格的運動習慣,對出生於今天且精神緊張的人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競賽性質的運動更適宜,因為這類的活動不僅能使人體驗到獲勝時的興奮激動,也能讓人有機會學習在落敗時表現優雅的風度。

建議
試著對別人的感受敏銳一點,更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深層的需求。控制一下你的侵略性,同時又不要讓自己感受到太大的壓抑。學著去無條體的給予,不要在物質世界中迷失自己。

名 人
金凱利(Gene Kelly)美國舞者與編舞家,他也是歌星、電影演員與導演,其代表作包括《錦城春色》與《萬花嬉春》等。

95港影歌星譚泳麟,外號[阿倫],早期為[溫拿樂隊]主唱,樂隊解散後單獨推出多張暢銷專輯,以《半夢半醒之間》等歌曲走紅20年,並以《假如我是真的》獲金馬獎影帝。

臺灣喜劇演員陶大偉,代表作《小人物狂想曲》。

美國出生的約旦王后哈拉比(Lisa Halaby),為已故約旦國王侯賽因的妻子。

摩恩(Keith Moon)英國搖滾樂合唱團[誰]的鼓手,最後因吸毒過量而身亡。

法國君王路易十六(Louis XVI),了是法國波旁王朝最後一位專制君主,因回應人民要求政治、經濟改革的步調太慢且猶豫不決而遭推翻,後來於法國大革命時被送上斷頭臺。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則代表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靜思語

具有雄心大略的人,最大的成就也許隻是一顆和善的心而已。

優點
積極、從容、專業。

缺點
隻關心自己、冷漠、不流露出絲毫的情感。
↭↭↭↭↭↭↭↭↭↭↭↭↭↭↭↭↭↭↭↭↭↭↭↭↭↭↭↭↭↭↭↭↭↭↭
8月24日 敏銳的探索者
宮位:處女座0º-2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在8月24日出生的人對於感興趣的事物,內心會激起一股想解開其奧秘的衝動,凡屬混沌不明、被誤解的或未經探索的人類知識領域,都深深地吸引著他們,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僅會深入探究人類的處境,通常還有很高的意願,為了客觀知識本身而去追求知識,不管是哲學或科學、實質上或理論的研究,都是他們追求的對像,他們對資訊和細節永無止境的探索,正好有助於尋得生命力的意義,並且豐富他們的世界,達到更具深度、更淵博的境界。

想探究、解開複雜的事物,對出生於8月24日的人來說,乃是一體再自然不過的事。舉凡各種困惑人的難題、矛盾和謎團,都是他們擅長的對像。就某種程度而言,說他們有點難懂隻是一種含蓄的說法,他們往往會流連於思維的迷宮中,並擁有一堆令人困惑糾結的想法。儘管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被理解,可是他們自己卻很少會感到無所適從或迷失了方向。

不幸的是,8月24日出生的人經常都不太瞭解一體事,即事實上,雖然他們自己就如瞭解的工作、創造力和精力所投注的領域一般地複雜。但是,他們卻認為自己是相當單純和直接,這對於和他們過從甚於密的人來說,會造成不小的困擾。他們的家人、朋友和情人在揣測他們的動機、真正的感受和需求時,常會感到昏頭轉向、困惑不已。而且,一旦8月24日出生的被他人指控將一體問題複雜化或逃避問題時,他們的反應經常是茫然以對或是矢口否認。

為了發現真相,很可能地,8月24日出生的人不僅會鑽研書本和人物的性格,而且,還會真的深入土地、穿越森林、搜索蒼穹和測試海洋的深度,以探索大自然的奇妙。在假日的時候,對這些人來說,最好的消遣莫過於探索一些對他們而言是全然嶄新的事物,他們的興趣甚至職業,都可以反映出他們心中對於探索的渴望。

8月24日出生的人會成為很好的父母,他們對小孩的成長會表現出極大的關懷,然而,他們卻必須付出相當的努力,纔能使家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他們各自所需的生活空間和必要的隱私權。換句話說,8月24日的人必須克制他們過度喜好分析的傾向,不要對子女的行為或生活表現出過度地干預。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儘量使生活單純化,而且要想盡一切辦法避開無止境的複雜問題,這些總是不僅是他們發現出來的,有時甚至是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除此之外,他們還必須努力地讓自己對生活週遭的人的干預減到最低,如果有時候他們能讓自己的朋友或所愛的人自解決其問題的話,那麼他們的人際關繫就能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和金星的影響。因為受數字6影響的人非常容易受到愛情的吸引與他人的愛慕,且由於金星和社交互動有十分密切的關連,對8月24日出生的人來說,放縱於刺激浪漫的羅曼史與性愛體驗,便成為一種莫大的誘惑,當然,也由於水星是他的主宰行星(處女座的影響力很明顯地表現在此),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不一定會直接涉入這樣的體驗中,反之,他們倒是會扮演旁觀者的角色。

健康
有些在8月24日出生的人會有輕微或十分嚴重的憂鬱癥,而且還會過於專注在有關自己的一切人事物,由於他們自我監控的機能強烈而精確,因此也許會顯得有點怪異,甚至還會為了觀察到的一些細微改變而驚慌失措,因此常常表現得有點反應過度。而當他們將觀察自己健康情形的細心程度轉移到家人或另一半身上時,便會讓他們所關懷的人覺得十分難以承受。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學著讓自己放輕鬆,不要對身體健康方面的事過於海外僑胞毛求疵,這對他們來說是體相當重要的事。假如心中有考慮到節食問題的話,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妨放心縱情於食物的美味,這樣遠比一直在猜想什麼是最美味的食物更實際些;因為,對8月24日出生的人來說,能讓自己單純地享受與品味自己所喫的美食是體更為要緊的事。今天出生的人需要大量的睡眠,甚至還需要在每天中午小睡片刻,以確保有足夠的休息與放鬆的情緒,至於運動,隻需相當少的運動量就夠了。

