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勇造大改-【SAO】愛麗絲滋貝魯庫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05-31 14:07:38│巴幣:10│人氣:288
一、【Maroon 5-Feelings】(比照以往慣例,聽歌讀日誌文):


二、【Maroon 5-Lucky Strike】:




【勇造大改】:


  從近年來的造型潮流來說,以男性使用者選用動漫女角造型的現象多不勝數,而週邊的朋友也有不少位採用這種玩法來達到輕鬆效果。在前年一位朋友相關建議下,今年也來嘗試這種路線。

  然後經選購,結論以:(愛麗絲滋貝魯庫【愛麗絲.辛賽斯堤.薩堤】)這造型來做大改測試,從結論來說,我的滿意度列表如下:

項目 分數
整體感 7分/10分
性感 8分/10分
身材 7分/10分
性格 6分/10分
佈景相融性 8分/10分

總計:37分/50分

平均每個項目得分:7.4分/10分



相關建議:

一、以相對應身材比例,和我原先舊造型的做變更,採公主抱形式將她抱起。

二、放大我原先的勇造,以她攬著自己左臂來合照。

三、髮色跟我的原造型髮色相容性在淡黃一些。(非必要建議,僅作為參考)


綜合上述評估表,最後也致愛麗絲滋貝魯庫一句賀詞:歡迎妳加入咱速度之星的行列。(Welcome You join us【Speed Star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休閒|愛麗絲滋貝魯庫|刀劍神域|形象|造型設計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金頭秀髮,性感迷人。

05-31 14:13

MyStery Jennifer
yep,真想把她(愛麗絲)抱在懷裡,或同床共枕。05-31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心得】杜美心-碼頭... 後一篇:【生活遊記】2019/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