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短篇】《親一下噢》

作者:魚干│2019-06-01 02:18:13│巴幣:8│人氣:196

《親一下噢》

  「你也知道我是在勾引你的。」

  C說。說著輕輕勾起我的小指,五指輕輕飽滿了我指間的空隙。填滿。
  雙眼由下而上,挑逗似的眨了眨長長的睫毛。嘴角的微笑太游刃有餘,我看到輕輕滑過的舌尖。

  「我還以為我是正在某科技公司上班,沒房沒車沒臉蛋的單身臭宅呢。」
  「這些我都不否認噢。」C燦笑,另一隻手勾上了我的領口。

  輕輕,第一個鈕扣解開。

  我腦袋裡的防護系統開始警鈴大作。
  幾個關鍵字從辭海裡飛出搜尋欄:公司、茶水間、肉食女、草食男、誘惑、獵捕。但當按下「搜索」鍵,出現的盡是獅子撲向綿羊、綿羊屍骨無存、獅子飽餐一頓的景象。動物的直覺告訴我:逃!給我快點逃!

  但我沒能動彈。
  人不僅是動物,也是野獸。

  「你跟前女友分手啊,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C撇開視線,身體卻靠近一步。女性特有的香氣撲上來。流瀉的黑色長髮。淡妝在燈光下閃爍。昂起頭來,深邃而躁動的純黑色眼睛彷彿伸出爪子,勾住我的視線。動彈不得,從心跳漏的那一拍開始就動彈不得。

  我暗自祈禱我的表情沒有動搖。「......一年多了吧。」

  「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小綿羊努力跳過陷阱。可惜,下一秒又跌入陷阱。
  C微微嘟起嘴巴,小小的臉頰鼓起來像松鼠似的賭氣。好可愛。這個念頭竄過,同時我就知道自己又往獅口近了一點。

  「我到底哪裡不好?」
  「妳、妳沒有不好啊。」幹,露餡。
  「那你幹嘛一直推開我?」
  「我沒有啊。」裝死到底。

  忍不住別過眼。只是知道那裡有雙直勾勾的眼,像趴在身上的小狗、又像惹人愛憐的小貓,如果再放鬆一點點、一點點就好,就會不自覺地,把她緊緊擁進懷裡。
  就像以前的她、她、她。或者未來的她、她、她她她她。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不是嗎?

  「.......你還是這樣。」

  C 的雙手鬆開。我低著頭,不敢看她的表情。
  再沒有東西束縛我,但也沒有任何東西抓緊我。

  我逃避了C的眼神。
  但偶爾會想,我真的逃掉了嗎?持續閉上眼睛,那就可以逃掉空洞了嗎?

  「欸。」

  我轉身想走。一隻手抓住我的衣襬,然後我被硬生生的扯過身。
  只聽見一句:「親一下就好,拜託。」
  我忘不了那個拜託有多麼微小,卑微地像是無人時才敢許下的生日願望。

  我的唇被她的唇堵住。她的氣味被風帶來,氣息輕輕呼在我的鼻間,與我迷路的鼻息相融。
  吻的深切,卻又輕柔地。隨時都要逃掉、卻又捨不得放手。

  「......」

  我的訝異沒有持續太久。取而代之,我闔上雙眼。
  這樣也可以嗎?她沒有回答我。辦公室的茶水間,飲水機發出機械運作的聲音。


  後來在我叩問「愛情對你而言是什麼?」之前,我都闔上眼睛、收起呼吸,像潛進深海裡讓海浪填滿全身細胞,卻又留在窒息邊緣不肯上岸。

  不過是試著在需要面對什麼之前,留在此刻,僅此而已。

---

很久沒寫文,回來試試水溫d(`・∀・)b
(這麼多年之後,發現還是逃不掉創作,簡直是宿命啊)
文風文筆還有整個人都大變(寫文速度也大變慢有夠痛苦)
這次的配曲是陳嫻靜的〈輕輕〉,半夜聽很像呼麻(上癮到洗澡還在想)
大家小心服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肉食女|草食男|短篇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凍結
文風還真的變了,八百年不見了,你這魚干都酸了吧

06-02 03:35

魚干
魚干甚至是兩百萬年前ㄉ綽號ㄌ
有夠懷舊09-29 15:07
凍結
你這個回覆甚至800年前了

09-30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6e0j04nj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謠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