建議
凡事不要過於大驚小怪,偶爾也要讓事情順其自然地發展,你的觀察並不一定始終會受到他人的感激,順著你的心意行事的同時,也要尊重別人的感受。有些秘密最好還是不要說破會比較好。

名 人
鄧小平,中國共產黨及中華人民工各國領導人影響力頗大。

臺灣小說家及編劇家朱天文,代表作小說《荒人手記》及電影《鼕鼕的假期》。

法國歷史學家及作家布朗德爾(Fernand Braudel),著有《資本主義與物質生活》。

英國作家兼演員貝波姆(Max Beerbohm),他擅長模仿知名作家的風格,並且也是著名的諷刺畫家。他可說是20世紀最具破壞性的模仿嘲弄者之一。

波吉斯(Jorge Luis Borges)阿根廷作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他寫作的範圍廣泛包括短篇故事、小說、評論和詩,主要傷口有《迷宮》與《砂之書》。

巴爾的摩金鶯椿球隊遊擊手裡普肯(Cal Ripken,Jr.),曾兩次獲得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獲選永久票選明星球員。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受],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當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部分最好的舞者與音樂家,都是動物王國裡的成員。

優點
觀察敏銳、喜好研究、有始有終。

缺點
分析過度、自我壓抑、難以被瞭解。
↭↭↭↭↭↭↭↭↭↭↭↭↭↭↭↭↭↭↭↭↭↭↭↭↭↭↭↭↭↭↭↭↭↭↭
8月25日 勇往直前
宮位:處女座1º-3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有種很強烈的慾望,不論是在私底下或公開的場合中,都很想對別揭露他們自己。在這一天出生的人也十分擅於緊守秘密,經常可以將一樁秘密深藏在心中多年;可是到了某一天,或許會將它說出來,甚至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以一種誇耀的方式宣揚出來。大多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是天生喜歡出風頭的人,但是在適當的時機之下,也能扮演好守口如瓶者的角色。

雖然,一般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都擁有活潑、敏銳的心智,可是卻十分傾向於感官的樂趣,如此一來,不啻是向他人宣稱他們相當酷好於性愛與情感生的事物。此外,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不會層於以激烈的方式表達出內心的願望。

特別是這一天出生的女性,一旦她們心許於一個男人之後,就不會再輕易改變心意。無論男女,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十分清楚,該怎麼運用他們最有利的條體(美貌、智慧或個性均可)去贏得他們的另一半。

然而,有時卻因為顧慮到背景、聰明程度或社會歷練不的不足,一些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過份強調他們身體上的動人之處與外在條體,藉以彌補自認為智能沒那麼優越的缺憾,從這個理由來看,許多花花公子與浪女誕生於這一天的事實,就不那麼令人感到訝異了。

可是,事實上,8月25日出生的人真正的長處,有許多是在智力方面的,而且他們若能越早發現到這個事實,對他們自己會更有好處,如果能因此減輕他們在感官方面所表現出來的興趣,則能使他們對自己的職業或生涯規劃做出更切合實際的選擇,並且讓自己的形像更為明確而不會讓人誤解。但是,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性靈與感官的一再衝突可說是他們一生中最為重大的問題。舉例來說,8月25日出生的人會顯現出一種十分強烈的個體戶即想在感官與性靈上都獲得他人的愛慕,而這也正是最難得到滿足的一種慾望,因為人們通常都會有種根深蒂固的刻板印像,即認為美貌會減低智慧,或者智慧會減損美貌。

8月25日出生的人很善於運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們所愛慕的人,但是他們如果想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長久的話,就需要培養出自我尊重的獨立性來,否則就會飽受一再發生的桃花運、不穩定的兩人關繫,以及各種情感出軌事體的拆磨。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挖掘出真正的纔能,進而發展這方面的天分,如此一來,一旦必須自立時,就會有勇氣站出來面對自己的人生。而如果沉迷於愛情已成為他們一種自毀的模式時,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就必須將他們接下來的愛情事體當成是一種機會教育,好明白自己是如何過著顛倒迷亂的生活。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和海王星的影響。太陽與水星(分別為獅子座與處女座的主宰行星),對出生於獅子處子(8月18日-25日)這個區間最後一天的人依然有很大的影響力;而水星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顯示了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很可能會有心靈困惑的傾向,而且還會因浪漫的憧憬而站不穩自己的腳跟。另外,太陽與海王星落入同一相位,則標示了浮誇華麗與官能主義的特質。這些特質會造就活潑與迷人的個性,但是也很可能會導致毀滅。一般說來,受到數字7影響的人們比較會享受變遷與旅行所帶來的樂趣,可是他們也常會與危險的事物牽扯在一起,所以必須時時提高警覺,以防範意外事故的發生。

健康
由於他們極度外向的特質,生於8月25日的人必須在多彩多姿的性愛關繫中留意防範疾病與暴力的發生,更重要的是,還必須在衡量事情的輕重得失之時,不僅要顧慮到健康問題,而且還得考慮到家人安寧的生活。出生於8月25日的人們,如果能擅用智慧與意志力去達成自己目標的話,也必能瞭解到健康的生活模式所能帶來的好處,反過來說,那些無法過著健康生活的人,就會飽受身體與心靈上雙重的困頓與折磨。建議他們,要採行小喫動物油脂與肉食的節食計畫,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常會有體重過重方面的問題,另外,也要慎重地建議他們,要經常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而與一個固定伴侶享有節制性的性愛活動,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好處。

建議
你是個非常可貴的人,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贏取他人的歡心上,要更加瞭解你自己,你喜歡你自己嗎?如果答案不是肯定的話,就請你在這方面加把勁。

名 人
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美國鋼琴家、指揮家兼作曲家,曾任紐約愛樂交響樂團指揮,其演奏的範圍非常廣泛,從古典樂派到浪漫樂派、現代樂到爵士樂,無不勝任愉快。

