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四話  妳怎麼在這裡!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9 17:40:51│巴幣:82│人氣:934
  第一百九十四話  妳怎麼在這裡!
 

  凜不必注入能量,鑑定球彷彿就是一顆感應器,在凜將手放置在上頭之後,鑑定球馬上盈滿清澈的光芒,克拉德扶著下顎有些訝異的點了點頭,將鑑定球拿了回去。
 
  「欸?這樣就好?」
 
  「是啊?不過你的魔能可真是充裕吶,不如說已經高過了中階門檻的不少了。」克拉德瞇起雙眼,凜故作無辜的聳肩,雖然靈能的部分不會顯現出來,不過多多少少也算是凜的『力量』,自然會反映在這方面上。
 
  「看來你確實已經滿修,到後面的屋子來,對了,你有特別想覺醒什麼系嗎?」克拉德打開她身後的大櫃子,上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玻璃珠球,玻璃珠球有著各式各樣的顏色,看的凜一陣呆愣。
 
  「欸?可以挑選?」
 
  「可以呀,特定的系是會加錢的,兩千到一萬金幣不定,亨利先生已經幫你付了兩千金幣了,看在你是克萊兒的好朋友份上,隨便你挑吧!」克拉德也是灑脫,不過這話一出馬上就引來凜一陣錯愕。
 
  亨利先生已經幫自己出了兩千金幣?那可是兩千金幣啊!!
 
  「唉呀,你的表情都表現出你在想什麼了,哈哈!不過別在意這種小錢啦,快選吧!我記得沒錯你應該是光系吧?木系跟土系的只要兩千、冰系火系四千、暗系雷系八千,特殊水晶一個萬,不過就算用相對應屬性的水晶也沒辦法確保一定產生相對應的屬性哦!」克拉德很好心的解釋著,凜聽得先是直愣愣,想了幾秒鐘後才開口。
 
  「特殊水晶是?」
 
  「有像是白魔法、神靈魔法,甚至有人覺醒出了妖精魔法,不過這些比率還是很低的,屬性水晶是用含有相對應元素的礦石打造,而特殊水晶只是利用沒有屬性的高品質水晶所造而成。」克拉德見凜聽得出神,嘴角微微勾起繼續解釋道。
 
  「不過特殊水晶也只有將近兩成機率可以覺醒出其他非元素屬性的魔法,我都有統計,而正常的元素水晶則有個七至八成不會錯,如果凜同學想試試看特殊水晶,我也很樂意的。」克拉德咧開嘴笑道。
 
  「不過這樣要您出八千金幣……」
 
  「啊,你搞錯什麼了吧?不是我出八千,是少賺八千,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我做的啊。」克拉德露出淡淡微笑,凜先是看了克拉德一眼,腦袋頓時轉不過來。
 
  「哦、哦!那就麻煩你了!」
 
  總之先答應再說,能撈多少就撈多少吧!此時的凜如是想道。
 
  克拉德先是笑了一下,隨後從櫃子處拿起一顆半透明的珠子,絲毫沒有猶豫,朝著身後的門走去。
 
  門後是一個非常詭異的球型空間,四周牆壁光滑如鏡,整個房間內就只有一個檯坐立在正中間,克拉德小心翼翼的將覺醒球放在上面,隨後向凜解釋道。
 
  「覺醒時和初階鑑定時的感覺有些不同,你不是將手放上去後感知能量,而是將你的魔能灌入,到一定的魔能量時,水晶球就會發光,這時候你就知道是什麼屬性了,試試看吧?」克拉德邊解釋邊往門外的方向靠去,顯然不想太靠近影響道凜。
 
  「對了,之所以稱作覺醒突破是因為覺醒是發現新的系,而突破是將原本的系突破至中階,覺醒突破可是有機率會失敗的,不過那顆是高品質的石頭,成功率應該很高的。」克拉德嘮叨完後就閉上了嘴,離開房間,到外頭等待。
 
  凜深呼吸了一大口氣,將手放在覺醒石上,閉上眼,照著自己鑑定時的感覺走。
 
  第一時間的的感覺和鑑定時的感覺十分相似,摸在冰冷冷的覺醒石上時,卻感受到了一股來自內心的暖流。
 
  凜依循的這股暖流,緩緩將魔能灌入,就像是餵食著剛出生的小嬰兒的媽媽,讓魔能逐漸滿盈在覺醒石內,而沉睡的覺醒時開始漸漸的浮起魔法光澤。
 
  突破到一個臨界點的瞬間,凜感受到能量開始反饋灌入自己的體內,全身的能量都在高漲,彷彿觸及到自己從未見過的領域,如同沉睡已久被喚醒的野獸,硬生生衝進了凜的精神之屋!
 
  凜的腦袋脹起,感受到奇怪的刺痛,似乎有股力量正在將他的精神世界裡的某個部份抽出來一般,凜感受到自己的精神和魔能同時發生劇烈改變,頓時凜感到一陣空虛,但手卻無法離開覺醒石上。
 
  最後有一股強大力量從凜的精神世界中剝離出來,忽然一陣恍惚,凜整個人冷汗直冒,大口大口喘息著,最後他緩緩睜開迷離的雙眼,一個細小發出微光的物體在半空中漂浮著。
 
  「凜?凜?你還好嗎?」突然一陣細細呼喊聲傳進凜的耳中,凜奮力的將眼皮撐開,一個金黃色的小娃娃的熟悉好夥伴就在凜的眼前漂浮著,凜放鬆的嘆了口氣說道。
 
  「原來是尼普啊,還想說怎麼會有別人呢。」凜笑著搖了搖頭,再度閉上雙眼,過了一會才皺起眉頭回過神來。
 
  不對啊?我剛剛是睜開眼睛的吧?現在才是閉著。
 
  嗯……等等。欸?欸欸欸欸欸!!!
 
