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敵爸媽俏女兒-序章(二)

作者:水無月冰鏡_水水│2019-05-31 03:37:07│巴幣:0│人氣:97
  *


  通往繁華都市道路上有條單行斜坡,下方有棟水藍色屋頂的兩層歐式木屋獨棟建築。

  雖然這戶住家入口的外觀是非常隨處可見的平凡,但庭院卻可以說是如同地價昂貴的小型別墅那樣豪華。

  不僅有小孩們喜歡的鞦韆、可愛大象造型的溜滑梯等等兒童器材,由於採用沒有柵欄圍繞的開放式風格,隨時朝遠方看去都能欣賞到大自然綠色高山美景。距離約五十公尺外更有座大型湖泊公園,不少旅客都會趁假日帶著家人到那釣魚划船。

  綜合以上幾點,這棟房子已經算得上是夢寐以求的天堂了吧?

  這棟房子的男性主人持著用頂級咖啡豆研磨的香濃咖啡,另手拿著刊登今日新聞報紙緩緩走向客廳。

  輕鬆坐在沙發上品嘗一口舒緩身心,微微抬起頭望看那正對著客廳的庭院外頭,有位小女孩在那玩鞦韆玩得不亦樂乎。

  走廊轉角旁那廚房內傳來薄上麵衣扔進鍋內的激烈油炸聲,宛如聲音中夾帶著美味香氣的散飛而來。

  女兒在庭院開心玩耍,妻子在廚房料理著家人的餐點,一家之主休假在客廳裡休閒的看看報紙喝著咖啡,任誰看到都會覺得這家庭很幸福美滿吧?

  徐徐微風吹飄著他那頭黑色短髮,雙眼看著不遠處玩耍的女兒身影後沒多久,輕輕將手中的咖啡與報紙放置桌面,低著頭用雙手摀蓋顏面,簡直就像做出了是什麼事般懊惱不已。

  「我的老天爺呀!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您非得這樣玩死我才甘心嗎……」腦海裡瞬間浮現出清晰的回想記憶。

  伸出手打開那扇裡頭壁上、走廊步道掛擺著許多價格昂貴美術品的木門,慢步與不少散發出上流社會氣質、靜靜仔細欣賞藝術的人們擦身而過。

  室內那昏暗的光線再搭配著黑色唱盤所發出的古典優雅音樂,來此的人都像是獲得洗滌般心靈療癒的放鬆自我。

  但這裡並不是什麼高級餐廳或美術展覽場所,而是一間非常普通、到處都能見到的酒吧。

  身穿黑色西裝正服、雙手穿戴黑色絲質手套的年輕男子,慢步走到吧檯坐在調酒師前方位子。

  「酒保,麻煩來杯『銀色子彈』好嗎?」

  「哦呀?還真是稀客呢?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銀虎』」

  緩緩抬舉手來將頭頂那黑色紳士帽給脫下,露出那連微弱光線都能反射光芒的銀色短髮。

  「明明知道理由還這樣問?再說,這麼久不見,史塔克你這位副手也變得嘴上不饒人了啊?」

  用著那開玩笑口氣問候他,名為『史塔克.艾尼賽斯』的男調酒師,真實身分是一名隸屬殺手協會基層、職務是專門輔佐殺手提供服務的副手。

  而這間酒吧表面上只是偽裝,實際上是殺手協會掌管經營,主要目的是讓雇主們來此委託任務、殺手承接任務或購買裝備補給的場所。

  當然,先不提那些勢力龐大到有如國家權力的幕後股東老闆,光是能進入這間酒吧的客戶與殺手,全都是經過嚴密審查確認有權有勢、來頭不小的高級貴賓。

  「沒辦法,誰叫銀虎你有多久沒來這裡,搞得我都有點發悶了呀?讓我瞧瞧,這次是一副成年不久的美國青年面孔啊?每次看都覺得很有趣呢~哈哈」

  「很有趣呀?這張臉是四年前被我暗殺的目標,如果史塔克你有興趣,下次不妨讓我戴上你的臉好了,想必應該會更有趣吧?」

  傳聞中不讓任何人見過真面目的殺手銀虎,擺露出那如同年紀僅有18、19歲帥氣男模特兒的燦笑姿態回應。  

  可這話卻令史塔克完全笑不出來的收斂道歉:「抱歉,我不玩了,真不該開你這位傳說級殺手的玩笑,話說回來?前幾天那位意外身亡的總理……」

  銀虎雙唇緊閉不語,透露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瞪望著他。

  史塔克冷汗直流的急忙停止這話題,雙肩微微聳起的無奈說道:「是~是~我知道銀虎你不太喜歡事後談論,對不起啦?」

  「明白就好,回歸正題吧?我記得這幾天我遞交出『休假單』才剛要搭機出國旅行而已,為何殺手協會又會用最機密的F暗號把我緊急召回?要是不給個合理的解釋,史塔克你應該知道下場是如何吧?」

