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到異世界-拯救後要挑戰BOSS,什麼!已經打完了?老子不幹了!

作者:泗楓│2019-06-01 00:28:04│巴幣:28│人氣:758


  「欸,雅典娜,負責標題的大哥不幹了,剛剛怒氣沖沖的走掉了耶......」

  我指著遠方白色框框,頭上寫著下"標題人員"的人氣呼呼地消失在彼端。

  「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不抗壓耶,動不動就離職,就跟作者一樣呢。」

  雅典娜扶著下巴嘆口氣,突然天空降下一張紙並且落在我手上。

  「給雅典娜:

   既然妳這麼能幹,以後標題就交給妳了,正好作者我也缺錢,沒辦法請人了,就醬,好好幹,不然拔妳女主角一職,找一個黑長直又溫柔的女主角給柏霖。

 作者筆」

  我才讀完,雅典娜便跪下來向天空哭喊道:

  「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不要拔我女主角!我的戲分已經不多了。」

  「嗯~黑長直啊,這可是男生的夢想呢。」

  「什麼啊!我可是金髮幼女、皮膚吹彈可破、身材可是堪稱完美的體型耶!像你這樣的死宅男可是一大堆人喜歡的耶!你有我這樣的女神大人還有甚麼不滿的!」

  「好啦好啦,金髮蘿莉女神,現在我們已經把城堡還給了五大魔族了,現在要往哪裡去?」

  「哼!你不是我選上的勇者嘛!自己找啊!我以後要靠寫標題為生了!哼!」

  她坐在地上氣呼呼的說道,我嘆了口氣說:

  「那我們先回城鎮,登記成為冒險者吧。

  「蛤!你是傻子嘛!有修改器當什麼冒險者啊!你是腦袋進水了嗎?」

  「不然我現在又不知道要幹什麼,我都可以單挑魔王了,妳的話在這個世界根本就是一拳超人了吧?既然沒事幹,那我要把等級調整回初始值,認真地打怪練等了。就這樣,妳就乖乖地當個下標題的吧,掰。」

  我轉身要走,便感覺有人拉住我的褲管,我轉過身體一看,雅典娜一把鼻涕一把類的說:

  「我不要我不要!無聊死了!我也要當冒險者!」

  我邊甩腳邊說:

  「放開我!妳當冒險者一定一鑑定就是什麼S級的英雄或是最高階的職階可以選,然後就會在那邊跟我炫耀,我都可以想像的到妳那個討厭的嘴臉了!妳要去自己去,我才不要當妳的保母勒!」

  「不要這樣啦!陳柏霖大人!我發誓我發誓,如果我因此自大的話,我就......我就......」

  「妳就?」

  「我就!穿上正常的衣服當正常人。」

  她站起來挺胸說道,我無言地看著她,嘆了口氣說:

  「原來妳也知道妳的穿著異於常人啊......」

  來到冒險者公會,不出所料,她被鑑定成為所有最高職階的職位都可以選擇的天選者,而我只是一般的劍士。

  公會用餐區內,等一堆因為她的職位而前來拉攏的人都離開後,我便坐到她面前,放了一杯泡泡酒在她面前說:

  「請妳喝,一次應付這麼多人妳也算挺厲害的呢。」

  她看到泡泡酒後便一把接過並一口氣喝完,豪爽地放下杯子並且打了一個響嗝後說:

  「呼!超爽,還好啦,在天界受訓的時候必須要一個人應付幾十個人的禱告以及請求的聲音,都已經習慣了,哈哈哈。」

  我小口小口的喝著,雖然是泡泡酒,但是酒精濃度好像不會輸高粱的樣子,這傢伙居然一口氣喝完,我放下杯子後說道:

  「沒想到妳會選擇舞者,是因為妳又坦又能補又能打嗎?」

  「不是,因為舞者的服裝都超好看的,而且可以多買一些SIZE,之後有新增夥伴時可以給她們穿。」

  「妳的夥伴只限定女性吧?」

  「什麼只限定女性,只限定看起來十五歲以下的女性!十五歲!聽清楚了沒,十五歲!」

  「嗯,我知道了,請問有警衛嗎?這裡有個預告犯可以先帶走她嗎?」

  「喂!陳柏霖!你幹嘛叫警衛來!你們要幹甚麼!快放開我!」

  正當警衛拉走雅典娜時,有一個男性突然拍了桌子並且指向我說:

  「喂!那邊的新手劍士,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女孩子!」

  我有些無言的看了看他,黑色短髮、長相斯文正直、一身看上去相當高等的鎧甲裝備,他指著我說:

  「女孩子既然有求於你,你就應該要滿足她才對啊!可是你居然還要叫警衛抓她!成何體統。」

  嗯......我看了一眼雅典娜,雅典娜似乎很認同的點了點頭。

  這位勇者應該是有聽到雅典娜的請求,既然聽到這樣的需求的人,雖然多多少少會因為他是女生的關係而覺得沒關係,但是這樣的發言如果是男生說的話就算不用我喊,警衛早就直接拉出去才對。

  但是警衛都已經受理並且已經行動了,這位勇者還能大言不慚地說出這樣的話,這樣的人應該要怎麼回應呢......嗯~好!

