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設】獵絕領導者 ── 燁

夏鳶 | 2019-06-01 22:23:35 | 巴幣 4 | 人氣 144




「為了實現擴大領土的要務,科技魔法必須及早實驗。」

「穩住呼吸、風速穩定──這發子彈必將帶你墜落深淵!」

─人設圖─


─基本資料─

姓名:燁

性別:男,雖然外型看起來像女生,但是本人對此表示性別並不會對其造成任何困難(?

種族:人類

立場:獵絕

職業:獵人 / 守衛

身分:獵絕領導者

武器

天隼──燧發槍
只是一把單純的古董燧發槍。

以下為絕密資料(只有參謀總長以上階級能夠看到的資料):
不過交由組織科技工匠改造後意外適應了燁獨特的魔力迴路,讓燁能夠自如的應用各式各樣的能力,但是出於某些敏感問題燁不會在人類面前使用魔法。

個性

個性十分隨和,只要不是關於公事,大多都會一笑置之。

由於喜歡探險十天會有九天都出外旅遊,而且通常都會出現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曾經有一次說好要外出探險,結果當天參謀總長回到家裡的時候發現燁睡在她的床底下。

對待新人就像個媽媽,有時候外型會被當成是姐姐,所以當新人在新手團的畢業典禮看到燁上台致詞的時候心裡會想說:「那個大姊居然是我們的領導人!?而且是男的!?」

專長

由於長期擔任獵人職位,對於隱蔽已經不是爐火純青能夠形容的了,據說他曾經無聊摸進了獵絕的守備團,當天在每個站哨的哨兵後面貼了「你被摸哨囉~☆by燁」的字條,害的守備團團長氣得大罵了下屬整整一個月。

狙擊(火器宗師,一顆石頭加上彈弓都可以當成狙擊槍來使用)。

興趣

品評紅茶,喜歡自己種植紅茶或是常常騷擾聚集地賣紅茶的商人打聽紅茶的品種改良。

旅遊探險,燁常常將自己比喻是一隻牧羊犬,有工作的時候他會堅守岡位,而至於悠閒的時候嘛.....你想找他也找不到。

以下為絕密資料:
科技魔法,在叛亂戰爭之後,燁對於古科技融入魔法這件事情情有獨鍾,自己的武器天隼也是在那之後科技結合魔法的跨時代武器,能夠在科技上面運用魔法,這對於恢復昔日人類光景無疑是開了一扇希望的窗。

厭惡

極度厭惡背叛者(詳參叛亂戰爭)。
別人稱他為大姊姊,如果是新手的話就會一笑置之。


紅茶、潛行。
在進入燁的辦公室之前,你一定會聞到濃郁的紅茶香味,燁喜歡沉浸在淡淡紅茶香味的環境中,或許是燁太過於喜歡紅茶,根據參謀總長的敘述,當燁洗完澡後經過他身邊的時候總是會有淡淡的紅茶香,不知道是不是拿紅茶去泡澡了。

要說到據集地B的潛行大師,大概不會有人能夠超越燁了。

以下為絕密資料:
就算是偵查魔法,只要不是有一定水準的話是很難發現他的存在的,當然燁也會利用這個優勢常常去一些「逛不得的地方」。

背景

在召喚師事件發生時六歲的他為了保護自己而開始鍛鍊自己的能力,
稚嫩的他為了融入末日的環境而學會了自利,
但是曾經與他最親近的人──第一代獵絕參謀,為了保護自己而赴死之後,
便決定要保護所有為了組織奮鬥生存的人們建立一個平等、安全的國家。

一改以往自利的個性,變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大哥哥(#,
在每個新人眼中,燁並沒有領導者光輝,而是一個近在即尺,卻無比強大的戰友。

在反叛戰爭期間,目睹許多曾經是自己兄弟卻拿起武器指著同伴的畫面,
這使他對於忠誠的部分十分重視,即使沒有能力、沒有謀略,
只要是忠誠於自己的部下,他也會化身成為他們步行中的影子默默守護著他們。

其他描述

騎士頭盔、金棕髮、制服、面(?。

身高:166cm

體重:50kg

人際關係

第四代參謀總長,孤式 ── 雖然參謀是女的,不過燁從來都沒有把她當作是女的看過,甚至有一次在搬東西還笑說:「你一個男的搬不了這些東西?你怎麼娶媳婦啊哈哈。」

霍金領導,克里斯 ── 互相競爭、亦敵亦友的關係,由於身高相近常常會出現互相摸頭(?)的情形,十分了解彼此。


創作回應

群青。
話說現在,魔法應該算是禁忌ㄅ
你們高層有用魔法師齁,而且還是公開的
2019-06-01 23:35:34
夏鳶
那我修改一下
2019-06-01 23:38:47
群青。
行www未知海域
2019-06-01 23:40:35
夏鳶
修改好囉(絕密資料都不絕密了
如果兩人在同一艘船上的話你會看到兩個人在比誰釣到的魚大條(#
2019-06-01 23:42:49
群青。
好的
可以這很幼稚
2019-06-02 00:04:15
夏鳶
最後兩個人可能會跑到船頭互摸頭
2019-06-02 00:17:31
群青。
請不要wwww你們到底來幹嘛的啦
是說克理斯可以偷偷告訴燁一些魔法小訣竅呢
2019-06-02 01:12:17
夏鳶
這才是出遊的精隨啊(?
私底下慢慢的交流(?
2019-06-02 01:15:27
Anter。
感覺冷冷地,很兇悍(?
2019-06-02 16:50:50
夏鳶
但是意外的很會偷懶(?
而且是暖戲大溝溝喔(?
2019-06-02 17:1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