巴伐利亞國王魯德威格二世9Ludwig Il),他不顧眾人反對堅持贊助作曲家華格納,並且花費許多心力和財力興建華麗的城堡。在政治上則是毫無建樹,被世人視為一個瘋子,最後掉落湖中淹死。

英國批評家與小說家阿密斯(Martin Amis),著名作品為《金錢》。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蘇格蘭電影演員,因飾演007繫列電影中的情報員詹姆士邦德而聞名,並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近作有《絕地任務》。

德國反希特勒地下工作者葛斯坦邁亞(Eugen Gerstenmaier),戰後曾任西德聯邦誶主席,也是個神學家。

美國阿拉巴馬州州長華勒士(George Wallace),倡導種族隔離制度,後遇刺導致癱瘓,晚年時修正立場。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纔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一再掉落不同的情網,很可能即是一個人無法愛他自己的表徵。

優點
華麗、性感、活力十足。

缺點
依賴、缺乏安全感。
↭↭↭↭↭↭↭↭↭↭↭↭↭↭↭↭↭↭↭↭↭↭↭↭↭↭↭↭↭↭↭↭↭↭↭
8月26日 得力的好夥伴
宮位:處女座2º-4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26日出生的人很少在事業、家庭或社會活動中扮演耀眼的角色,一般來說,他們比較喜歡和一群人因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更具體的說,他們喜歡跟隨著一個較有能力與活力的人,這個人也許是他的兄弟姊妹、另一半或朋友,總之,是個能吸引眾人目光的人。基於這個理由,一些今天出生的人就必須經常為了要引人注目而掙扎許久,雖然他們十分瞭解自己的價值秘在,但是這個遲鈍的世界並不一定那麼快就會留意到他們的可貴之處,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如果安於他們身為支持者的角色,或是非常有耐心地等待由他們獨撐大局的時刻的降臨,就能過得十分快樂與勤奮;反之,若無法這麼做,或許就會感到受挫與無精打采。

出生於今天的人,若是靠一人之力而獨自工作的話,從別人的眼中看來也許會覺得有些孤獨與遠離人群。然而,的確有些8月26日出生的人很容易會顧影自憐,延遲,對他人表現出來的各種形式的忽略或拒絕會覺得特別敏感。但是如果這些獨行俠擁有強大的意志力,就會靜候苦守多年,而且不論最終有沒有得到想要的重視,他們都會以一種沉靜而怨天尤人的態度來繼續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

8月26日出生的人會成為很好的父母,因為他們十分清楚組織與結構在小孩生命中所代表的重要性,那些比較沒什麼雄心大志的人,通常也比較不會對他們的下一代有太嚴格的要求。然而,如果他們是因為缺乏纔能,或在事業上無法得到他人的重視而一直深覺挫折的話,就極有可能會將希望寄託於比較聰明的小孩身上,並因此對小孩展開過於嚴厲的敦促。

許多8月26日出生的人都能享受充當幕後人員的工作樂趣,而且在一些特殊的例子中,甚至還能成為某些知名人物或團體背後一股強大的推進力,他們不僅是優秀的團隊分子,還真正能滿足於幕後不為人所知的角色扮演。與其汲汲營營於喚起他們的注意力,他們寧可優遊地享受自由所帶來的快感;而且他們在工作時,也不會放任太多的自我主觀意識來干預他們正在進行的事。像這樣肯犧牲奉獻的人,對家庭或企業來說恰如黃金一般珍貴。

然而,8月26日出生的人遲早必能攀到個人的巔峰(通常會在50歲或60歲左右的年紀還會自問道,“嗨!這對我來說有什麼道理?”或“喔!老天!到底我這一生中發生了什麼樣的事?”到了這樣的時機,他們就可以大大方方地揮別一些幫襯的活動,邁向一條嶄新的道路。雖然,如此一來可能會嚇到長久以來一直依賴他們的人,或是將他們視為理所當然而不加重視的人,但他們卻會認為自己的確值得享有這種新發現到的自由,且當這種改變發生時,他們也不覺得應該為些而感到太大的愧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會帶來很強的責任感,且伴隨著謹慎、限制與宿命論的傾向,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會更增強其扮演幕僚支援人員的角色;而受數字8影響的人會很謹慎而緩慢地開創自己的人生,對生涯規劃與理財的態度也是如此,雖然出生在這一天的人很可能會有一顆熱切的心,但由於土星與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他們的外表會顯得有點冷漠或無動於衷。

健康
8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謹防自己忽略了疾病的癥狀,雖然他們可能是十分細心的人,對於理性的決策往往會花時間去仔細斟酌,但因為害怕看醫生以及面對疾病的問題,使得他們不太願意上醫院或進行心理治療。同時,雖然他們對於家人或朋友的健康會十分關心,但對於自己的健康情形卻顯得相當地忽略。所以,對於8月16日出生的人來說,家人或同事中若有細體貼的人來提醒他們留意疾病徵兆的話,對他們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天生就傾向於過著有規律的生活,因此他們會擁有比較健康與規律的睡眠、飲食習慣與經常性的運動。不論是身為烹調者或食客,在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應該花點時間擴展自己在美食方面的領域,體驗一下各種沒喫過與誘人的食物,不要死守平淡與毫無想像力的生活模式。

建議
有時候,太過於想投合別人的心意並不是體好事,你可以學著獨立自主一些。而在工作上,你也要以稍微強硬一點的方式,去要求擁有將事情做好的權力。不要依賴他人而過活,有時也是可以為自己作主。

