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五話 抱起來狠狠親一頓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31 08:47:05│巴幣:86│人氣:945
  第一百九十五話 抱起來狠狠親一頓
 

  感謝完亨利先生之後,亨利先生和艾莉卡還有事情要忙,於是凜一人(現在加了一個尼普)就開開心心的跑回家中,正巧達利也打來了,將整起事件的消息彙整起來後告訴凜,當然也包刮給他們的報酬。
 
  「五、五千個金幣!?那麼多?」一聽到報酬凜差點嚇的手足無措,當初不是說好五百金幣嗎?怎麼就這樣多一個零?凜想都沒想到自己居然又一夜致富了。
 
  「鑽頭他們那一份理所當然是給了你們,而克洛米他們也不肯收,只拿走自己的份,都說直接給你。」電話另一頭的達利先生哈哈大笑著說道。
 
  「這樣也才四千不是嗎?」凜用手指頭數著,自己的數學可沒差到這個地步。
 
  「另外一千是升階的獎勵,也就是說,恭喜你升階,你現在是綠階八星的獵人了!」另一頭傳來達利先生非常肯定的回應,凜先是一臉懵,最後不禁弱弱的問一句。
 
  「你確定不是詐騙集團?這種詐騙手法我可見多囉!然後跟我要戶頭帳號什麼的。」凜忍不住懷疑道。
 
  「哈哈哈,當然不是,這幾天有空直接來獵人協會辦理吧,先這樣,另外恭喜你突破中階!」
 
  說完後達利就將電話給掛斷了,奇怪?他怎麼知道自己中階了?先不管這個,那麼簡單就升那麼多階?搞什麼東西?
 
  原先凜只認為自己能升個三級就很浮誇,再怎麼說就連金這種鍛鍊一年,功績不斐的中階法師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最後凜還是忍俊不住,發了一封短信給了達利,而達利的回覆是:就跟金錢一樣,鑽頭等人的六等份功勳也算到了自己的頭上,包刮處理突發意外的鑽頭事件的額外功勳,還有根據克洛米等人的口述,凜破壞了封印的功勳等等相加,就剛好達到升那個多級的積點。
 
  不說這個了,自己中階!還是個綠八級獵人!又有一大筆金幣入袋!簡直不要太開心!
 
  照這樣的進度來看,自己很有可能一個暑假就升成藍階獵人!學習魔法一年,當上獵人兩個月就成了藍階獵人,簡直不要太誇張!
 
  凜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先是回到家中,夏綠蒂聽到樓下傳來了啪咚啪咚的聲響趕緊走下來,就看到凜在那瘋瘋癲癲的。
 
  「凜哥哥?你撞到頭了嗎?」夏綠蒂眉頭皺起。
 
  「怎麼這樣說哥哥呢夏綠蒂,來來來,給哥哥抱一個。」凜就像個痴漢一般衝向夏綠蒂,嚇的她一腳將凜給踹走。
 
  這一踹可終於把凜給踹醒了,凜搖了搖頭開始向夏綠蒂解釋道,夏綠蒂也露出了羨慕的眼光看著凜,直到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他們。
 
  「可以等等再慶祝嗎,事情先處理一下吧。」
 
  凜的頭上突然冒出了一個女性的聲音,隨著一個黃色小腦袋探了出來,夏綠蒂又是倉促的退後幾步。
 
  「這是我的召喚獸,她叫尼……」
 
  「尼尼!」尼普突然叫了一聲,順帶扯了兩下凜的頭髮,凜先是瞪大眼睛之後才明白了什麼。
 
  「喔對!她叫尼尼!凜哥哥先去房間處理一下事情哦,夏綠蒂先去忙吧!等等在陪你可以嗎?」凜比手畫腳的向夏綠蒂解釋道,夏綠蒂點了點頭後坐在沙發上,繼續看著關於魔法的書籍,沒再搭理凜。
 
  「尼尼又是什麼鬼?」凜不解的看著尼普問道。
 
  「你總不能直接叫我尼普吧,到時候被別人發現了怎麼辦?」尼普大大的眼珠子翻了一個白眼。
 
  「我知道呀,那也取個好聽的名字嘛!算了算了,話說我到現在還沒明白呢,妳究竟怎麼跑出的,而我又怎麼會覺醒召喚系的,請解釋吧,尼普小姐。」凜將尼普放在書桌上,自己則坐正在椅子上,洗耳恭聽。
 
  「這樣說吧,或許我也該向你道歉,召喚系能力八成是因為我的緣故,因為我自己依憑在你的身上,自然而然就會讓你這方面的魔能提升,而我所待的地方也正是召喚系才會擁有的固有空間,你聽懂了嗎?」
 
