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IDOLiSH7-同人文- 逢坂壯五 誕生祭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9-05-28 15:51:23│巴幣:6│人氣:947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本作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與原作之故事情節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 ンー
≡≡≡≡≡≡≡≡≡≡≡≡≡≡≡≡≡≡≡≡≡≡≡≡≡≡≡≡≡≡≡≡≡≡≡≡≡≡≡≡≡≡≡≡≡≡≡≡≡≡≡≡≡≡≡≡≡≡≡≡≡≡≡≡≡≡≡≡≡≡≡

MEZZO"的

想要。

帶著你逃跑冒險隊。

今天要帶著你一起去冒險的地方。

竟然是........

九州

按照慣例,壯五和環一身輕便又帥氣的裝扮,似乎對眼前的攝影機已經習慣,有默契地說出節目名稱,動作流暢地用雙手比著"M"和"Z"的字母,站在攝影師身後的民眾更是興奮不已。

因節目一開播就立刻受到廣大民眾喜愛,不時就會收到民眾的來信,紛紛提出些不錯的景點,希望能看到MEZZO"更多不一樣的日常,對此節目的製作人相當滿意,若情況允許便會安排信中的地點,意外地大受歡迎,不斷為節目的收視率突破新高。

這次在雙方的協調下,以不影響兩人之後的行程為前提,特地來到了最美麗的紫藤瀑布-河內藤園,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華麗又浪漫的紫藤花海,壯觀的讓人嘆為觀止。

噢-------

『好漂亮........

好厲害啊。

小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花欸。

而且。

明明來這裡之前。

很熱、熱死人了。

可是這裡面好涼喔。

我啊。

在這裡坐一整天也可以。兩人在節目的引導下,慢慢地走在紫藤花隧道裡,環難得地會對這樣的景色發出驚嘆,不禁抱怨起剛到這的時候,一度讓環走不下去,雖然是早晨,但溫度卻高得嚇人。

呵呵-環君,那個不要說出口比較好喔。

別忘了我們在錄節目呢。』聽到環的口無遮攔,壯五連忙輕拉了環的衣袖,小小聲地提醒還有其他人,深怕環的言行會被民眾誤會。

又沒關係。

『工作人員大哥說要自然一點的啊。

小壯太僵硬了啦。

是,是嗎。

有,有這麼誇張嗎........

有!

很誇張!

跟地藏王菩薩一樣了。

哈哈哈哈........

兩人一搭一唱的自然互動,惹來大家一陣大笑,對兩人的感情好更是讚賞不已。

站在隧道的中央,順著紫藤花生長的方向一眼望去,猶如紫色瀑布傾瀉而下,兩人同時被眼前的美景震攝住,彷彿來到夢境般不可思議,若不是在節目組員的安排下,那些擠在隧道入口的人潮一定會把他們給淹沒。

小壯

下次。

想跟大家和經紀人一起來。

大家一定也會喜歡這裡!

環對隧道裡頭的涼爽感到訝異,因為前幾分鐘差點就要脫隊去買冰吃,礙於節目的關係,只能暫時"望冰止渴",沒想到這裡意外的讓人不覺得炎熱,不禁讓環有個念頭,想跟其他成員一起來這裡玩。

........

『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這裡........

太不可思議了........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這裡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隧道裡的溫度非常舒服。

在這裡面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難受。

難怪這裡的遊客會這麼多啊........

『真的是大開眼界了呢。

還沒從眼前的美景中回神,壯五一臉呆愣地望著花海喃喃地道,想起一抵達目的之後,在藤園外頭就看得到長長人龍,起初還不以為意,認為只是一處普通的景點,但他現在終於明白,這個地方為什麼會這麼有人氣了。

紫色和白色交錯的紫藤花,絢麗地綻放著,偶爾還會看到許多美麗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就連整條隧道都顯得綠意盎然,讓長期待在都市裡的人們能夠輕鬆享受這樣的大自然,簡直就像作夢一樣。

作夢啊........

如果人生也能像夢境那樣虛幻。

我的世界是不是就會變得多彩一些?

心思飄向昨晚,壯五表情變得黯淡,緩緩垂下頭,以為自己可以忘掉那個夢,沒想到心情還是受到不小影響。

趁著錄製完畢後的空檔,兩人便到處逛逛享受著這難得的悠閒,輕步走在隧道裡,環不時就瞄向壯五的臉,只見壯五一臉沉悶地不發一語,跟剛剛在鏡頭前的態度簡直是判若兩人。

小壯。

你不舒服喔?

