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壹章-第陸節-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作者:田中噴太│2019-05-31 07:10:00│巴幣:84│人氣:398
沒看過者、請從這邊先看比較好看懂喔!

第陸節: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敵方送來了抗議書……」

好像玩太大了,萊恩帶著非常不滿的表情進了武器研發中心把抗議書直接貼在我臉上。

上個禮拜我大半的時間都和法爾肯窩在武器研究中心內致力於【熾天使‧要塞突擊型】的開發。

為了開發兵裝,我和法爾肯花了兩天的時間將武器研發中心給整理乾淨,把所有的開發器材都從箱子裡搬出來一一地排列在中心四周,同時把實驗空間給打開了。

還以為因為蟲洞的關係,實驗空間的功能會無法使用,沒想到啟用空間所有設施根本耗不了多少能源……

真搞不懂……

蟲洞開啟到底是影響了什麼地方?馬爾斯基地內的空機供給、重力調整、溫度調整、全息螢幕、日照切換全部都正常,但是一些奇怪的又無關緊要的機器卻不能用,像是【軍糧合成機】、【武器列印機】這些鬼東西……

罷了,我也懶的管這些,把話題轉回來吧。

原本法爾肯是打算三具同時開發,但是被我這邊的設計給延宕了下來,導致我們只能先專心開發其中一具;畢竟我的要求太多了,早已脫離書上熾天使的原本的外貌了。

當我知道了重力子是紅黑色的時候,就決定將熾天使白色的外貌全都修改掉,重新將兵裝定案為【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服裝顏色的部分是以紅色做基底來襯托黑色,大量的黑色幾乎蓋住了紅色的部分,使的紅色幾乎變成了線條色和裝飾色。

外貌則是以緊身型、連身衣的理念,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來設計。

上半部是包括脖子到鎖骨和肩膀以及雙手臂與手套還有後頸處,只有肩膀則被我刻意的露了出來;下半部被露出的部分是上胸圍和整個後背到臀部的上半部,腳上的高跟鞋也是和衣服相連在一起的服裝。

當然,服裝並不是單純好看,法爾肯還在上面增加自動調節著裝者尺寸與氧氣供給和溫度調節的功能,可以算得上是一件戰衣了。

接著是裝備的部分;我把重力狙擊槍給撤掉,在胸口前、肩胛骨兩處、兩隻手掌背依序上安裝了拳頭大小的圓形紫水晶型重力發生裝置、噴射線噴出裝置、射線引導裝置。

當胸口的重力發生裝置啟動時,肩胛骨處的兩門噴出裝置會以羽翼的型態將重力子噴出,形成總長60公尺2對超大型黑色翅膀和直徑20公尺的黑色光環。

接著用雙手的射線引導裝置將重力翅膀和光環,凝聚為一團直經10公分的重力黑球後,直接用手將黑球往目標物丟出。

附帶一提,當重力黑球形成的同時,引導裝置也已經將攻擊座標寫入了黑球內,所以即使丟歪了,黑球還是能夠精確地將目標物以奈米為單位進行破壞。

最後是小型噴射裝置;我將它設計成前開式摺疊長裙,然後用黑色金屬羽毛的型態來呈現裙子的折疊部分;羽毛共有12根,左右各6根,小根的羽毛疊在大根羽毛上;當小根羽毛向上展開時,會露出內藏的推進器,推進器能夠以第四宇宙速度來高速脫離戰線。

噴射裝置並不具有滯留空中的能力,和法爾肯商討後,我們將兩顆大型的菱形紫水晶重力發生裝製,鑲嵌長裙在的腰部兩側;這兩顆水晶是用來將重力反轉和產生重力力場用的裝置;由於需要長時間調節高度並維持重力力場來保護著裝者在高速脫離時帶來的壓力,所以被做的特別大顆;每顆約有一個大腿的大小。

為了讓著裝者能夠於滯空狀態下自由移動,又在雙腳的連衣高跟鞋面上鑲了兩顆圓形紫水晶。

做出這些裝備後,我向法爾肯提議了備用能源的問題,於是我們又將等質量的紫水晶隨著羽毛的樣子以稜角環狀安裝於12根羽毛上作為後備能源。

但是原本的重力發生裝置就有接近百個司令室這麼大,小型化以及補上後備能源都還是只能產生一次重力黑球,所以最後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一擊離脫的浪漫兵裝。

完成兵裝後,法爾肯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著裝了【墮天使】,獨身前往環繞在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型行星【谷神星】,對敵人的基地【刻瑞斯】進行了試射;試射完畢回到馬爾司基地後,【墮天使】的能源及備用能源已經消耗殆盡,而且所有裝備都處於過熱狀態;要是沒戰衣保護,那高溫絕對會把法爾肯變成烤雞。