  「這還不都得怪銀虎你自己嗎?」

  「怪我自己?」

  「對啊!你自己看!」

  「唔呃!?」

  他將口袋的物品拍放在桌面,銀虎當下瞬間就露出醜到不能再醜的厭惡嘴臉。

  讓鼎鼎大名的傳說殺手銀虎厭惡的並不是什麼奇怪玩意,而是那表面刻印著老虎怒吼圖樣的銀製硬幣。

  乍看之下,這枚銀幣可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但背後卻有只要是身為殺手或協會裡的成員都得必須嚴格遵守的不成文規則。

  「不是我愛說你,銀虎你自己也知道這銀幣所代表的重大意義吧!?」

  「當、當然知道囉?這銀幣不僅代表著最強殺手的名譽之外,更是殺手們所嚮往的排行象徵,用途則是犯下滔天大罪的殺手可花一枚銀幣換取自由,而持有者不是殺手並且託付任務時,還必須無條件性的賭上生命在期限內執行完成……沒錯吧?」

  「雖然我是很想誇獎銀虎你還是有自知之明,但是!!」眉頭抖動幾下,史塔克直接雙手拍桌的憤怒說道:「繼承『銀』之代號名後的第一天,你這傢伙居然喝醉跑來這跟我說……『嘿嘿~我跟人打賭不小心輸掉的把兩枚銀幣給人』了呀────!!」

  「呃、呃唔,這個嘛……」

  彷彿心中的不滿突然一次性爆發!甚至靠近把臉互相緊貼不放繼續破罵!

  「你怎麼不跟金獅子殺手先生學學啊!?他闖蕩殺手行業近十幾年,可是連一枚金幣都沒用過耶!?要知道達成任務後銀幣是由協會派殺手回收廢棄,意味著這銀幣在全世界也僅只有三枚而已耶!然而……你這混蛋傢伙在幾年前把最後一枚銀幣也給了一位不該給的警察!?你有沒有搞錯呀!?腦子壞了嘛!?」

  火氣直升的史塔克怒拍桌面數下,令在場的所有種人不禁好奇地轉頭望看過去。

  「……好了啦?史塔克你也別生氣了嘛?大家都在看我們呢?不然我做!我做總行了吧!?這次不會在抱怨了啦,可以了嗎?」

  「嘖!我已經懶得再跟銀虎你說教了……」

  「我保證不會在有下一次了!OK?」

  「三枚都給人……銀虎你覺得還會有下一次這玩意嗎!!?」

  「好了!STOP!史塔克你快點把這銀幣委託人的任務內容告訴我,美好的環遊世界假期還正等著我呢!」

  「環遊世界嗎?聽起來是不錯啦?但這次,恐怕銀虎你沒辦法長期休假了吧?」

  「這話是什麼意思?」

  他拿出一本詳細紀載重要人物的列表名單資料夾,放置在銀幣旁後順手翻開夾放標籤記號的頁面。

  伸出食指移到對象照片上說著:「銀幣委託人所指定的暗殺目標,身分為日本知名的國會議員『齊藤宗一郎』」

  齊藤宗一郎,58歲,愛妻事故去世後留有一名非常疼惜的六歲女兒,過去還曾發生過不惜生命闖進火場救出寶貝女兒不惜的英勇事蹟。不僅疼愛女兒還時常參加地區活動與人民親近,這點令日本人民們對他十分愛戴與尊敬,最好的證明就是連任穩坐好幾屆國會議員的位子。

  「日本的國會議員?如果是暗殺什麼日本總理大臣倒還是能理解,但去暗殺一個地區投票選出來的國會議員,這用意何在呀?簡直就像是殺雞焉用牛刀一樣誇張啊?」

  「對吧?連銀虎你都感覺到有些怪異了,更不用說殺手協會的那些大人們也是一樣啊」

  「那些老人也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照道理來說,殺手協會的情報網可是廣大到連國家機密都能獲取,但唯獨這人的資料卻幾乎有一大半都保留空白,恐怕應該也是雇用實力高超的殺手辦事替他保密才對,倘若真是這樣,那麼這任務可就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達成,因此……」

  「因此?」

  「殺手協會上面的那些大人們,希望銀虎你這次能夠協助先收集情報之後在暗殺,理由是這大片空白……說不定有隱藏著什麼不想讓人知道的祕密」

  「麻煩死了,真想直接飛去日本給他『砰、砰』兩聲收工,然後開開心心去環遊世界旅行呀」

  「如果這都叫『麻煩』的話~那這應該就叫『地獄』了吧?」

  「唔嗯?地獄是指、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史塔克露出那報復的陰險笑容,手指稍微施力壓在銀幣上後輕輕推開。沒想到下頭居然還藏有另一枚銀幣,非常討厭麻煩的銀虎看到之後,自然再度錯愕到不自覺喊出驚嚇聲來。  

