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30:魅魔賢者

作者:古今變│2019-05-30 07:29:33│巴幣:44│人氣:845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呼……呼……

  肚子好餓,這是過了多久的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腦袋就跟肚子一樣空空的,仔細回想一下,那個失禮的神祇把事情隨便交待了一下就又消失了。不過反正祂對我也沒啥期望,我也就懶得去理祂。

  但是我有點在意祂所提到、馬車是個可能造成空間異變的存在。這馬車是臭屁賢者拿出來,還有先前那個可以任意改變外貌的面具,也是在他死後被我撿到的。那臭屁賢者掛掉之後掉落物似乎比魔王和勇者還誇張。所以我決定把從他那裏撿來的東西全部重新檢查過一遍。

  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一個看起來類似單片眼鏡的東西,我學著英國紳士把它往右眼上一戴,發現它居然具有鑑定的功能。再對著鏡子一照,它竟然把自己也給鑑定出來了:

  『真實之鏡(改):能看出事物真實的樣貌及特質。』

  我用它把臭屁賢者的掉落物全都看了一遍,發現他果然從頭到腳都是開掛級的寶物。我以前看他那副自命不凡的德性,心裏暗罵他幹嘛還學人拿把破手杖,這時一看之下,這手杖居然可以將魔法放大一千倍,那不是一顆小火球就能把魔王城轟成廢墟了嗎?

  他身上穿的衣服可以每秒回復 100 MP,恢復量看起來有點微妙,但是搭配上其他減輕MP 消耗的套件,他施法只需要耗用 1/100的MP,換算起來,他就算每秒施放 10000 MP 的魔法,MP 也不會減少。

  看到這些已經超越傳說級的裝備,我才了解他那麼臭屁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也越想越氣。他以前有事沒事就過來挖苦我二句,說什麼我幹嘛甘心只做個車伕啦、把那麼好的資質給我還不如給隻狗啦,甚至有一次還在那邊說什麼我只要花點心思鑽研魔法說不定能夠超越他。你說這種人討不討厭?

  我把他這身行頭試穿在身上……嗯……效果好是好,只是造型實在慫了點,紅配錄還鑲金邊是什麼品味?難怪他要用那面具改變外型遮醜。

  順手在身上掏掏摸措,在衣服的口袋裏發現了一把鑰匙,卻不知道是用在哪的。我拿到眼前仔細端詳,然後用『真實之鏡(改)』調查了一下,發現:

  『時空之鑰:魔力封頂之人向鑰匙注入法力可以開啟時空之門。』

  嗯……很好,有看沒有懂。不過我是符合魔力封頂這項條件啦,於是拿著鑰匙假裝做出將鑰匙插入鑰匙孔的動作。

  下一個瞬間,居然以鑰匙為中心、憑空出現一個發光的漩渦。而且即使身上穿著 MP 輕減和恢復的裝備,MP 居然還快速的減少,要不是我的MP 也是 999999 封頂,恐怕撐不過幾分鐘就被抽乾了。

  一驚之下正想把鑰匙丟掉的時候,從漩渦裏居然鑽出一個人,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一直到現在才回過神來。

  看看四周,蜥蜴娘正扶著我,蘿莉魅魔也站在我身邊。而我們的前面站著一個人。

  從左眼看過去,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美麗嫵媚的女人,但是從戴著『真實之鏡(改)』的右眼看過去,卻是那個臭屁的賢者。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ㄐㄐ錯亂

05-30 08:02

古今變
是,搞得我好亂啊~~~05-30 09:37
Stewoaw
別說那麼多,幹她

05-30 09:57

古今變
快……快克制不住了……05-30 10:01
蕭錦遲
這結石不但上上下下,還會時空跳躍!

05-30 10:45

古今變
就是說咩,那神祇不知道在臭屁什麼,也沒處理好。05-30 15:49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媽的阿修羅男爵

05-30 12:23

古今變
快要變成阿強大戰阿修羅男爵了05-30 15:49
阳光
魅魔上!

05-30 12:57

古今變
不……不行,可是……好想上……05-30 15:48
幻滅之喜
賢者感覺有機會開點外掛變回原本的樣子...

05-30 13:08

古今變
希望如此,不然我早晚會撲上去……05-30 15:47
臨停想吃雪花冰
就是蘿莉才有魅惑ㄉ效果(X

05-30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