  「啥?」凜倒是真一頭霧水。
 
  「意思是說你先上車後補票!原本應該是初階就覺醒的能力,結果延遲到了中階才開啟的新魔法系,不過也好,現在你是個完完全全的召喚法師了,恭喜你啊!」尼普故作笑容的拍起手,而凜則盯著尼普連眼也不眨,甚至差點流下淚水。
 
  「真是太好了。」
 
  「你是指召喚系嗎?不過說這也不太好,召喚系也不是一個強系,至少現在對你來說用處真的不大。」尼普開始惇惇教誨,而凜則是輕輕的搖起了頭,眼中充滿的盡是深情。
 
  「終於見到妳了,尼普。還記得我之前跟妳說過嗎?如果見到妳的時候,我肯定會把妳抱起來狠狠親一頓的。」凜露出爽朗的笑容,尼普縮了縮她的小脖子,而凜輕輕的把她手在手心,尼普的重量大概就跟一團棉花糖一樣,輕飄飄的,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也……
 
  「喂!住手!我知道你很開心,但是……不要啊!喂!我要生氣囉!凜!」凜緩緩的將尼普朝著自己的臉龐貼近,尼普不斷厭惡的掙扎著,最後還是被凜給大大的親了一下。
 
  親完之後,凜很是滿足的把尼普放回桌上,看著尼普一臉厭惡的表情,凜不好意思地從抽屜拿出一包紙巾,只見尼普直接狠狠抽出了一大半包在身上用力的磨蹭著,凜又露出了笑咪咪的眼神。
 
  「下次再這樣你絕對會招天譴!」
 
  「是是是,下次不會了。」凜呵呵笑道,看著這身板只有四十公分左右的尼普,如果不說他是神,大概也會當作是個童話故事跑出來的小精靈吧?
 
  凜這才仔仔細細的端倪著尼普的大概,基本上和在腦海中是一個樣子,細緻像是娃娃般的可愛五官,纖細的身材又全身金光閃閃,或說是呈現半透明狀。
 
  柔順的秀髮長及胸口,尼普的身材很是勻稱,大概比艾莉卡又好上一些,好歹她可是女神,自己的外貌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由於是個能量體的型態,尼普並沒有多大的質量,而看在凜剛剛強行『騷擾』的份上,尼普也沒有多大的反制能力,因此凜是推測尼普就算實體化似乎也不算是個戰力。

  …

  ---碎碎念---

  說好的親好親滿來了~~~(x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餵食個GP~ 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哦!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老農
舔好舔滿

05-31 08:51

有川優理
prpr05-31 09:08
碗糕
親玩在親

05-31 09:10

有川優理
抱起來親05-31 09:45
大漠倉鼠
充滿甜份的一篇~

05-31 09:19

有川優理
發糧05-31 09:46
學店生
先上車,後補票,那個...我也想上車

05-31 09:22

有川優理
叭叭 你已經超速了05-31 09:46
夜風196
有尼尼、升中階、獵人等級升級、有妹、有錢!
人生贏家4 ni!!

05-31 10:07

有川優理
人生逐漸樂觀 暫時的05-31 10:17
睦月 雪芽
能量體?那麼可以用能量來摧毀了。

05-31 10:16

有川優理
05-31 10:17
夜犬
什麼都有了 只差米粒不在了
可惡 突然好想看凜跟米粒放閃

05-31 10:16

有川優理
放閃閃05-31 11:22
好喝奶茶
之後就需要補魔了,嘿嘿嘿~

05-31 10:20

有川優理
補魔wwww應該沒有w05-31 11:22
叫我龍五
好了 可以把他羈押了OWO

05-31 12:01

有川優理
羈押05-31 13:58
蒼天落葉
這個身高差距我覺得不行

05-31 13:16

有川優理
想到哪裡啦wwww05-31 13:58
宇宙吃貨胖宅貓
準備進入限制級預警喵

05-31 15:11

有川優理
才沒有(搖頭05-31 15:52
衣木
FBI open up!!!

05-31 16:06

有川優理
神不在FBI的管轄範圍(X05-31 16:34
琅玥
只要有妹子,就是好故事!!(汗)

05-31 19:43

有川優理
母湯w05-31 21:54
白煌羽
喂110嗎?

05-31 21:35

有川優理
別ww05-31 21:55
西維
我要吸一口

05-31 22:25

有川優理
用力吸一口05-31 22:32
殤哀
萬事具備只欠米粒

06-01 00:46

有川優理
米粒不在 我嗚嗚嗚06-01 00:52
有川優理
多打一個我 ww06-01 00:52
傑瑞德雷托
想到小老鼠吃香蕉那張圖(不

06-01 08:01

有川優理
no 母湯06-01 09:16
絕怪
尼普!我也要抱一下!

06-03 16:04

有川優理
大家都要抱一下06-03 16:13
夯特大大
我想像中的尼普一直都是里包恩的那種嬰兒狀態

07-19 21:32

有川優理
是類似 但是會長大07-1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