是不是又胃痛了?環沒由地冒出這一句話,一臉認真地看著壯五輕聲地道。

在出門時就感覺壯五似乎有點不一樣,擔心壯五像之前那樣不舒服不說,環一直想找機會讓壯五休息,只是怕會影響工作而忍著。

欸?

『胃痛?

『我沒有不舒服啊。

環君,怎麼突然........聽到環的疑問,壯五先是有些訝異地楞了一下,再看到環一副正經的模樣,實在讓他有點不太習慣。

沒有?

那你為什麼一直皺眉頭?

上次你暈倒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表情。

真的沒事嗎?

就叫你不要吃這麼辣。

胃會受不了。

所以。

小壯還是把辣戒掉會比較好。一想到每次壯五下廚,那些料理都紅的很可怕,環都很擔心壯五哪天又會因為胃痛而倒下,想想還是要勸一下壯五,身體不好就不要吃這麼重口味。

皺,皺........眉頭........嗎?

環君........

呵呵-我真的沒有不舒服。

謝謝你。

吃辣嘛。

我盡量囉。壯五露出慣有的笑容回應環此時的關心,雖然平常很粗心,但卻也常注意到他的不對勁,只有在這時候會覺得,環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個性不但很溫柔又成熟的,跟當初相遇的時候差太多了。

是嗎?

嗯。

面對環一副不相信的表情,壯五有些心虛地笑了笑,總不能跟環說是因為夢的關係,而讓自己的心情陷入煩躁吧。

將視線移到眼前的紫藤花海,有許多莫名的感觸一湧而上,壯五仍不想去回想那個夢裡的殘酷,或許過了今天,應該就能夠忘記,忘記那讓人痛心的言語。

我怎麼可以這麼掃興!

難得環君這麼開心。

還讓他擔心我。

........

如果沒有作那個夢就好了........

-----------------------------------------

「你看你叔父。

「就是因為"音樂"害死了他自己!

「既然如此........

「那就滾出這個家!

「以後。

「跟逢坂家沒有關係-!

從夢中驚醒,壯五一臉哀傷地呆坐在床,夢到同樣的事已經好幾天了,靜靜地望著眼前的吉他,莫名地痛楚淹沒了內心的堅強,就算再怎樣喜歡音樂,他也無法像一般人那樣,想"喜歡"就"喜歡"。

緩緩爬下床,走向一旁的書桌檢視著放在桌上的手札,今天是難得休假日,就連MEZZO"的行程也是空空的,該說兩人也快一個月沒好好休個假,都快可以拿全勤獎了。

畢竟是平日,環按如往常地到學校上課,所以他有一天的空閒。

在心裡輕嘆一聲,壯五這才走向浴室盥洗,得要好好地想想該怎樣度過這一天。

緩緩走往客廳,空無一人的景象讓壯五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清閒既難得又不對勁,或許就算是平日,三月也會在廚房做著早餐,凪依舊優雅地坐在沙發上發著呆,大和絕對會賴床,一織和陸則是在一旁鬥著嘴,環也會在最後一刻被挖起床再出門。

『大家都不在啊........

『感覺........

『好冷清........

『唉........在沙發上坐了下來,環視著眼前的一切,壯五頓時有些感觸地說著,如果有誰在的話,心情應該就會好一點吧。

『嗯

『那是什麼

『卡片嗎

『是誰........

『欸?

『四葉........

『這,這不是環君的學生證嗎?!』不經意地轉過頭,一張小卡片就這麼出現在眼前,壯五好奇地站起身走到小卡前,正要撿起地上的東西,一看到上頭的文字,不禁訝異地瞪大眼睛,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怎麼會掉在這呢?!

『不是跟他說過好幾次

要提早五分鐘作準備的嗎。

『鐵定又睡過頭了。

這個,對學生來說也算很重要的吧?

『該怎麼辦........

『要送去給環君嗎?

『可是........

『突然過去學校找他。

『會生氣吧........壯五遲遲無法做出決定,擔心這麼貿然地去學校會給環帶來困擾,而且不只環一人,一織也在,他實在不敢保證會不會引起轟動,望著手上的學生證,內心開始感到一陣不安。

『痾........

『還是傳訊息給環君提醒一下?

『不,不。

『還是先問問大和桑........

........

『環君真是的........