  「攝影機在哪!?這是開玩笑的吧!?求史塔克哥哥您別耍我呀!?」

  「嘿嘿~連銀虎你自己都想不到吧?」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吧!?到底是哪個該死的混蛋在這時間點同時委託的!?當我有分身可以同時進行呀!?」

  「自食其果的下場,這就叫『活該』懂嗎?」

  「可惡!最好別讓我查出來是誰,我絕對要他給我十倍奉還那寶貴的假期……」

  「唉,自作孽還怪別人?你這人也真夠令我無言了?不過,該值得慶幸的是這第二枚銀幣的持有者委託人,特地要求這限定期限的條件取消,只需替他保護『貴重物』一段時間,直到下次光臨殺手協會再歸還即可」

  「什麼嘛~委託殺手保護貴重物品的任務又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害我白擔心一場呀」

  「我只怕銀虎你收不起這『貴重物』啊~」

  眼睛隨著史塔克所指向的方向看去,他此時才注意到有個與這間酒吧格格不入的玩意。

  右眼眉不停的跳動,嘴角有些微微顫抖的試問:「喂、喂喂喂……這是開玩笑的吧?如果是世紀前的骨董還是大型保險箱什麼的還能理解,但這『貴重物』也未免太……」

  酒吧最偏僻角落的桌位處,有一位黑色長髮抱著白兔玩偶、安靜無聲宛如眼神以死的幼女坐著。

  「知道你想說什麼,但這銀幣所代表的意義就是無條件執行委託人的任務,所以銀虎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輕輕將手搭放在他肩膀上拍打幾下,以示表達請他節哀順變。

  「我可是個殺手耶!?而且還是傳說中最強的殺手銀虎耶!?我可不是什麼幼稚園的小孩保母啊!?貴重物居然是一個幼女!?到底要怎麼才會有這種國際等級的笑話呀!?」

  「就算銀虎你跟我說了也沒用呀?再說,這樣不是正好嗎?讓那名小孩跟你偽裝成父女,如此一來,潛伏在齊藤宗一郎周圍收集情報與暗殺也都簡單多啦?」

  雙手緊貼在兩邊太陽穴上抱頭,身體強烈抗拒的抬頭對天放聲吶喊:「不──要────呀──────!?!?」

  就這樣,逼迫必須得在期限內執行任務的銀虎,不得不讓這架無情的飛機連同這名幼女給運載到日本。畢竟要偽裝隱瞞身分執行任務,原本自己代表象徵傳說殺手的那頭銀髮,幾乎也硬是染成與女孩一樣的烏溜黑髮。

  但惡夢還未此就這樣結束,殺手協會為了要讓執行任務更加便利,故意捏造出一個連銀虎自己都不可置信的複雜身分設定,那就是……

  八神影虎(やがみ かげとら)──26歲,父親是美國考古學家,母親則是日本農家女兒。出生於在日本但因父親工作性質需世界各國旅行,孩童時期居住中國、最高學歷則在英國完成學業。赴任出差於法國認識首任美國籍妻子,婚後定居美國生育一女,但七年前妻子不幸於死於車禍意外,憑著豐富商業知識與語言能力,日商貿易公司聘請擔任顧問一職在日本生活至今。

  回想起這複雜身分的銀虎,不禁自我吐槽起來煩悶。  

  「那些白癡老人是笨蛋啊!?是笨蛋嗎!?絕對是笨蛋吧!?連我一聽都覺得自己非常可疑耶!?世界上假如真有這個人的話,我還真想問他到底是經歷過什麼樣的人生歷練才會變成這模樣呀!?可惡啊……」

