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啟程之時

作者:亞爾斯特│2019-06-01 11:17:31│巴幣:13│人氣:133

  傳說中,佇立在凡爾西斯中央的世界樹頂端有這樣的一個土地,那裡的環境非常適合人居住,無邊無際的廣大平原,附近全都有著數量較多的巨大水晶,住在這個土地的是創造凡爾西斯所有一切的雙生龍神,人們稱這裡為龍神之鄉。

  而在龍神所居住的神殿前聚集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生物,這些生物看著發出白光的光之龍神,光之龍神看著這些生物說道:「我的孩子們啊,啟程的時候到了,用我所給予你們的力量,創造全新的生命與世界吧。」

  所有的生物聽到後就咆嘯,似乎跟孩子要離開家裡前往新的地方居住時的情景,龍神對著天空咆嘯時,天空就出現了許多類似於通道的入口,這些生物變成光芒穿過通道前往凡爾西斯外面的世界。

  「願你們能夠使世界增添更多生命的光輝。」光之龍神看著天空上的通道祈求著,而暗之龍神則走到光之龍神身邊說道:「他們幾個不會有問題吧?」

  「不會有問題的,畢竟我們兩個可是非常努力培育他們,他們當然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的。」聽到光之龍神的這番話,暗之龍神自然也明白他們是不會出什麼事的,暗之龍神看著眼前的水晶說道:「不過話說回來,這些記憶真的構築了現在的凡爾西斯呢。」

  「嗯,我是掌管生命的神,我自然對在地面上生活的生命感到許多新奇,生命不論遇到什麼樣的阻礙都一定有辦法可以克服的,這就是我相信的生命。」

  「是啊,但是要啟程的應該不只有他們吧。」

  正如同暗之龍神所說,在龍神之鄉的水晶發出大量的光芒,這些光芒如同星星一般,而這些微小的光芒正穿越了光之龍神才剛開起的通道,而在光芒全數通過後通道就關閉了。

  光之龍神看著眼前的景像說道:「這些光芒會成為剛誕生的世界的生命種子,雖然不知道會產生什麼變化,但還真是令人拭目以待呢。」

  「是啊,不論是什麼樣的世界,這些光芒都會成為那些世界生命的一部份,本來是什麼都沒有的世界卻有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生命,這真的是很不錯的事情呢。」

  「哥哥…」暗之龍神對光之龍神問:「這些生命能夠引發多少奇蹟呢?」

  「我想…應該是我們怎麼算都算不完的,因為生命只要活著的話,是可以繼續引發無限多的奇蹟。」聽了光之龍神的話,暗之龍神仰望天空,說不定未來這些生命能繼續創造神也想不到的傳說與奇蹟,可是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一名妖精族的男子拿著兩張卡片與一隻蠍子離開了,這名男子的所作所為會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混亂,不只雙生龍神與他,連生活在凡爾西斯的人們都不知道。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內容太短,多一點更好!

06-01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