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鄰座的女同學-32

作者:風舞空│2019-05-30 21:06:03│巴幣:2│人氣:351
「嗯……」
 
「疑?」
 
「嗚嗚嗚……」
 
「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
 
  用力蓋上筆電,張揚煩躁地搔著頭,用力的撞在桌子上面!清脆的撞擊聲,讓走入社團教室的林麗華嚇了一大跳。
 
  「我說妳又怎麼了?把自己弄個跟瘋子一樣?」
 
  披頭散髮,額頭紅腫的張揚,淚眼汪汪的對著林麗華張開了雙臂。
 
  「麗華~~」
 
  像是隻在暴雨之中遍體淋溼的小狗一樣,張揚投入了林麗華的懷抱當中,在當事人無奈的表情下,一臉埋入了她的胸口,狠狠的磨蹭了起來;林麗華一如以往的摸摸她的頭,將她已經散亂的頭髮重新解開。
 
 「還是麗華對我最好了~~」
 
  張揚把臉深深地埋入那對豐盈當中,老道的深深吸了一口氣……嗯,果然是麗華一貫的味道,平價沐浴乳中參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一點都不會讓人討厭的味道呢!再多吸兩口好了……
 
  「哎喲!麗華妳幹嘛?」
 
  面對好友完全不打算改變姿勢的樣子,林麗華掐起蓮花指,用力地朝著她的額頭彈了好幾下。
 
  「哎喲!哎喲!好啦好啦!小氣鬼!不躺就是了啦!」
 
  「……小揚,妳什麼時候變得跟色老頭一樣了?」
 
  張揚對著林麗華嘿嘿了兩聲。
 
  「食色,性也。這可是孔老夫子的尊尊教誨呢。」
 
  林麗華白眼一翻,一點都不打算理會瘋丫頭狀態的張揚。她重新坐在張揚的位子上,翻開筆電。
 
  「孔子沒有說過這句話好嗎……所以說,這次又是哪個倒楣鬼惹上了咱們張大小姐了啊?讓妳氣到在學校就懶得維持人設?」
 
  螢幕開啟,在桌面上的WORD文件檔還沒關閉,林麗華直接掃到了最下面的作者人名,噗呲一聲地笑了出來。
 
  果然又是他啊。
 
  張揚的臉馬上變成雷雲密佈的狀態,她重重踏著腳步,用力地坐在林麗華的對面,咬牙切齒之間,一個一個的字從牙縫中狠狠的吐出:
 
  「有,這,麼,好,笑,嗎!」
 
  「咳!嗯,請小姐莫急,待本官看過便知道。」
 
  混動著滑鼠,林麗華快速的瀏覽著黃宗翰寄來的文章。嚴格來說這只是一篇逐字稿,將學生會長的言論簡單記下來而已;只不過因為某人的習慣性修飾的關係,整篇逐字稿變得有點像是學校鬥爭史的感覺,而大明學長就是在這兩派的夾殺下左右逢源,最後得到一定程度的自由……怎麼看起來很勵志的感覺?
 
  ……嘛,雖然是有些修飾過頭,但是基本上算是一篇不錯的學生會長訪談,這期的校刊專欄也可以交差了事了啊?林麗華疑惑地抬起頭,看到張揚果然如此的平板表情,然後長噓一聲,攤在桌面上。
 
  「不能用啊……」
 
  「啊?」
 
  姿勢不變,張揚把電腦拉過來,指標快速選定兩個地方還加粗加大加底線,重新轉回給林麗華,頭直接埋在桌子裡面。
 
  「不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中被標明的兩個名詞分別是:某個校長,某個主任。這下子,就連林麗華也只能搖頭了。
 
  真的不能用。
 
  因為「政治不正確」。
 
  「我就知道這些學長姐沒一個簡單的,那個笨蛋自己送上門去就算了,弄出一篇感覺起來很有料的東西,偏偏全部都沒辦法用!難怪他會說的這麼乾脆,擺明就是知道絕對不會流出去……不對!是不會在官方文件上出現!那些大人絕對不會容許我們這麼做的!嗚……卑鄙的大人,骯髒的大人,無恥的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張揚又一次的發狂撞桌,林麗華緩步走到她的背後,用力抓住她的頭顱,等待她還沒說出來的話。
 
