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親善探訪團出發

作者:葉│2019-06-01 22:07:10│巴幣:0│人氣:41
魔魔物語02)小魔女獵夫3.親善探訪團出發

  「你沒必要說服自己原諒魔王。」魔魔認真地說。

  蘇查搖搖頭道:

  「不,不管軍人或魔法師,在世上任何一個國家也受政治利用,什麼保家衛國?他們的存在愈強大,就愈禍害人民。現在已經超過十年在世上沒出現過魔法戰爭了,甚至國與國之間也不再衝突,也許這只是短暫的和平,但還是證明了魔王是對的。魔王本身也承受著沒人能理解的痛苦,我沒有原諒他,只是接受他而已。」

  魔魔聽了陰沈地低唸:「什麼對不對,我只是......不這樣做覺得會崩潰而已。」

  「什麼?」

  維亞連忙掩著魔魔的嘴,然後說:「沒什麼!」

  蘇查涎著臉又問:「那麼,我總是一個人很孤單呢,你願意當我的養子嗎?」

  魔魔拉開維亞的手,堅決道:

  「很抱歉,蘇查大人,我不能當你的養子。」

* * * * *

  雖然魔魔很堅決地拒絕,但蘇查看來完全不在意,已經把他當自己的兒子看待,而且在他們出門後開始在家裡佈置魔魔的房間。魔魔因為出門前覺得蘇查對自己的態度實在太親切,就覺得他會做些什麼,於是在乘馬車途中用水晶球察看,發現蘇查不但擅自給他佈置房間,還把他在城堡用的客房裡的一些物品全打包回家。

  他還一直以為蘇查是一名客氣和善的大叔。

  「蘇娜莉,他真不愧是妳的親人。」魔魔歎道。

  蘇娜莉不明白地看著他,她腦裡只有自己的事。他們三人坐在一輛馬車裡,後面跟著的馬車載著魔魔的徒弟們和里爾,身為侍衛的阿恩和青海負責駕馬車。

  維亞笑道:「因為你很可愛,他非常喜歡你呢。」

  魔魔假裝沒聽到,反問道:「我們首先去哪裡查?」

  「先到我的國家吧?」

  魔魔沒意見地點頭輕應。

  「那麼如我們說好的,先等我查到足夠情報再決定要不要拜訪,而蘇娜莉不可暴露身份,說好的,妳不可以食言啊。」

  「是是,維亞真是囉嗦呀!」

  原本她要上學不應該會跟著來的,可是她原來是逃學慣犯,在達到足夠出席率後就不會再在課堂上出現,她的出席率已經差不多足夠,有的是時間,於是就跟著來了。

  他們坐了一整夜馬車,第二天早上到達了貝蒂利多瑪國的首都後,蘇娜莉就不跟他們一起了,而維亞去四處查王子的情報,雖然他對親人的事不是完全不知道,不過之前為了偵察魔王情報的工作,已經有五年不知道家裡的事了,作為前國王么弟的他,好像消失了似的,不過他志願做的工作就是會這樣,他是完全不在意。

  「那麼我們也在午飯前自由活動一下吧。」魔魔對徒弟們說。「青海跟著我們就行了,里爾先生,你為什麼還在這裡?」

  里爾沮喪地應道:「公主殿下不讓我跟。」

  「是啊,你別在意,因為她自由慣了,不過你還是嘗試跟著她吧。我這邊有阿恩和青海就行了。」

  「是。」

  魔魔揮揮手跟他道別,領著另外四人--年輕的侍衛們和一對八歲的雙胞胎兄妹前往首都外圍的村落。


待續

下次貼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王子|公主|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招親... 後一篇:一起來植樹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