而那因為過熱導致故障的【墮天使】現在正放在研究台上重新進行整備。

當法爾肯把來龍去脈告訴我時,我立刻拿了研究台上其中一根【羽毛】朝著她的天靈蓋敲了下去;法爾受到這擊天罰因此痛的抱頭在地上打滾。

我不是心疼裝備,是心疼自己沒看到她在敵人面前出現的那一幕……

而且我本來是想給三胞胎的某一個人穿的說……

種種的遺憾加總起來才會導致我給予法爾肯天罰,但不得不說,就能力而言,【墮天使】可以算是合格的兵裝。

據法爾肯所言,【刻瑞斯】占地面積為6萬坪左右,重力黑球成功地把地表上的建築物完全壓縮掉,只留下了地表下的部分,而且的確沒有傷害到基地外的任何物質,這也就證明了【墮天使】確實可以在地球上使用。

只不過,在我們結束了【墮天使】的維修,準備著手進行開發第二具兵裝時,萊恩不滿地拿著敵人的抗議書來到了研發中心內把抗議書貼到我臉上,直瞪著我說「打開吧,我要看看你幹了什麼好事。」

————————————

我和法爾肯心虛地對看了一眼後,將抗議書信打開來看;紙張出現了一位等身大的女性全息影像,這位女性穿的與電視劇中的武則天沒兩樣,以嚴肅的表情與口氣說道「首先,請貴軍看看這段畫面。」

接著,全息影像突然切換成仰視視角;畫面的正上方遠處有位黑色的女性人型,這位人型突然展開了2對超大黑色的翅膀與一圈黑色光環;隨著翅膀展開,還有些黑色的碎片落到鏡頭附近;翅膀拍了幾下後,突然與光環凝結成一個黑點,人形抓住黑點並將其丟落,隨著掉落,黑點越來越大,最終遍布了整個畫面後,影像又切回到那位女性。

「這是兩天前我軍【刻瑞斯】基地遭受襲擊的畫面,攝影者為我軍自律兵器【絲卡碧恩‧玖之型‧編號7776541】所拍攝;她因為無法理解眼前的畫面而沒來的及進行避難;當然,在存活者告知我軍以前,我們也無法理解這段畫面的意義;存活者在那之後探查到這名【天使】墜落於馬爾司基地,所以相信這名【天使】是出自於馬爾司基地,於是我們【地球自律聯合軍】將提出抗議……」

她的右手從左至右揮動了一下後,一小片全息影像出現在她的面前,她隨著影像出現後繼續念道「1.戰爭必須由敵對雙方來進行,不應由無關的第三者插手介入。2.介入者為神話人物,將嚴重影響地球生命對信仰的質疑,貴軍必須為此負責,停止進行禁忌的召喚儀式。3.貴軍必須公開召喚儀式,並將此儀式列入禁用兵器條款,不得再度使用。4.以上若不遵從,我軍也將開發召喚儀式,將神話人物召至人間攻擊貴軍,還望貴軍自重。」

唸完條文,女性彎腰鞠了個躬後全息畫面就消失了……

「噗!!哈哈哈哈哈!!天使啊!竟然叫我天使阿!Boss把我叫火雞,敵人卻把我當天使了!!不行!我肚子好痛!!」

打從黑色翅膀展開的那瞬間,法爾肯就已經摀著嘴巴在憋笑了,直到抗議條文出現,她才噴了口水放聲大笑;萊恩她抱著胸看得滿頭霧水,連訊息結束了都還一臉問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至於我嘛……

把信又貼回萊恩臉上說道「回信給她們,那位天使不會再過去了,叫她們安心吧。」後轉頭準備開發第二具兵裝,可萊恩卻突然抓住我的肩膀喊道「召喚儀式呢?我們得公開呀!馬爾司現在沒有開啟【光子護罩】的能力,怎麼能讓她們用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打過來!」

「光子護罩?那是什麼?」

「防禦系統啦!因為開啟了蟲洞,現在防禦系統處於完全癱瘓的狀態呀!」

喔喔!!原來如此!蟲洞的開啟還影響到了這種東西啊!那這樣還說得過去!

「什麼時候能重新開啟?」

「沒有半年的填充時間開不了呀!」

要半年呀……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被叫來打仗的,哪有一直窩在馬爾司裡的道理?

「不用管什麼防禦系統了,照剛才我說的回信。」

「我們基地只有20多位自律兵器耶!她們要是派一整個部隊過來,瞬間就能打垮我們啦!」

「放心吧,我自有安排,妳去打妳的麻將吧。」

聽我說完這段後,我便將臉上掛滿問號的的萊恩推出研究中心,然後把笑倒在地上打滾的法爾肯給踢了起來讓她繼續下一具兵裝的開發……

馬的,我才不相信那個什麼自律什麼聯合軍的能召喚出什麼鬼天使!

