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崩壞都市】克理斯.伊薩貝特

群青。 | 2019-06-01 18:17:25 | 巴幣 4 | 人氣 240

「早安——我正在去買布丁的冒險途中,你呢?」

「艾蓮娜打人好痛啊……什麼?要讓我去你家躲著嗎?嗯?你家有一冰箱的布丁?好啊!」

人設圖:


姓名:克理斯.伊薩貝特

性別:

年齡:22

種族:
人類

立場:霍金

職業:守衛/搜集者

身分:霍金領導吉祥物/根據地A居民/前任魔法師(只有霍金高層知道,但現在點進來的各位都知道了的秘密)

武器:雙劍/破冰*2*

個性:
十分孩子氣,玩心很重,大集會或慶典不值勤的時候可以在各個遊戲攤販找到他。但他也足夠精明來稱上霍金領導的位置。
總是笑著看自家的成員們,因此艾蓮娜認為克理斯在組織裡不笑的時候代表事情真的很嚴重。
處理事情的態度總是從容不迫,往往能提出出奇不意的想法。
待人和氣有分寸,也會先試探他人的底線再提出孩子氣的要求。
其實很怕麻煩,總是把事情丟給副領導艾蓮娜做,不過該認真審閱的文件他還是不會放過小細節的缺失喔。

專長:
動態視覺、敏捷度。並以這兩者著稱。能在戰場上良善地發揮所長。
翹班一個月後在辦公室閉關一個星期交出工作成果。(十分厲害)

興趣:
艾克希特、布丁、射飛鏢、魔藥學。
艾蓮娜都覺得他對自己弟弟的興趣十分可怕,可以說是天下第一腦粉。但在公眾面前會適可而止。
私底下研究了很多布丁的食譜,甚至有一張根據地A各攤販販售的布丁評比地圖。順帶說,他最喜歡的布丁店家位於夕景橋附近。
飛鏢是除了吃布丁以外第二項能讓他好好思考的活動,因此霍金成員們為了避免領導變胖在他辦公室打造了一台飛鏢機。(真實)
在過去躲藏的某一個地窖裡建立了魔藥學的實驗室,偶爾會穿著魔法師時期的黑色斗篷前往。雖然幼年一開始是在魔藥學上展露天賦而被譽為魔法天才,但卻被要求將天賦用於召喚術的完成上,並且之後也傾力於研究關閉術式的方法。現在終於有餘力發展,卻受限於身分敏感。

厭惡:
背叛者、說謊行為。
霍金是允許領導公開處刑背叛者的,舉凡貪汙、竊取機密、扇動紛爭,皆會成為罪名。處刑也不是挨個打就了事,小至拔指甲大至砍手腳都有,行刑的時候克理斯即便是自身是好戰份子也感到十分不悅。
善意的謊言可以被接受,其餘的他一開始會笑著容忍,如果越來越超過,沒有實際的證據他是不能對你怎麼樣,但會表現於對你的態度上。(越來越敷衍)

喜好:
艾克希特、布丁、乖孩子、戰鬥。
他可以每天對艾克希特表白一百次,就是這麼喜歡。
全崩壞都市的人都知道,要收買霍金領導,帶一盒布丁會比較好說話。
克理斯會對每個完成任務的新人摸摸頭(如果摸得到)或拍拍對方(如果摸不到頭)說聲「乖孩子,辛苦你啦」。但之後會怎麼對你(比如說本性曝露)我就不能保證了。
雖然霍金崇尚和平,也不怎麼參與討伐戰,但克理斯本人其實是個好戰分子。應該說,他在戰場上就像玩脫了一樣。

背景:
前.天才魔法師,於十六歲時創立霍金。
發生召喚術事件時十一歲,父母都是當場被處死的魔法師,從小就顯露的對魔法的天賦,自然就隨著父母與其他魔法師著手研究召喚術。
召喚術事件當下被來到這個世界的艾克希特拉著躲藏起來才沒有被政府處死,為了終止術式與其他魔法師和艾克希特度過了一段隱蔽的日子。即便不好過,但他認為那是他最快樂的一段回憶。
成立霍金或許是他彌補的方式,雖然研究參與並非自願,但他認為既然無法挽救,就要自願向前,以他的立場來說,是個正向的人。
在徵詢有才之士的時候已經與艾克希特分開(艾克希特居於干戈島),因此艾克希特是在很後來才與脫穎而出成為霍金副領導的艾蓮娜相認。

其他:
169cm/52kg/一頭白髮參雜幾搓紅色挑染,側髮較長
由於青春期在各個地窖度過,克理斯並不是很高。
生日04/11。

人際關係:
艾蓮娜-地位相當的上司與下屬。艾蓮娜很常拿他沒辦法只能求助於艾克希特,尊敬克理斯但時常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艾克希特-伴侶。雖然艾克希特身為干戈島的獨行者,克理斯卻經常找他商討霍金的經營對策。會告訴來向自己求助的姐姐艾蓮娜,克理斯其實很清楚該做什麼,也承擔了一定程度的壓力,讓艾蓮娜不用太擔心克理斯的蹺班行為。
淺見 卯月-霍金成立初期的夥伴,之於克理斯是姐姐一般的存在,現在很少聯繫,但慶典的時候會一起出沒在各個遊戲攤位上。於霍金成立之初跟艾蓮娜立下了不少功勞,在霍金狀況穩定之後選擇在根據地B上做獨行者。跟克理斯的個性很合。賣過卯月人情讓她製作霍金的制式武器。
-對家的領導,亦敵亦友的關係。喜歡彼此競爭(特別是身高跟年齡)因而十分了解對方,但討伐戰還是經常合作。



創作回應

夏鳶
「你總部的煙囪總不可能會有人看守吧。」(放一個布丁在他頭上#
2019-06-01 21:07:24
群青。
https://imgur.com/LgN4Wl8:「你從煙囪拿出來的…鑽煙囪辛苦了啊……」(摸頭身高差歧視
2019-06-01 21:11:44
夏鳶
「也沒差多少啦~」(伸手摸克理斯的頭
2019-06-01 21:15:04
群青。
「謝囉……我又老又矮又卑微嗚嗚嗚……我要去干戈島放假了。」
2019-06-01 21:18:00
夏鳶
路人可能會覺得在路上看到兩個領導人在互相摸對方的頭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2019-06-01 21:18:07
群青。
有一股強大的互相歧視氣場呢。
2019-06-01 21:19:05
夏鳶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12979
改好囉
2019-06-01 22:24:23
群青。
我在想。人際關係那邊,我們怎麼寫。
2019-06-01 22:29:58
夏鳶
了解彼此喜歡互相歧視身高,亦敵亦友(?
2019-06-01 22:32:18
群青。
OK,好
2019-06-01 22:34: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