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工作雜談-15

作者:喵君│2019-05-31 21:06:33│巴幣:26│人氣:211
  正如當初開訓那位講座所言,果然這一個月的基礎訓練非常充實又忙碌,真的是一點也沒有悠閒感存在。第一個禮拜由於專題一直處於討論階段(溝通真的是非常重要),結果就這樣浪費掉一個禮拜了,也種下後面很疲累地趕工專題。

  另外,體驗完第一個禮拜後發現文官學院的委外單位中華電信學院還算不錯,可惜就是開冷氣有限制時間,不然吃住都還算可以。

  後來第二個禮拜真的連續課後討論到6點才去吃晚餐,真的是異常疲累,還要複習最後一個禮拜要考試的科目,還要修改專題,真是過度疲累,每天都弄到凌晨12點半才睡覺。


  後來回家休息一陣子,幫可愛的小乖洗澡、剃毛。真的非常乖巧可愛,是個很得我疼愛的孩子!!!還有可愛的小番薯也很可愛!!!




  第三個禮拜五報告專題,真的超級緊張,而且還撞大運,抽到最後一組,還好最後能夠平安下莊,真是令人膽顫心驚的專題報告,不過當專題結束也要進入到最後一個考試階段。

  又很認真的準備了很久的考試科目、公文以及情境題,還有很多高手的協助下,雖然對於自己是否能通過仍是有點擔憂,但至少已經盡全力去寫了,之後只能交給上天保佑了QQ

  在受訓前,蠻想當學員長的,但好景不常,前面有人的大餅畫得很好,最後只好跟對方聯手,輕鬆入手了副手之職,不過也很努力為同學服務,最終在今天意外得到了獎狀!!!


  今天結訓也上台發表了心得,跳脫了前面幾位的制式發表,就帶有個人特色的發表帶給大家歡樂,畢竟也是結訓的最後一天!原本想全班拍大合照,不過很多人已經消失了,就留下剩下的人合影!這段記憶真的是我人生中蠻快樂的一個月,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

  下圖的手勢其實是昨夜想比愛心結果比錯,然後變成獨具個人特色的愛心手勢!最後仍要感謝各位的協助與包涵!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爲什麼不少人消失了?你的成就值得嘉許。

05-31 21:08

喵君
提早離開了,那時候也沒有說要拍大合照,其他我就不特別提了05-31 21:30

喵君我來了 https://upload.cc/i1/2019/06/01/0anxzb.jpg

06-01 02:46

喵君
好久不見06-01 08:06
蒼天落葉
真是辛苦了,不過你真的很厲害又努力呢

06-01 08:46

喵君
努力要持之以恆06-01 20:41
宇宙吃貨胖宅貓
恭喜結訓喵~~
辛苦了

06-01 16:13

喵君
感恩WWW06-01 20:41
莫莉安
倉鼠整個好療育 可惜我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照顧到

06-03 23:48

喵君
小番薯超可愛,沒關係看人家養WWW06-04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利克斯 莉莉安... 後一篇:今日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