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0531】さよなら,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趴趴玩偶 LoveLive!│2019-05-31 23:58:55│巴幣:12│人氣:293
趴趴玩偶,原文名為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是以Q版LoveLive!系列的偶像們為主的三消類型遊戲,也是我蠻喜歡玩的輕鬆系手遊。

但是沒想到,大約二個月前突然公佈消息,說這款遊戲即將結束營運!天啊!才上架剛要一年而已吔!?大限之日是2019年5月31日,說得正確點的話,是在日本時間中午十二點之前。


▲遊戲畫面,難得集到這麼多星星炸彈。

一直都在輕鬆玩的我,到了大限之日的前幾天,才開始要把積存的石頭、金屬、錢幣,趕快抽卡、抽偶像(玩偶),給它用用掉;當然,能換取的偶像、卡片很有限。底下放幾張個人覺得不錯的卡片。

◇貓娘花凛。


◆加入浦女組……,不!加入Aqours吧!墮天使善子。


◇千歌冷到抓住梨子手臂。接下來都是雜誌彩圖卡片化。


◆大和撫子鞠黛花。


◇地元愛獨角獸。


◆三位返回天道的女神♥。(重點誤)


◇Love Arrow SHOOT~~!!


◆這是我認為最甜美的一張,所以放到最後。聖誕夜.曜梨デート!♥v♥




下午登入之後看見畫面,感覺結束營運什麼的彷彿幻覺一般,直到照平常的做法,點了任一個偶像準備開始時,就跳出了結束營運的告示。


▲▼跟以前的畫面無二致,但點下之後出現結束營運的公告,還能申請課金退費。


現在也只剩下兩大功能可以用,一個是查詢收集卡片的図鑑功能,另一則是能讓自己曾經收集到的偶像,一同參與取景畫面的さつえい(攝影)功能。


▲▼卡片圖鑑,可以用列表,或是縮圖檢視;我以為自己收集的夠多了,沒想到問號多到讓人懷疑人生。




▲▼趴趴玩偶攝影模式♥;這對我而言是遊戲遺留下來最好、最實用的功能。


該怎麼說呢?趴趴玩偶雖然已死,但是還沒有死透……,是吧?我們懷念它。

以後還有什麼能夠輕鬆玩的遊戲呢?我看我回去玩Candy Crush Soda Saga好了?還是算了XD。


這裡來偷渡幾張最近玩SIF獲得的卡片,主要是日版活動的獎勵卡。

☆和大家在一起,汪娘服務生.花丸♥。


★活動卡片,洋裝的曜々,覺醒後變成牛仔風。




☆可愛的妹妹,覺醒後一樣可愛。♥




★之前的炒飯大小姐,覺醒後好美。♥





◎最後來張官方推特的圖片.感謝妳/你的遊玩T_T。(圖片來源


最後的最後,再來不厭其煩的說上一句:

別了,ぷちぐるラブライブ!!這一年以來感謝有你。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趴趴玩偶 LoveLive!|玩偶|μs|Aqours|SIF|紿束營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第一顆大光圈標準... 後一篇:【LLSS同人小說】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