看了一眼時鐘,壯五還是快速地衝回房間換件衣服,戴起墨鏡和帽子,將學生證收進自己的外衣口袋,匆忙地確認好門窗都有關緊,想想還是留張紙條說明一下,準備好後才趕緊出門。

為了順利送學生證給環,壯五特地向紡詢問了學校地址,本來紡還說要送壯五過去,擔心這麼大的陣仗更會引起注意,嚇得壯五連忙婉拒紡的好意,直說自己是休假,就當作是去踏青,還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順利送達的。

或許離開老家後也獨自生活過,對尋找陌生地方還蠻有一套的,不到一小時,壯五便來到了環的學校門口,看了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距離下課時間還有幾十分鐘,左顧右盼了一下,壯五找了較陰涼的樹下站著。

『還這麼久。

『該做些什麼事好呢........

『去附近逛逛應該不會太久。

『不然一直站在這裡........

『感覺會被警衛當成可疑人物。

『嗯,等一下再過來吧

再看了一眼學校,壯五決定先去晃晃,等時間差不多再回到學校,他想,那個時候環應該可以到校門口吧。

悠悠地走在學校附近的街道上,望著熙來人往的人群,壯五小心翼翼地戴起預先準備的口罩,身為一位藝人,出入都得十分注意,雖然很不自由,但他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因為可以和大家在一起。

自從成了MEZZO"。

還有變成IDOLiSH7的成員之後。

好像已經很久沒到街上逛了呢。

呵呵-感覺就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

好不可思議。

我該慶幸自己離開老家嗎?

反正父親也不會贊同我的喜好。

喜歡音樂。

真的有這麼讓人難以接受嗎?

........

又能夠喜歡音樂多久........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坦然地去"喜歡"我的"喜歡"?

壯五隨意地走著,腦海閃過夢中的畫面,依然刺得他快要無法承受,難過地垂下頭,如果可以,他多想做個平凡人,能夠自由地去擇其所好。

『啊-!

就當壯五的思緒飄向過往,沒注意到前方的狀況,一個不小心撞上了一道肉牆,重心不穩地就要往後倒去,嚇得壯五當場發出一陣驚呼。

『小心-!

『呼-真是好險啊

『你沒事吧?

『欸,你........』龍一把拉住眼前的人並穩住身體,見眼前的人沒有因為撞擊的關係跌倒而鬆口氣,微微低頭想要關心一下,總覺得眼前的人好像在哪看過。

『真的非常地對不起........

『是我................................

欸?

T........RI........RI........

................十........』壯五待身體站平穩後趕緊朝眼前的人鞠躬道歉,怪他不專心才會撞到人,沒想到一抬起頭,熟悉的臉孔離自己只剩幾公分的距離,這人,不是........

只見龍一身休閒裝扮,戴著一副墨鏡,雖然戴著口罩,但身為TRIGGER的鐵粉怎麼可能認不出來,身體不自覺地開始僵硬,就連反應能力都喪失了,壯五一臉呆愣地看著龍。

『噓........

『你是"那個"對吧?

跟搭檔一起逛街嗎?

『真好欸。

『他們兩個都不愛拋頭露面的........龍先是小聲地提醒壯五不要大聲張揚,看壯五一身喬裝打扮,不禁聯想到是跟環一起出來的,這樣的日常讓龍有些羨慕,因為另外兩位團員可說是很不愛逛街啊。

『痾,你沒事吧?

壯五君?

『你還好嗎?』龍自顧自地說著,話說完卻看見壯五一臉呆滯,怪異地讓龍有點擔心壯五是不是不舒服。

『啊,非常地對不起........

『那,那個,十,十........

『哈哈哈........

『不要這麼緊張嘛。

『啊,既然難得在這遇到你。

『跟你介紹一家很好喝的咖啡廳。

『他的Cappuccino很好喝喔

『欸........咖,咖啡?

『是喔。

『今天我請客。

『請,請客?!

這怎麼可以呢!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

『走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

或許是還在早晨的關係,咖啡廳內並沒有很多客人,零星的幾位上班族悠閒地喝著咖啡,龍和壯五挑了較安靜的位置坐了下來。

面對龍突然的邀請,壯五是緊張到不行,竟然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單獨相處,嚇得壯五偷偷輕捏了一下大腿,瞬間傳到腦袋的痛楚讓壯五不禁呆愣住。

我在作夢嗎?

十前輩就坐在我前面。

我正在跟 TRIGGER 的 十 龍之介喝咖啡?!

我還活著吧?!

望著壯五僵硬到不行的模樣,龍不由得地想起前幾天在電視台遇到環的事。

「環君,早安啊。

「嗯?

「環君你怎麼了嗎?

「啊,龍大哥........

「龍大哥........

「你知道要怎樣讓一個人開心嗎?

「開心?

「嗯!

「小壯最近怪怪的。

「都很少笑。

「工作人員大哥都說小壯不開心。

「我已經盡量不惹小壯生氣了啊。

「而且小壯的生日快到了。

「大家都說要送小壯紅紅的東西。

「那個紅紅的一點都不好。

「紅紅的?