  凜嚇的瞪大雙眼,只見金黃色小娃娃就這樣飄到了覺醒石上坐著,露出一臉壞笑的眼神看著凜,凜下巴都差點砸到地上。
 
  「尼……尼普?」凜瞄一眼,最後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忍不住一問。
 
  「是我沒錯呦,凜你怎麼了?瞧你驚慌了。」尼普擺出一副憋笑的表情。
 
  聽見怪叫聲,克拉德就敲了敲門走進來,先是看一眼一臉驚悚的凜,再看了一眼覺醒石的透明色澤還有上面的小娃娃,不禁瞪大眼。
 
  「看來是成功了,還是個召喚系,不簡單啊小弟弟,恭喜你覺醒了個召喚系!不過你這小娃娃怎麼來的?」克拉德指著尼普問道,畢竟一般來說,召喚法師是不會在覺醒當下召喚出東西的。
 
  凜也是愣在原地過了好一陣子都還沒回過神來。
 
  自己覺醒成功了!召喚系?又是神靈魔法!自己真是太強啦!才中階就覺醒了兩系的神靈魔法!
 
  「啊,好吧,先不管你這小夥伴是哪來的,總之恭喜你,那我先回去忙了,你有問題再問我就行。」克拉德也不是個喜歡打聽人隱私的人,他關上門,回到位置上研究著他的東西,放凜一個人在原處和尼普大眼瞪小眼。
 
  凜此時腦袋正在構想些奇妙的事情,像是以後自己就能召喚出一大群手下!自己不用動手!小弟們上便是!偉大的凜軍團要上線了!
 
  「呀哩呀哩,凜呦,這個回去再慢慢解釋吧。」尼普的聲音傳進凜的腦袋,凜瞪大眼睛看了一眼尼普,尼普只是緩緩地飄到凜的頭上去悠閒坐著,留著凜一臉僵硬的皺起眉來。
 
  「心電感應啊,這都不知道?不然你平常怎麼跟我說話的?」尼普忍不住吐槽道,這令凜嘴角一抽,心電感應這種超酷的能力原來是那個簡單的事情麼?
 
  凜推開了門,朝著克拉德道謝之後,緩緩地沿著唯一的走道走回大廳,克拉德望了一眼凜離開的身影,不禁瞇起雙眼,暗暗的碎念一句。
 
  「光系、投影、召喚,加上一覺醒就擁有召喚獸,這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
 
  …

  (下一話)
  ---碎碎念---

  沒錯!想不到吧?就是我,尼普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給個GP哦~ 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能召喚尼普,這下好玩了!(準備帶有蕾絲邊連身裙的純白洋裝幫尼普換衣服啦!然後就被尼普轟飛了…。)

05-29 17:52

有川優理
尼普會自帶衣服的~~05-29 18:11
Ocht
歡迎搭乘本列車,下一站愛的修羅場。

05-29 17:52

有川優理
越來越亂05-29 18:11
夜風196
我以為屬性是天生der!!

05-29 17:56

有川優理
設定上來說是每個人體內都有一定比例的特定元素 05-29 18:12
有川優理
例如火12% 水28% 然後水系最高的話就覺醒水系05-29 18:12
有川優理
然後用特殊屬性可以加成 像是火的12%->32%就變成火系了05-29 18:13
有川優理
特殊屬性石頭05-29 18:13
好喝奶茶
我猜對了欸,不過還真的沒想到是普尼~

05-29 18:14

有川優理
尼普05-29 18:56
學店生
尼普實體(欸嘿嘿,不過召喚是想要召喚什麼都可以嗎?還是對方也要同意呢?

05-29 18:15

有川優理
之後會有說~05-29 18:56
叫我龍五
要親尼普一百萬次了OWO

05-29 18:44

有川優理
親爆05-29 18:57
吾名乃帝羽
有實體的尼普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05-29 19:31

有川優理
母湯05-29 19:51
白煌羽
厲害

05-29 20:02

有川優理
辣補05-29 20:20
臨停想吃雪花冰
召喚系可以召喚金幣ㄇwww

05-29 20:14

有川優理
並沒有 只能生物05-29 20:20
衣木
ko no 尼普 da!!

05-29 20:46

有川優理
沒錯05-29 21:36
碗糕
看來凜又多一個抱枕了

05-29 22:12

有川優理
抱枕05-29 22:56
蒼天落葉
這傢伙是主角!愚蠢的龍套受死吧!!!

05-29 22:16

有川優理
龍套嗎wwww05-29 22:56
殤哀
既然是召喚系。 那可以召喚可愛的萌妹子嗎?

05-29 22:41

有川優理
主要是魔王05-29 22:57
有川優理
魔物 05-29 22:57
夯特大大
已補坑

05-30 18:21

有川優理
05-30 18:47
絕怪
有大人物靠真好~

06-03 16:01

有川優理
靠山06-03 16:13
夯特大大
這展開我覺得已經足夠外掛了www

07-19 21:24

有川優理
一點點而已啦~07-1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