名 人
費拉羅(Geraldine Ferraro)美國國會議員,素有國會女王之稱。為第一位獲得美國輛大黨提名角逐副總統的女性。

法國詩人、藝術家及作家阿波利奈爾(Guillaume Apollinaire),為20世紀初現代主義重要作家之一,作品包括《醇酒集》、《美好的文字》等。

法國化學家拉瓦錫(Antoine Lavoisier),他成功地分離出氧氣。

美國細菌學家沙賓9Albert B.Sabin),他研究出口服的脊髓灰白質炎的疫苗,對小兒麻痺的預防貢獻卓著。

佛勒斯特(Lee De Forest)美國收音機之父,為研究收音機和電視的先驅,也是收音機三極真空管與震動器發明人。

法國發明家約瑟夫孟高菲爾(Joseph Montgolfier),與其兄弟艾丁尼(Etienne)同為熱氣球的研究先驅。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的濫權。

靜思語

一幅畫上有兩種圖,它們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兩者之間創造出不同的時間來--就像充滿節奏感般的事體。

優點
優勢、自制、迎合他人、合群。

缺點
消極被動、壓抑、自我犧牲。
↭↭↭↭↭↭↭↭↭↭↭↭↭↭↭↭↭↭↭↭↭↭↭↭↭↭↭↭↭↭↭↭↭↭↭
8月27日 支持理想社會
宮位:處女座3º-5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不管生命中的任何時期,8月27日出生的人始終都很同情社會中的小人物、失敗者以及落魄者,他們很痛苦地明白這個世界並不那麼完美,因此就日常生活而言,他們會不停地問自己,該怎麼做纔能使事情有所改善。雖然他們對於理想的支持看起來似乎是無私的,然而,大多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或多或少還是相當喜歡培育或保護他們的人,對他們表現出崇拜或阿諛的態度。

8月27日出生的人格特質包含相當多類型,從知識分子與追求理想的到較務實的人都涵蓋在內,前者珍惜原則本身的價值,後者則著重在週遭生活中顯現出一種實際的影響力。對於這兩種類型的人而言,物質與精神都是他們所看重的東西,因為他們十分瞭解,這兩者都是構成人性本質與需求的要素。同樣地,這兩種人都會面臨相同的危險:當他們面對這世界的不完美時,很可能會感到挫敗或為之消極不振。

許多在今天出生的人都需要一種感覺來支撐他們,即他們是家庭或團體中要建立和睦關繫時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的確,他們無法忍受就算沒有他們事情仍能順利進行的想法,然而,有許多高度進化的8月27日出生的人,到最後都發展出一種越來越強的能力,即無條體給予,或在幫助他人之時僅要求極少的回報--如果有此要求的話。

對8月27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的生活中簡直無法缺少社會人際間的互動,所以當他們想進一步投入比較遠離人群的工作、累積自身的力量或財富時,幾乎很少有成功的例子。通常,太過強大的驅迫力反而會使這些8月27日出生的人整個人崩潰,或是在成堆的計畫與策略當中感到挫折不堪。很明顯地,出生於今天的人都明白,自己的命運是如何與其他人密不可分,所以也都非常善於使用自己相當高明的人際手腕。

在今天出生的人當中,有一類人自幼就親身經歷了這世界比較艱苦黑暗的一面,也因此,從此壓抑或甚至完全根除了自己本質中的理想性。雖然這樣的人並不會對這世界有太多美好的幻想,甚至還會對人性本質加以嘲諷,但是他們通常還是會保有自身是“傑出人物”的個人觀點,而且仍會不時以務實的方式奉獻自己、造福他人。

這一天的星像應許了精神方面極大的發展與成長,然而同樣地,也伴隨著經不起誘惑的危機,很顯然地,要成功或失敗就端看8月27日出生的人所做的選擇為何。此外,今天出生的人有點傾向於消沉及負面的思考模式,人們說他們是現實主義者,但事實上他們是消極主義者。但是雖然如此,他們仍會為了家人和朋友的利益而捲起衣袖賣力幫忙。建議他們,可以加入俱樂部、社會團體或其他協助社區發展的公益機構,因為如此一來,可以更加瞭解自我所擁有的人性潛能。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都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任何數字加上9之後,十位數與個位數的數字相加即會等於原來的那個數字,例如5+9=14,4+1=5;而任何數字乘以9之後,兩個位數的數字相加也會等於9,例如9*5=45,4+5=9),同樣地,8月27日出生的人也會對周圍的人們施以相當的影響力。另外,火星代表力量與侵略性,充滿了男性的精力,因此,對那些對女性的角色與行為仍抱持傳統思想的人來說,8月27日出生的女性似乎顯得有點過於強悍。火星和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聯合起來的影響力會使人擁有直覺的洞察力,然而,也會使人有好辯傾向,或是在待人處事上顯得有些唐突。

健康
8月27日出生的人通常並不會太注意自己的健康及外表,更糟的是,他們還常因忙著別人的事而累垮了自己。而且,如果他們發現到自己的辛勞並未得到別人的認同時,就必須警覺自己是否會一下子覺得十分沮喪,舉例來說,當他們的孩子長大時,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已不再被人需要了。對8月27日出生的人來說,良好的健康和內在精神的穩定性與宗教價值觀有直接的相關性,當然,也與他們不斷維持良好的飲食、睡眠及運動的習慣有關。重要的是,在消沉的時候,他們也必須避免過量的酒精攝取。

建議
不要過於專注在個人的困擾中。如果你不曾幫助過別人的話,現在就可以馬上著手進行,你為此而付出的辛勞將會幫你認清自己的道路,以及你處身於這世界中的位置。不要任由恆久不變的理念來限制你的思考及創造力。

名 人
德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出生於南斯拉夫,後前往印度傳教並創辦了仁愛之家。由於畢生致力於照顧印度窮人,因而榮獲諾貝爾和平獎。

德國大哲學家兼歷史理論家黑格爾(Georg Hegel),他提出由邏輯、自然哲學和精神哲學三部分構成的理論體繫,對歐美的哲學思想有深遠的影響。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領導人阿拉法特(Yasser Arafat)。