「嗯,吃多了不好。

「嗯........

「這樣啊........

「環君,這樣好了。

「如果有遇到壯五君。

「我再幫你問問看。

「不要擔心喔。

「我才沒有........

「哈哈哈,你們的感情真好........

偏著頭仔細地回想著環說的事,以他對壯五的印象,是個很照顧團員的人,體貼又溫柔卻有些太過拘謹,感覺有心事也不會說出口,難不成是遇到什麼麻煩了。

『那個........

壯五君,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見氣氛寂靜許久,龍想想還是主動一點好了,搞不好真的是遇到什麼困難,擔心會連累團員而隱瞞的話,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欸,心........事?』聽到龍的疑問,壯五不解地愣了一下。

『總覺得你好像心情不太好。

『是不是工作遇到什麼困難了?

『如果可以。

『不妨說出來。

『起碼可以一起幫忙想辦法解決。龍一臉認真地說著,他可不希望自己的晚輩會發生什麼事。

『不,沒有!

『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真的不好意思。

『是我太過緊張了。

『因為可以跟十前輩一起喝咖啡。

『感覺........

『像在作夢一樣........』壯五連忙揮著手說明自己只是因為過於緊張,但也對龍的疑問感到訝異,沒想到龍是這麼敏銳的人,竟然會看出他的不對勁。

『哈哈哈-我們都是朋友啊。

『雖然在舞台上是對手。

『私底下我可不打算把你們當成敵人喔。

『所以你就放輕鬆一點。

『不要把自己硬撐得太過了。

『或許你自己感覺不到。

『但是在乎你的人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喔。

『尤其是和你一起相處的人。』對於壯五此時的解釋,龍先是露出一陣爽朗的大笑,隨即用著最婉轉的方式透露他的用意,該說有時候自己也很羨慕他們七人之間的羈絆嗎。

家中兄弟裡年紀最大的龍,遇到年紀比他小的,總是會不自主地變成"哥哥模式",所以每每遇到 IDOLiSH7  的團員時就會忍不住想照顧。

『欸?』壯五不禁愣了一下,對龍此時的話感到一陣莫名,怎麼感覺是其他人去請龍來找他的。

『畢竟和你相處最久的。

『就是其他六個人。

『每天都會見上一面。

『你開不開心。

『你難不難過。

『心思敏感的一定多少都會發現。

『大家都會擔心你。

『所以。

『若真的遇到不開心的事。

『有時候說出來會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喔。

『啊,我沒有要糾正你的意思。龍將自己的想法說出口,說到一半又羞澀地解釋自己的行為,露出一臉擔憂的表情看著壯五,深怕會讓壯五誤會自己是在說教。

................前輩........

『很抱歉讓您擔心了。

『我真的沒有遇到什麼麻煩事。

『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前幾天作了些夢。

『是離開老家的夢。

『一度讓我的心情陷入低沉。

『想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

『似乎真的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望著龍的表情,壯五感動地紅了眼眶,緩緩說出自己所夢到的,只是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難過而已。

『喜歡的東西........是說"音樂"嗎?

『記得你說過你很喜歡音樂對吧。

『既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

『就應該更要堅持下去。

『像我就很喜歡我們TRIGGER的歌喔

『可以盡情地享受著音樂帶給我的能量。

『你們的歌也是一樣。

『充滿夢想和朝氣。

『是每個人都會一聽再聽的歌曲。

『大家都喜歡音樂。

『只是喜歡的程度不一樣。』龍想起先前和壯五聊過音樂的時候,那種興奮和認真的表情很難以忘懷,既然喜歡就更不應該讓自己放棄,認真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可以讓壯五放下過去的束縛,重新去獲得自己所要的。

『十前輩........

『壯五君。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喜歡音樂不需要隱藏起來。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想。

『未來的某一天。

『反對你的人一定都會認同。

『認同你的"喜歡"。

『在那之前。

『你就不要想這麼多。

『開心一點。

『好........我知道了........

-----------------------------------------

錄製完廣播節目,為了不讓紡久等,壯五一刻都沒有多作停留地走出電視台,才剛拿出手機要撥給紡,看到眼前出現的熟悉身影,壯五疑惑地慢慢停下腳步,他是沒睡飽還是在恍神,只見環一臉開心地站在廣場那等他,臉上的笑意更是讓人覺得怪異。

『環君?!