  嘴裡不停吐槽的抱怨苦水,似乎讓在廚房烹飪的妻子聽見探出頭來關心:「那、那個,八神先生您沒事吧?」  

  「啊哈哈~沒事沒事,只是突然想到公司上層人員所派發的任務有點困難,看來思考有些過度了呢?吵到櫻野小姐您真不好意思啊……」

  「不會啦,而且我大概能體會到八神先生您感到煩悶的苦處吧?畢竟身為日本人的我都感覺本國的工作環境都要求嚴苛,更何況還是居住習慣國外生活的您啊」

  「呵呵,對了?料理已經好了?那我去叫愛奈進來準備洗手吃飯囉」

  八神愛奈(やがみ あいな)就是在庭院玩耍的女兒名子,當然,不論是名子還是父女身分全都是偽裝捏造的……

  「啊、等等!我餐點快弄好了,您就讓小愛奈她在多玩一下吧?再說,現在正料理著油炸食物,我擔心小孩子如果突然跑過來弄傷了可不好」  

  「這樣啊?我知道了,那我晚一點再叫愛奈吧?真不好意思,讓妳麻煩準備我們父女的飯菜」

  「唉唷~您說這是什麼話呢?好歹我們手上戴著戒指,這些家務事當然就由我這妻子負責囉!」

  「那我也來幫櫻野小姐您好了」

  沒想到美希臉色有些慌張起來,揮舞手中的平底鍋鏟阻止:「等、等等等等!!還請八神先生您別走進廚房喔?要是不小心讓油漬濺灑到,我可是很困擾的唷?畢竟,油漬對衣服可是很難處理的嘛」

  「喔,好的?」

  雖然一臉困惑的滿頭問號,但仔細想想自己似乎也沒有過料理經驗,擔心會越幫越忙的銀虎決定聽從指示的坐回沙發等待。

  肉眼確認丈夫不會過廚房幫忙之後,美希回到廚房後忽然背貼壁面不停喘息。

  冷汗直流用眼角餘光瞄看垃圾桶,打開筒蓋的望看裡面那堆積快滿出來的便利商店速食包。

  嗯……藉此可以知道一件事實,那就是美希她是位完全不懂料理的女人呀!!阻止丈夫進來幫忙的原因,連想都不用想就能知道了啊!!

  臉部蒙上一層黑色陰影,默默安靜的再度將垃圾桶蓋放回去。

  抬舉左手盯著無名指上的訂婚戒指……

  忽然間!美希蹲下後做出剛剛銀虎那詭異的低著頭用雙手摀蓋顏面、為了什麼事而般懊惱不已模樣!?

  「天呀……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呀!?原本不是應該要找尋殺手銀虎的下落才對嗎!?為什麼我現在卻變成有女兒的人妻!?而且還丟下任務不管在這煮飯!?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啦!?嗚嗚」

  看來,她似乎也發生過什麼誤會,才會導致現在這種奇怪的局面吧?可奇怪的是?美希好像也不知道銀虎偽裝的父女身分啊?

  這一切微妙的誤會,恐怕要回溯到幾個禮拜之前接獲局長指示的那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jklhjklhj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敵爸媽俏女兒-序章(一... 後一篇:無敵爸媽俏女兒-序章(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Vmware (0)

├Linux系統 (0)

├資料庫系統 (0)

├Windows系統 (0)

├Cisco網路 (0)

├網路概論 (0)

├程式語言 (2)

├遊戲腳本語言 (0)

├AR/VR (0)

├Unity (0)

├架構整合&專題製作 (0)

└───幼獅職訓遊戲開發─── (0)

┌───SrpgStudio─── (0)
├其一、測試製作的進度報告 (11)
├其二、修改的圖片部分素材 (8)
├其三、修改未分類文章 (25)

└───SrpgStudio─── (0)

┌────自創輕小說區──── (0)

├無敵爸媽俏女兒 (0)

├【新】這才不是我想要的異世界之旅! (0)
├其零、前言 (1)
├其一、序章 (2)
├其二、初始之地 (2)

├【再編】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 (1)
├其一、魔王是神族?勇者是女武神? (8)
├其二、洛基現身?諸神黃昏的前兆? (9)
├其三、新婚鬧劇?女武神們的日常? (8)
├其四、恐怖情人?史維特萊德的戀情? (8)
├其五、新的姿態?歐菲斯的決意? (5)
├其六、新的力量?威德克的抉擇? (0)
├其六、時空之謎?瓦爾特洛德的感情? (9)
├其七、我們的女兒?時空女神的覺醒? (9)
├其八、愉快的家族生活?最後的幸福? (9)
└其九、世界開始崩壞?女武神的試煉? (8)

├魔王與女勇者的前世2 (0)
├其一、序章篇 (9)
├其零、故事大綱與角色設定介紹 (4)
└其二、日常篇其1 (2)

├糟糕魔王與糊塗的公主們 (0)
├其一、序章 (5)
├其二、第一章 (6)
├其三、第二章 (5)

├那天我所遇見的她 (暫停更新) (8)
├其一、序章 (2)

├戰極姬之夢 (暫停更新) (25)

├小說角色設定 (大部分人設置放) (6)

└────自創輕小說區──── (0)

┌────個人興趣區──── (0)

├小屋心得 (6)

├隨時幻想 (16)

├ニコニコ動画相關 (2)

├我所看過的動畫之一 (10)

├隨手練畫塗鴉 (24)

├現實心得 (24)

└────個人興趣區──── (0)

┌────學習區──── (0)

├Java相關 (2)

├Unity相關 (2)

└────學習區──── (0)

未分類 (12)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