美國達達主義畫家曼雷(Man Ray),他也是電影製作人、攝影家與物體展示的藝術家。

約翰遜(Lyndon B.Johnson)美國總統,曾任副總統、德州參議院議員。

日本文壇泰鬥軍團澤賢治,著有《銀河鐵道之夜》、《料理店》等名作。他同時也是地位崇高的俳句詩人。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好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所有事物皆息息相關。

優點
社會現實性、關懷、理想主義者。

缺點
過於投入、消沉、容易緊張。
↭↭↭↭↭↭↭↭↭↭↭↭↭↭↭↭↭↭↭↭↭↭↭↭↭↭↭↭↭↭↭↭↭↭↭
8月28日 語言大師
宮位:處女座4º-6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28日出生的人是運用諱言的大師,一般說來,語言這個詞所指的乃是書寫及口說的語言,而事實上,有許多在今天出生的人都非常具有這方面的天分。但是,就更廣泛的意義來說,語言在這裡所指的乃是有技巧的語言,換言之,也可說是某種技術性的工具;而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若不太善於口頭言語的話,則會十分專精於自己專業領域中極為深入的技術層面,除此之外,8月28日出生的人還非常具有說服力,他十分清楚該怎麼讓別人了 他 所說的話,以及羨慕他們所做的事,甚至還會相當附和他們的看法。

一般而言,8月28日出生的人常常會是很好的辯論家,因為他們不僅關於理性思考,還很會運用可加以說明的概念,他們的辯論簡直可比擬為防水繫統般無懈可擊,旁人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地方。然而,出生於今天的人通常都會避免過於雄辯滔滔的語言,或使用太過於技術層面的話語;反之,他們認為技術上的專精並沒有太大的用處,除非這有助於解釋原因或他們認為有價值的概念。因此,8月28日出生的人常會銘記在心的就是,要將他們的辯論技巧運用於澄清他們的想法上,或許就因為如此,自己的觀點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同。

出生於8月28日的人常會運用深刻而博學的知識或理念,而在不知不覺中說服了他人。同樣地,他們也能運用許多現成的事實,隨時為自己所說的言論做後盾,然而,經常可見的是,他們太過於確信自己所做的事的正當性,反過來卻錯估聽眾的需求與慾望,因此,他們的家人、朋友和一般大眾也許會在辯論時同意他們的說法,但是事後又改變了心意,或更糟的,根本完全忘了這整體事。

8月28日出生、卻未挖掘或發展出知性力量的人,或許可將原因歸咎於教育上的缺憾或尚未成熟的職業選擇。但是,他們還是可以藉著閱讀或學校的教育,瞭解到自己在語言上的天分。另外,有許多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對外國語言也有特殊的纔能。

這一天出生的人的家人或朋友來找他們尋求建議,乃是體十分自然的事;就因為如此,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經常會成為傑出的顧問、神職人員、社會工作者、政治家,以及諸如此類的相關人員。也因此,8月28日出生的人所背負的社會、家庭或公民的責任都相當沉重,在對他人行使影響力時就必須十分謹慎。而在另一方面,出生於今天而狂妄不實的人,也能成為絕佳的三流藝術家、騙子和詐欺者,而且在這種自毀的行徑上也能表現出同樣精彩的說服力。

很重要的,8月28日出生的人要將他們對別人的建議也應用於自己的身上,他們必須瞭解到,成為一個清教徒或禁慾主義者,不可避免地將會排斥某些形式的享樂與滿足,而這必須歸咎於過於嚴苛與難以被接受的信仰體繫。8月28日出生的人應學習如何使自己富於彈性,以及顧慮到他人的感受。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受數字1影響的人都很想成為冠軍者,十分頑固,而且極端渴望爬到頂峰。太陽象徵著旺盛的創造精力與熱力,這些都應該保持著平穩的流動狀態,而不是讓它們像失控般地閃現出零星而短暫的火花。由於8月28日出生的人已傾向於強力的支配態勢,加上太陽與水星(處女卒的主宰行星)的聯合影響力,會讓出生於今天的人被自己強大的驅策力所征服,而且,就如之前所提過的,還會使其週遭的每一個人都臣服於他們所散發的思考與理念的力量之下。

健康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通常對於健康問題會有一大堆的理論,基於這個理由,他們可能很難接受他人的建議或指導過來,他們倒是經常會成為其家人和朋友的知識泉源。如果,這些8月28日出生的人表現出對食物及烹調有很大的興趣,他們當中以此維生的人將會獲得最大的利益,因為烹調和食物的選擇調配都需要有營養學上健全的基礎與原則。建議他們,要做長時間的散步,原因最主要是基於消化和運動之間一般人所熟知的關連。有規律的感官與性愛方面的活動,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有很大的助益,所以,請放鬆一下本質上屬於禁慾主義者的傾向。

建議
不要一直堅持自己的解答是唯一正確的答案,學著傾聽他人的觀點,避免沉湎於週遭無盡的事例,因而漏掉了整體更重要的東西。堅持正確而真實的道路。

名 人
歌德(Jahann Wolfgang von Goethe)德國詩人、劇作家與小說家,因處女作《少年維特的煩惱》成名,主要作品有《浮士德》。此外,他還是哲學家、律師與生物學家。

印第安物理學家曼儂(Mambillikalathil Menon),發表了上百篇的文章,專門探討宇宙輻射線與基本粒子。

美國電視與電影演員索爾(David Soul),其成名作品有電視影集《警網雙雄》,另外,他也是一個歌星。

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漢彌爾頓(Scott Hamilton)贏得4次世界大賽冠軍。

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瑞典女演員,為40年代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女星之一。其代表作包括《戰地鐘聲》、《北非諜影》等經典名片,在《煤氣燈下》的傑出表現,為她贏得一卒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

