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第二彈宣傳影片等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6-01 11:44:47│巴幣:16│人氣:406
  由 山本崇一朗 所創作、現於「月刊少年Sunday」所連載的漫畫作品《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官方就在今(1)日釋出動畫二期的主視覺圖、第二彈宣傳影片等情報。


  同時也公開了新追加的兩名角色飾演北条さん 的 悠木碧 以及飾演 浜口くん 的 内山昂輝。



  另外與主視覺圖同步釋出的第二彈宣傳影片當中,由 大原ゆい子 所演唱的片頭主題曲「ゼロセンチメートル」的音源也首次的公開。


  先臉紅的人就輸了!用全力享受青春的戰鬥(?)漫畫坐在我隔壁,總是喜歡作弄我的高木同學。但是妳等著瞧,今天我一定要把妳整回去,讓妳也露出害羞的表情!


  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預計在 2019 年 7 月7日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監督:赤城博昭
副監督:宇根信也
脚本:加藤還一、伊丹あき、福田裕子
角色設計:髙野綾
樣品角色設計: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總作畫監督: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諏訪壮大、髙野綾
音楽:堤 博明
片頭主題曲:大原ゆい子「ゼロセンチメートル」(TOHO animation RECORDS)
動畫製作:シンエイ動画

CAST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 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 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浜口:内山昂輝
北条:悠木 碧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2018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