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關於螢草單挑八岐大蛇那件事(蛇草)

作者:提爾詩│陰陽師 Onmyoji│2019-06-02 02:24:42│巴幣:2│人氣:482

關於螢草單挑八岐大蛇那件事

(沒寫進本文的片段)

螢草對於八岐大蛇經常擅自進入她的房間感到很不開心,即便把門關上他還是會進來。
「妳確定要打嗎,我現在戴的是寮裡最強的爆傷破勢喔。」
兩人站在離切磋場地不遠的地方,螢草正在對八岐總是擅自進房的事生氣。
「不然這樣吧,我們不戴御魂打怎麼樣,也比較公平。」八岐大蛇提議。
不遠處其他人正好看到他們兩在爭執。
「怎麼回事,螢草跟八岐大蛇在打架嗎。」
其他人偷偷的在附近觀戰,馬上看出來這兩人沒帶御魂。
「雖然輸出能力上有差距,但這樣持久戰打下去,對小螢草比較有利吧?」青行燈用帶有疑問的語氣說。
「不…我覺得螢草是被算計了吧,青行燈和螢草你們都不太了解鬥技規則吧?中間那個裁判每次揮旗都會提升傷害、降低治療量,持久戰只會對螢草不利。」花鳥卷這麼分析。
「那個騙子,一定是騙螢草他的御魂是破勢吧,昨天晴明才剛強迫他換成蚌精。」姑姑昨天才跟著他們去打過副本,當時八岐的御魂確實是蚌精。
隨著回合數疊加,失去速度和反擊優勢的螢草,血量越來越低了,明明原本還能差不多回滿,可是現在卻已經比八岐的血還少了。
怎麼辦,回血還是攻擊?
螢草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選擇攻擊,因為回血量已經不足以抵銷八岐的攻擊了。
「遊戲結束。」八岐大蛇拿著補上的鬼火,開了最後一次技能。
螢草的血量歸零了,她倒在地上,不甘心的望著天空。
「哈哈,可以了吧。」
八岐走向螢草,蹲下來伸出手要扶她起來。
「放心吧,我不會再突然進妳房間。不過跟同等級的輸出打架並不是明智的舉動。」八岐安慰螢草。
螢草握著八岐的手站起來。
「門開著的時候沒關係…」
「是。」

「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應該用不著我們操心了。」一旁觀戰的三人偷偷的離開了。

END.




這一蛇一草怎麼在一起的請詳:六星的我想要變得更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蛇草|螢草|八岐大蛇|陰陽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47784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六星的我想要變... 後一篇:【陰陽師】關於螢草反擊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