美國博物學家、藝術家兼作家彼得遜(Roger Tory Peterson),以畫鳥及出版鳥類圖鑑而聞名於世,並曾獲頌總統自由勛章。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 魔術師 ,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上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靜思語

維根斯坦的開場白 這世界就是每一體真實的事物 ,提供了一個最好的開始。

優點
具說服力、能言善道、知性。

缺點
缺乏彈性、排斥享樂、不隨和。
↭↭↭↭↭↭↭↭↭↭↭↭↭↭↭↭↭↭↭↭↭↭↭↭↭↭↭↭↭↭↭↭↭↭↭
8月29日 行動的組織者
宮位:處女座5º-7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混亂,是所有事情當中,最讓8月29日出生的人深感痛恨的,也因此,他們會將自己的工作弄得清清楚楚、有條有理。然而這並不表示他們就是嚴苛或缺乏情趣的人,相反地,他們一直被驅使著要有所行動,而且或許還會有滿腔的熱情,隻是卻能以一種有條理、有組織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罷了。

不按牌理出牌,是今天出生的人一生當中一再重複的行為模式,這不僅表示他們很少會迷失自己的方向,而且還會想出新的切入要點的解決方式來克服問題。就這個角度而言,他們可說是積極進取的思考者與行動者,始終者忙著找尋更有效率、更精細與更有連貫性的做事方針。

然而,出生於8月29日的人並不會緊緊掌握自己的情緒,換言之,他們是頗為情緒化的人,有許多甚至還無法擁有一個完整的私生活。很典型的情況是,他們會很努力地將公事(在這方面他們經常作得很成功)與私事(經常是亂成一團)分開。但是,無可避免地,他們卻始終無法控制自己,而任由情緒來將一切搞砸,因此,他們常為自己惹來一堆層出不窮的麻煩。一般人也許會認為,8月29日出生的人應該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讓私生活儘可能保持簡單,但是,他們對家庭、朋友和深情的伴侶的需求卻十分強烈。這一天出生的人若不是非常擅於交際的話,必定會以一種親密的方式來對他們所親近的人表達愛意而這也是其內在衝突的起源一方面,他們想努力於工作,另一方面又想擁有一個美滿的私生活,因而,常為此處於不斷的內在衝突中。

和8月29日出生的人交往和結婚的人,會面臨到一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他們簡直很難抓住伴侶的注意力。的確,有許多8月29日出生的人的配偶,時常會覺得有種孤單的感覺。對於想親近8月29日出生的人而言,最能保證奏效的方式就是訴求於直接的情感,因為一般說來,出生於今天的人都非常注重官能享樂,所以性生活對他們來說尤其顯得極端重要。此外,由於他們如狂風暴雨般的情緒,他們會成為十分令人著迷的伴侶,但卻不一定是最可以使人信賴的對像。

8月29日出生的人並不一定始終者能隨生活的重擔,他們有些人可能會從酒精或各種毒品中尋求藉借,其他人則可能會養成某些怪異的習慣或幻想來藉以逃避現實,或是和一些奇怪的人交往以抒發挫折感。由於一直掙扎於工作與私生活之間的衝突,一些今天出生的人可能就會採行這種“第三方案”-一種不能解決問題的逃避方式,而且這些方式會逐漸在他們的生命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到了最後,這些作法終將導致悲劇與個人生活陷於崩裂。可是如果他們能好好安排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清楚劃分哪些是可以交往、哪些是必須排隊在外的人物,他們也能成為成功人土。不按理出牌與可塑性,將是他們決勝的關鍵。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和月亮的影響。由於受月亮影響的人比較能成為良好的夥伴,而非團體中領導者,所以這項南也相當符合8月29日出生的人團體取向的價值觀。然而,同樣地,這項特質也很容易成為個人進取心與行動時的絆腳石,讓他們產生挫折感。同時,又因為月亮擁有強烈的自省心與被動的傾向,使得這種情形又得到進一步的強化,另外,水星(處女卒的主宰行星)也會帶來一種對事情過於內省的傾向。

健康
許多8月29日出生的人都擁有極為敏感的神經繫統,使得他們在面臨壓力的情況之下,都會想藉著麻醉品來躲避現實。過於沉溺於愛情與性愛活動,也會為他們帶來危險,因為愛與性雖然能帶來一時心緒上的寧靜,同樣也能導致情緒上的崩潰。如果這些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能在工作和情緒上運用理智的力量來好好加以控制的話,他們將會十分快樂與富足;如果不能的話,就得小心防範了!再也沒有比混亂的生活更令他們感到更困擾的事了,然而,這卻經常是他們命運的寫照。8月29日出生的人必須學會接受自己的生活模式,並和其他人一樣奮力生存,而非消極地批判社會,或隻想逃避所面臨的問題。健康、多樣化而可口的飲食,對維持他們情緒的穩定和安寧會有極大的幫助,而且,這或許是對抗潛在不良沉溺習慣的最佳武器。

建議
開朗一點!試著多瞭解自己,接受和別人一樣的生活形態,學著在公事和私事之間輕鬆地轉換心情,且避免對自己作出不合理的要求。要常常抽出時間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去度假。

名 人
帕克(Charlie 'Bird' Parker)美國爵士樂 比波普 樂風的先驅者,亦為中音薩克斯風演奏家、作曲者,不幸在34歲時即告英年早逝。

臺灣物理學家及業餘圍棋名家瀋君山,曾任清華大學校長。

臺灣詩人 弦,曾長期擔任 聯合報 副刊主編。

英國經驗主義哲學家洛克(John Locke),提出了三權分立的政府架構,並主張人民有權更換不適任的政府,著有《人類悟性論》、《政府論兩篇》。

畢蒙(Bob Beamon)美國跳遠選手,曾獲奧林匹克跳遠金牌,並保持世界紀錄達23年。

美國超級巨星麥克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曾獲葛萊美流行樂及搖滾樂最佳男歌手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 女祭師 ,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就如我們掌聽到的, 我們已踫到了自己的敵人,那就是我們自己 。