  我點了點頭後便笑著說:

  「好!去接任務吧。工作了工作了~雅典娜,等假釋的時候我會去接妳的。」

  「喂!臭小子!不准你無視劍聖大人!」

  那名劍聖大人的女性夥伴便站了起來,用手上的弓箭、法杖等等的武器對準我說道。

  只見那位劍聖大人抬起手,他的夥伴才將武器放下,並且他緩緩地走向雅典娜,單腳跪在地上,右手輕輕地抬起雅典娜的左手說:

  「美麗的女舞者啊,我名為劍聖月夜,一生只為女性服務,與其跟著這位不懂女人心的初級劍士,不如跟著我吧,我一定會滿足妳的......」

  「滾,老娘對你沒興趣。警衛,可以放手了吧?我的夥伴就是太正經了開不起玩笑,很抱歉還要連你們也跟著他一起鬧。」

  雅典娜甩開警衛後便走了過來,我則是咋舌說道:

  「嘖,居然沒把妳抓走,看來妳還會使用詐術呢。」

  「什麼詐術,我可是雅典娜,神的話語可是絕對的,至少對這世界上的人來說。好啦,你要接什麼任務啊?」

  「我看看......就先狩獵兩隻......啵啵兔?我以為會是史萊姆跟哥布林,難道這個世界沒有這些東西?」

  我才說完,雅典娜就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

  「你到底想不想從最初階開始打啊?你說的那兩個種族可是魔王級別的耶,你要是現在去打也不是不行了,記得調整回全盛,不然我保證你打不贏。」

  「這樣啊,那就啵啵兔吧,決定好就趕緊......」

  撕下任務單轉身一看,公會的人都已經退到門口,劍聖月夜的隊友全部將武器對準我一個人,並且站在最前方的月夜更是用剛剛掛在他背上的漆黑巨劍指著我說:

  「小子,我已經給你忠告,既然雅典娜小姐不接受我的組隊邀請我不責怪她,但是你的態度我必須要好好的指導你一下,作為一名劍士!」

  雅典娜看著我指著他們說:

  「他這麼說了耶,怎麼辦?」

  「不知道耶,妳幫我去跟他們打?畢竟我現在才一等。」

  「幫你打有甚麼好處?人家畢竟是幫我出口氣喔。」

  「嗯~幫妳想一回標題要寫什麼如何?」

  雅典娜想了想後,點了點頭說:

  「好,成交。」

  雅典娜折了折手指走向劍聖月夜說道:

  「老娘就來當你們練習的對象,雖然很感謝你幫我出氣,但是你要打我的同伴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來!我會盡量不打你們的補師。」

  「等等!雅典娜小姐,我們無意要跟妳戰鬥,我只是......」

  「廢話少說!咬緊牙根!」

  五分鐘左右,五人小隊只剩下祭師發抖的站著,其他人全部昏倒在地上。

  「妳還真不留情耶,算了,去打啵啵兔吧。」

  我們走到工會門口時,有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們:

  「兩位請留步,我想要委託妳們一個私人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標題還在啊?

06-01 00:39

泗楓
這一期作完下一期就換人了06-01 00:48
Reineke
大大你還好嗎?沒事吧?

06-01 00:42

泗楓
嗯~你說標題君,已經跑囉06-01 00:49
Reineke
“你”當冒險者、請“你”喝、十幾“的”禱告、“武”者、那名劍“盛”大人
→妳、個、舞、聖

06-01 00:50

泗楓
好,謝謝你06-01 01:26
Reineke
真是,至少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跟柏霖一樣正常了(月夜先生,我代柏霖把「成何體統」奉還給您

06-01 00:52

香蕉你個芭樂
標題君走人了
那就不用寫標題了
即興發揮XD

06-01 01:15

泗楓
哈哈,正確來說,接下來就由主角跟雅典娜兩個人下標題06-01 01:27
殤哀
所以他姓劍聖名夜月啊。好二啊哈哈

06-01 01:35

泗楓
對啊XDD06-01 0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嘗試對自己... 後一篇:為了世界上所有的惡,寫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