沒有動漫知識就給我乖乖挨打吧!





————————————

人物介紹
【歸屬馬爾司】

*【歐陽昱帝】
【生日為1984年10月08日】
【身高175公分、65公斤、年齡為33歲】
【歐陽為姓、昱帝為名】
【人類、宅男】【已遭原本社會與父母淘汰】
【無軍階、馬爾司基地司令官】

*【萊恩‧貳之型‧編號5009】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7-18歲】
【身高約177公分、體重約65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少女】
【萊恩=Lion】
【獅子型、第貳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上尉、馬爾司基地副官】

*【法爾肯‧壹之型‧編號6674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25歲】
【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50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御姊】
【法爾肯=Falcon】
【紅隼型、第壹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中尉、馬爾司基地武器管制官】
墮天使.要塞突擊型的持有者

*【多爾芬‧零之型‧編號01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6-17歲】
【身高約181公分、體重約64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少女】
【多爾芬=Dolphin】
【白海豚型、實驗體電子戰型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奧希絲‧歐卡‧零之型‧編號013】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9-20歲】
【身高約179公分、體重約63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女漢子】
【奧希絲‧歐卡=Orcinus orca】
【殺人鯨型、實驗體電子戰型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法克絲‧陸之型‧編號3221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22-23歲】
【身高約179公分、體重約67公斤、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腹黑御姊】
【法克絲=Fox】
【狐狸型、第陸期自律兵器】【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雷克絲‧零之型‧編號0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0-11歲】
【身高約145公分、體重不明但偏瘦、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馬尾蘿莉】
【雷克絲=Rex】
【暴龍型、實驗體自律兵器】【因為破壞力過高,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泰希爾達絲‧零之型‧編號0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0-11歲】
【身高約145公分、體重不明但偏瘦、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雙馬尾蘿莉】
【泰希爾達絲=Triceratops】
【三觭龍型、實驗體自律兵器】【因破壞力過高,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莫絲瑟瑞絲‧零之型‧編號01】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0-11歲】
【身高約145公分、體重不明但偏瘦、三圍、年齡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內向蘿莉】
【莫絲瑟瑞絲=Mosasaurus】
【滄龍型、實驗體自律兵器】【因破壞力過高,已遭淘汰】
【少尉、無特定職位】

————————————
【地球自律聯合軍】

*【別名=武則天】【資料不明】

*【絲卡碧恩‧玖之型‧編號7776541】
【絲卡碧恩=Scorpion】
【蠍子型、第九期自律兵器】【已死亡】

————————————
基地介紹
*【馬爾司=Mars】【於火星】

*【刻瑞斯=Ceres】【於谷神星】

————————————
武器介紹
*【柯爾特單發式左輪】
由於設計關係,板機無法立即歸位,因此無法藉由扣動板機來進行連發,為最古早的左輪手槍之一。

*【雙動式左輪】
板機和擊錘為連動設計;擊錘歸位,板機也會立刻歸位;因此可以藉由扣動板機來達到連發。

————————————
兵裝介紹
*【墮天使.要塞突擊型】
外貌以天使為樣本;歸類在【兵裝】上的突擊型兵器;破壞力為【戰略級】;強調著【一擊離脫】的惡質兵裝。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01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1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天使|墮天使|機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deadking
再來是「如何讓純潔的天使(敵)墮落成自己底下的XX」教學了沒錯吧XD

05-31 07:19

田中噴太
還早還早,還有其他兵裝沒出來,所以那部分劇情還沒出現( ᐛ ) ᕗ05-31 07:22
☭斗大的字☭
打仗還寄抗議書……

05-31 07:33

田中噴太
這段後面會說,其實現實中打仗的條文還真的挺多低( ᐛ ) ᕗ05-31 07:36
香蕉你個芭樂
乖乖被我打 還什麼召喚儀式

05-31 07:35

田中噴太
( ᐛ ) ᕗ05-31 07:36
超笨盜賊
昱帝下次要研發獨角獸型嗎?

05-31 09:22

田中噴太
獨角獸要很後面才會開發( ᐛ ) ᕗ05-31 15:09
睦月 雪芽
對方這腦袋…沒什麼事啦!

05-31 09:56

田中噴太
下一節會講對方為何會這麼蠢( ᐛ ) ᕗ05-31 15:1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可是...歐陽...你不就是被"召喚"的存在嗎...www

還有...戰爭要雙方同意是什麼鬼啦...XD
(難道搞偷襲還要先把路線計劃人員兵種武器配置寄一份給敵方嗎...XD

06-02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