優點
適應性強、有想像力、有條理。

缺點
逃避主義者、依賴、不穩定。
↭↭↭↭↭↭↭↭↭↭↭↭↭↭↭↭↭↭↭↭↭↭↭↭↭↭↭↭↭↭↭↭↭↭↭
8月30日 磐石般的人物
宮位:處女座6º-8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30日出生的人當中有能力者簡直就像磐石般令人信賴,他們尤其擅長處理金錢問題,所以經常能在處理財務問題時得到很大的樂趣,而且他們也相當自豪自己能成功地管理公司、個人或家庭的財務。不管其專精的領域為何,出生於今天的人總想在工作中獲得較為具體的成就,不太喜歡涉足於理論或不切實際的範疇。一般而言,8月30日出生的人家裡總是整理得井井有條又十分舒適,而且還經過細心的佈置,以滿足其物質上需求與慾望。

大多數在今天出生的人都對自己相當自信,自認能處理各式各樣的狀況,有時還顯得太過於能幹。然而,也正因如此,他們會吸引一些人依附在他們的身上,這對他們來說,最後會是一種十分沉重的負擔。的確,他們有相當的能耐來扛負重大的責任,但儘管如此,8月30日出生的人還是有能力上的極限,而且如果他們感覺到自己需要擺脫一下別人的依賴時,或多或少會感到有點罪惡感。因此,儘管這些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周圍依附在他們身上的人的阿諛,但最終,他們還是會後悔自己這麼去鼓勵別人對他們的依賴。如果他們能自覺到自己窨做了些什麼事,以及自己之所以會這私做的真正動機時,就會個人的成長上又往前跨進了一大步。

8月30日出生的人所擁有的強大自信與沉著,對他們的小孩與伴侶來說並不一定是體好事,而在他們週遭的人也很容易產生不如他們的感覺,尤其是物質生活上的比較時。因此,有這麼一個富於組織技巧的8月30日出生的父母,應該會是體令人感到有點窒息的事,而且他們的子女在父母面前也會變得比較優柔寡斷些。所以,在今天出生的為人父母者,一定要確認自己是否有讓小孩肩負越來越多家庭責任的傾向,且要細心傳授所學技巧給孩子與配偶,同時不時觀察他們日漸增長的能力,是否使他們變得更加自立自主。雖然8月30日出生的人很想在中設下嚴格的規矩,但卻必須避免率得太過權威主義、缺乏彈性、難以親近或是有失公正。

或許,今天出生的人時常會被他人批評為物質主義者,但是嚴格說來,隻有心智上的組織能力與優秀的工會和能打動他們的心,而非純粹的物質本身。儘管出生於今天而又不太關心金錢問題的人,會比較有能力各項從家庭瑣事到大型活動等事體,但是,一般威信,在今天出生而比較講求實際的人,在追求具體可見成果時還是比較在行的。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因為木星的影響,8月30日出生的人會對未來充滿樂觀與豪情壯志,而由於受數字3影響的人會想在自己的領域中攀爬到較高的職位,所以,8月30日出生的人通常也會被自我驅使,想在物質生活中得到心中所想要的成功(藉著處女座的主宰行星水星之助,他們能在處理財務問題時有很敏捷的能力)。受數字3影響的人非常喜歡獨立,雖然獨立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壓力,可是卻也能帶來更多的挑戰與做出具有關鍵性重大行動的機會。

健康
當縱情於物質的享樂時,8月30日出生的人千尤要留意不要欲過度,很明顯地,他們經常將這個世界當成可供他們嬉戲的私人遊樂場,所以,在飲食與娛樂休閒上有稍微放縱的現像。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要留意脂肪、糖分與肉類的攝取,也許最好的方式是先逐步減少肉類與乳酷品的攝取,之後再控制一向吸收得太多的糖分與澱粉。除了體重的問題之外,8月30日出生的人也有喜好抽菸和喝酒的傾向,對於這種喜好,必須在染上慢和心肺上的問題)之前,好好考慮一下必須付出的代價。除非是運動員之類的人,否則,我們在此隻建議他們做些不太激烈的運動就可以了。

建議
留意不要使別人太過於依賴你。教導你的小孩要獨立自主。當你要行使權威或權力的時候,要儘量顯得有彈性一點。不要認為你可以控制週遭環境的每個部分,培養自己精神上的寄託,除了這個物質世界能提供的之外,看看是否能有其他新發現。

名 人
瑪麗雪萊(Mary Godwin Shelley)英國恐怖小說作家,她嫁給英國浪漫主義詩人雪萊,成名作為《科學怪人》。

英國物理學家拉塞福(Ernest Rutherford),因在元素放射衰變上的研究貢獻著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史東(Richard Stone),英國諾貝爾經常學獎得主,為經濟學大師凱因斯的門下,曾擔任英國政府的經濟顧問,對促進國民所得計算及表示方式的精確化作出了極大貢獻。

威廉斯(Ted Williams)美國波士頓紅襪隊外野手,曾六次獲選美國聯盟的打擊冠軍,兩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頭銜,也曾奪得三冠王寶座。退休前創下了擊出400支安打的紀錄,平均打擊率為三成四四,是個打擊王。

“古典法國”繪畫創辦人大衛(Jacques Louis David),領導了18世紀末至19世紀的新古典運動,其著名的屯作有《荷拉斯兄弟之誓》。

美國海洋植物學家阨爾雷(Sylvia A,Earle),也是深海探險者,創下了最深的潛水紀錄。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 皇后 ,象徵著有創造力的聰明纔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的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唯一存在的規劃,就是 例外 。

