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長篇小說-《第六宿舍的紅葉》連載預告

作者:哉悠│2019-05-31 20:59:23│巴幣:20│人氣:168

 劇情簡介:

  大四。
  屬於大學生悠閒等待失……修正!是畢業,謳歌青春的僅存歲月。

  然而我--林雨欣,此刻卻面臨通識課被當,榮升大五的延畢危機,為了化留級悲劇為喜劇,我在系主任指引下前往男子第六宿舍,拜會唯一能協助我畢業,同時是學弟妹口中的頭號怪胎--尹綠樹。
 
  誰知道,在我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換得尹綠樹點頭幫助後……

  被迫成為寵物。
  三餐吃皮帶。
  使命必達的萬能奴隸。

  原以為是救星的傢伙,居然將我本來平靜的大四生活搞得面目全非!

  「用變態對付變態,可是最符合社會正義的手段呢。」   by   主人(144.5 cm)。
  「汪汪汪汪汪汪(你說誰變態啊!)」   by   米格魯 (週三限定版)



  大家好唷,這裡是消失好一陣子,幾乎沒人認識的哉悠。算算時間,從上次的《兩儀》結束連載後,已經荒廢了快一年半時間,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嗯……有注意過我近況更新的人(應該有吧?)想必知道,我因為身體出了大問題,目前依然是個傷殘人士,徹底陷入懷疑人生的慘狀,但那部分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今天就不談!

  來聊聊新連載《第六宿舍的紅葉》吧,如同簡介所言,這次的主題跟第一部連載《夢想定義》一樣,屬於主舞台為校園的青春日常小說。

  不過,這次的舞台稍微升級了一下,來到算是相對少出現過的大學,而本作中的場景、人物許多都是真實存在的資料,如果是本校校友,大概看一頁就知道了。

  若真的出現校友,請麻煩留言認親喔!

  認真來講,《第六宿舍的紅葉》要我分類的話,大概是……


青春虐待喜劇!!!

  對,絕對不是打錯字,更不是什麼爆炸的戀愛。真正的大學生,不就是邊緣渡過四年,仔細想想根本沒朋友的荒誕歲月嘛!

  好,講正經的,《第六宿舍的紅葉》的確是部青春戀愛喜劇。但有句話說:打是情、罵是愛!

  如果把戀愛唸快一點,戀愛戀愛戀愛戀愛戀愛……虐待虐待虐待…………
  
  你看,很順吧!
  本作就是這樣一部充滿虐待的日常生活喜劇,而故事中我也會寫出很多大學時代實際遭遇過的事物,不曉得我的大學生活跟你們的有什麼差異,歡迎大家交流交流!

  至於重點的連載時間,目前預計六月中旬上檔,更新時間是一如往常的星期六。不過,若是篇幅較少或其他情況,也有可能一個禮拜更新兩次,所以就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再者,是我目前苦惱的一件事。
  就是到底該用什麼縮圖來騙……更正,是吸引人氣,前兩部作品合作的方向老師因為最近比較忙,因此無法邀請第三度合作,不然我有好多準上車圖想請他畫來舔。

  最後,是我自己給這部作品的期許,前次的《兩儀》獲得了比起《夢想定義》更多的讀者與鼓勵,希望這次《第六宿舍的紅葉》能更上層樓,跟大家分享我喜愛被虐待的癖好。

  題外話:我也再思考《兩儀》有沒有寫第二集的可能性,目前腦袋已經有一些髒髒的想法。



好,讓我來幫懶惰又邊緣的你做個整理:

       作品名稱 :  第六宿舍的紅葉

       作品性質 :  青春校園虐待喜劇

       連載時間:每周六、視情況可能增加更新次數 


那麼,期待與讀者們的再度相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根本神
強勢回歸^_^~

05-31 22:06

哉悠
還好啦,一般般而已~~06-04 11:09
墮落天使
有新的長篇要出現惹呢~(歡呼

05-31 22:58

哉悠
感謝你的歡呼,希望不會讓你失望囉06-04 11:10
呵呵
終於啊QAQ

06-01 10:56

哉悠
終於呀~~我又可以來荼毒大家了06-04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hen78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棄療小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六宿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