  「可是我好想放出來啊!校刊也好網路也好部落格也好,我超級想要PO的啦!」
 
  我就知道。
 
  一邊把張揚從鐵桌旁拉開,林麗華一邊拉過電腦,隨口回道:
 
  「好啦好啦,不能用也沒辦法,那就算了。反正離校刊截稿還有一段時間,不能用學生會我們還可以寫其他的社團或校隊,反正只要上面的大人物點頭就好了是吧?那麼這件事情就到此告一段落,OVER,大結局謝謝觀賞啦……」
 
  操作著滑鼠,關閉選定DEL一氣呵成,在桌面跳出「是否刪除此文件」的提示框時,林麗華的手被用力的抓住了!張揚淚眼汪汪的投射著不捨的光輝。
 
  「讓我……再考慮一下下……」
 
  林麗華回以柔美的笑容。
 
  「不行。」
 
  話畢,桌面上郵件裡暫存檔中,所有那篇文章可能存在的地方全部被掃個一乾二淨!林麗華一不做二不休,用力闔上的電腦,塞進自己的書包裡面。
 
  「回去我再檢查一下,明天再還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惡魔!林麗華妳這個惡魔!把我的真相,把我的事實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
 
  社團的窗戶上,可以看到兩道影子交在一起,配合著透過玻璃窗傳出來的幾許悶哼與嬌嗔的聲音,結合青春期男子偉大的妄想力,確實可以讓很多男孩聞之只能彎腰駝背緩步而行。
 
  嗯,幸好是放學時間呢……
 
  一陣打鬧之後,嘟著嘴擺著臭臉的張揚,安靜地坐在椅子上;林麗華拿出梳子仔細地整理著已經散亂的長髮,細長的髮絲在整理之下變成一道黑色的髮瀑,她用嘴咬著兩條橡皮筋,將已經整理成兩辮的髮絲重新綁起,不忘從書包中拿出兩個裝飾的髮夾夾在辮子上面。
 
  林麗華左看右看一番,滿意的點點頭,翻開了化妝鏡讓張揚看看。
 
  「我的手藝如何啊?小公主大人?」
 
  張揚左右看了一下,看到兔子形狀的髮夾隨著頭髮擺動,眼睛靈活的轉動著,剛露出一點點笑容……立刻作勢咳了兩下,勉勉強強得回道:
 
  「嗯……還可以,本宮就饒恕妳的冒犯,恕妳無罪吧。」
 
  林麗華微微一福,嬌聲回應:
 
  「臣妾謝殿下恩典。」
 
  話才說完,兩人又笑成一團。
 
  「沒辦法啦!既然學生會不能用,我就去看其他的社團跟校隊到底是什麼樣子!」
 
  燃燒著鬥志的張揚,握緊手中的拳頭!
 
  「可別小看未來新聞人挖掘真相的野心啊!這一次我一定要把內幕通通攤在陽光之下。」
 
  小小的身形旁只有林麗華鼓掌的聲音……但是這完全無法澆熄張揚重新燃起的八卦……咳,是探索真相之心!
 
  「只是他如果知道的話,大概會生氣吧……」
 
  林麗華的喃喃自語飄進了張揚的耳中,昂揚的身形驟然抖了兩下,她渾不在意的抹去頭上突然冒出的汗水,平靜的說道:
 
  「沒,沒問題的!就像是設計師也有需要改圖的時候,那傢伙絕對可以理解這種因為不可抗因素發生的悲劇的……嗯!一定可以的。」
 
  就在此時,社團教室的門被打開了!精氣神耗盡的黃宗翰,拖著蹣跚的步伐,無法直立的腰桿,唉聲嘆氣的走了進來。
 
  「要死了……昨天打這東西弄到半夜,整天上課都沒有精神……所以說到底是可以完稿了沒有啊?」
 
  林麗華看到身體僵直的張揚,額頭上一顆斗大的汗水,滑過臉頰,在胸口摔個粉碎。
 
  「麗,麗華!我,我還有事情!剩下的就交給妳了!」
 
  黃宗翰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就看到一道身影飛快地從他身旁掠過,消失在大門後面,心中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從深淵傳出的吶喊,響徹雲霄。

  「張!!!!!!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鄰座的女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鄰座的女同學-31...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突發奇想的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