優點
善於處理財務問題、有組織能力、可信賴。

缺點
權威主義、缺乏彈性。
↭↭↭↭↭↭↭↭↭↭↭↭↭↭↭↭↭↭↭↭↭↭↭↭↭↭↭↭↭↭↭↭↭↭↭
8月31日 重視外在形像
宮位:處女座7º-9º
處女座一
變動的土像
8月31日出生的人非常關心別人如何看待他們,以及怎麼去幫別人在社會中開創他們自己的道路。出生於今天的人將會發現到,他們總是深深地涉入周圍的事體中,無可避免地,他們不僅會陷入生活中的主要事體內,還洽談室將會在身旁人群中以一種不露痕跡的方式脫穎而出。有些8月31日出生的人隻覺得,光是和人群、時事周旋在一起,就能帶給他們很大的樂趣;但是還有些人卻對改善眾人的命運(尤其是兒童的)表現出更嚴肅與關懷的態度。傾向於樂趣類型的人,會樂於表現自己及提升家人和朋友的精神層面;而傾向於嚴肅類型的人,則對教育他人顯出更大的興趣,他們會借由舉例說明,或是積極地但是導某種理論或知識來教導他人。不管他們是用什麼方式來公開地表現自己,我們會發覺到出生於今天的人是最常被發現到為其人類同胞賣命工作的一種人,他們總想透過一再的努力來改善一些事情。

8月31日出生的人非常瞭解如何使別人買他們的帳,不管他們是為人父母、演員、老闆或教師,都十分懂得掌握別人的心理,可以瞭解及影響他人的想法和感覺,甚至,還可以對別人有所啟發。然而,就某種程度而言,8月31日出生的人必須問問自己,他們是否已太在意別人對他們的注意程度,對這種情形,一直要到邁入中年的關口(大約在42歲左右:天王星和土星對衝時),他們纔會開始對自己個人的成長變得比較感興趣,進而轉向內在的世界,並調整自己對公共事務過分關注的心態。

8月31日出生的人身上有種很吸引別人的魅力,他們擁有溫和與沉著的人格特質使得別人會被他們迷住,因此,雖然他們是很好的團隊隊員,但到了後來,卻注定會成為團體的領導人物。這種領導人的角色和他們所具有的纔干十分相配,其主要的兩項纔能,為組織與決策能力;但在另一方面來說,卻會對他們的人格發展帶來相當大的壓力。一般而言,8月31日出生的人非常不喜歡浮誇不實的賣弄。

事實上,隻要有虛偽與誇耀自己的事情發生時,8月31日出生的人會表現出十分尖銳的批評態度,他們的回答或反應經常都帶有強烈的反諷口吻,有時,甚至還顯得有點尖酸刻薄,而且他們話中的刺經常會深深刺入人心。所以,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也許在講話時得學習更圓滑與克制自己一點。

一般說來,8月31日出生的人在實現自己的纔能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困難,然而卻必須掙扎於獻身公共事務的使命感與個人的需求與願望之間的相互衝突。所以,擁有一個可以宣洩的管道、一種嗜好,或遠離眾人眼光之下的平凡角色的扮演,對他們的心理健康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的確,在調和公眾與個人事物之間的推拉交往應時,有時也會讓生活產生一些有趣的變化。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8月3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和天王星的影響。由於一年內隻有7個月份會有31天,因此,當做是生日的話,這個數字多少顯得有點特殊,而出生在這一天的人也同樣顯得有點不尋常與難以捉摸。受數字4影響的人通常會比較好辯與難以取悅,因為他們看事情的角度常與他人不太一樣。另外,他們受到別人拒絕時會很難過,還會一直耿耿於懷。天王星所代表的快速與衝動可反映在情緒上的突然轉變上,對8月31日出生的人來說,這種特質又會更被凸顯出來,這是因為處女座的主宰行星-水星善變的特性,在人際溝通上水星和天王星有很密切的關繫。

健康
8月31日出生的人必須留意消化繫統上的毛病,尤其是胃部、在腸、小腸、肝臟與胰臟方面的問題,他們比較容易罹患和飲食有關的疾病,例如糖病。另外,也必須保持胃部和十二指腸的健康,因為這些器官特別客易因他們繁忙的公務生活而受損。鄭重建議8月31日出生的人,可深深進行瑜珈和冥想的活動,因為他們將可因精神方面得到紓解的機會而獲益不淺,此外,也要時常出動度假。醫師或營養師也可能會建議他們採行某種特定的飲食方法,而每日的散步對其身體與心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建議
尋求內在的指引,多花一點時間在獨處上,並減少對他人認可與掌聲的依賴。在責任與樂趣之間尋求一個平衡點,並且學著欣賞別人的長處。

名 人
蒙特梭利9Maria Montessori)美國兒童教育家,她是意大利第一位獲得醫學學位的女性,專門研究兒童的復健治療和兒童教育,並且是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創辦人。

臺灣歌星張清芳,以獨特高亢歌聲走紅十多年,代表作為《不想你也難》。

日本職棒手野茂英雄,他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打球,在日本引起一陣旋風。

英國無線電天文學家洛維爾爵士(Sir Bernard Lovell),他建立並主持曼徹斯特大學納菲爾德無線電天文實驗室。

摩斯(Edwin Moses)美國跨欄比賽好手,曾兩度勇奪奧林匹克跨欄比賽金牌,有十年的時間,他在122場比賽中從未嘗過敗績。

羅馬帝國皇帝卡利古拉(Caius Caesar Caligula),在執政期間幾乎毫無政績可言,並被世人視為是歷代羅馬帝國皇帝中最怪異的一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4張是 皇帝 ,他的力量主要來源是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尤物。皇帝的地位至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當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靜思語

你知道老鼠城老鼠國的故事嗎?

優點
活力充沛、有影響力、風趣。

缺點
精疲力竭、社會性的依賴、刻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7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密碼|獅子座|處女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1ac14s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密碼8月12日~ 8... 後一篇:生日密碼9月1日~ 9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