『為什麼你........』雖然出門前有告知大家要去電視台一趟,可是環不是要上課嗎,現在也還不到放學時間,怎麼人會出現在這裡,難道是臨時有什麼通告,但紡沒有告訴他今天有其他行程啊。

『小壯。

『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所以就在這等。

『你幹嘛那種臉啊?環先是解釋起自己的出現,心裡卻忍著另一個祕密不敢說,這可是他想了很久的欸,特地交代大家要幫他保密,看壯五的反應似乎不是很想看到他一樣,不禁讓環有些小小的失落。

龍大哥的方法真的有用嗎?

感覺小壯還是不開心。

還是因為上次他拿學生證給我。

我沒有去跟他說謝謝在生氣?

『重要的事?

『是什麼重要的事?』聽到環的話,壯五更是不解地思考著,難道是專程在這等他,為什麼?!

『那個。

『你要先答應我不能生氣。

『不可以不高興。

『還有不可以不講話和不理人。』像是要約法三章一樣,環依舊認真地說出要求,他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而說的,而且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欸?

『好,我答應你。

『不會生氣。

『說吧。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看到環一臉嚴肅,壯五腦海不禁浮現出環闖禍的畫面,難不成是得罪了什麼導演還是前輩,總覺得好像很嚴重似的。

『噢,那就走吧。』環一把拉起壯五的手便往後方走去,因為再解釋下去一定會說溜嘴,那樣的話他會被大家揍,想想還是趕快把人帶過去比較好。

『欸........?

『等等!

『環君-不是說有重要的事?!

『對啊!

『重要的事。

『那........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

『等等你就知道了啦。

『環,環君?!

『到底是怎麼........

『來就是了啦-!

經過二十分鐘後,壯五更是不解地呆站著,兩人來到一家地下餐館,環顧一下四周,壯五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自己曾經來過這裡。

這裡好像有來過欸。

有點眼熟........

啊-是上次一周年大家來這裡慶祝的餐廳。

可是........

怎麼突然要來這裡啊?

『小壯先坐下。

『等我一下。』見時機差不多了,環推著壯五往一張餐桌前坐了下來,還來不及反應的壯五就順著環而去,不經意地轉頭想看環在做什麼,沒想到環竟然像消失一樣不見了。

『欸,環........

「"届けるよ爱の YELL"」

「"地球の果てまで"........

一道熟悉的旋律傳來,壯五難掩訝異地楞在原地,只見餐館的角落走出了幾個熟悉的人,手裡還拿著專屬的應援扇,胸前別上的徽章全都是自己,突然有種"明白"的感覺。

『大家........』看到如此大的陣仗,壯五這才領悟到環所說的"重要的事",原來就是這個嗎?!給他的"驚喜"?!

『按照慣例。

『一樣由我先開始吧。

『逢坂桑。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常給予我許多建議和方向。

『和你相處是讓我沒有動太多腦筋的人。

『如果可以,希望你以後還是能夠和我並肩作戰。

『尤其是不要讓某某某太過囂張。

『雖然他最近是有比較收斂一些了。

『但還是不能太掉以輕心。一織露出慣有笑容認真地說出自己的感謝,若不是還有壯五的幫忙,光靠他要維持住這個團體似乎有點吃力,尤其是他的同班同學,我行我素的個性能改一改不知道該有多好。

『壯。

『感覺你最近好像不太開心。

『嘛-該釋放壓力的時候就該去釋放。

『該做什麼就放膽地去做。

『像哥一樣。

『偶爾坐在宿舍裡喝點啤酒也是不錯的喔。

『總之,生日快樂啦。』或許自己比大家都還要年長,在還沒策畫這個驚喜前就發現壯五的不對勁,大和悠悠地說出心裡所想的,相信壯五一定也能和他一樣盡情的享受人生。

『壯五。

『生日快樂吶!

『你應該嚇很大一跳吧。

『今天的驚喜可是環的主意喔。

『以後有什麼心事偷偷告訴我。

『讓我有機會可以寵寵你。

『別忘了你可是比我小呢。

『多依靠我一點吧!三月見壯五的反應果然如預期那樣,不禁在心裡鬆口氣,因為一度以為壯五會生氣之類的,看來環的顧慮是多餘的。

『環,環君嗎?』轉過身,不管怎麼找都沒看到環的身影,壯五開始覺得怪異,既然是環的計畫,那人呢?!

『OH-親愛的壯五。

『讓最帥氣又美麗的我來給你祝福。

『今年的生日絕對會是最難忘的一次。

『我想為你做一首歌。

『好好地在你的房間哼給你聽。

『不過代價就是你要陪我看最新一季的可可娜喔。

『HAPPY BIRTHDAY !凪一派優雅地輕撥了一下瀏海,將手中的花束遞給壯五,滿是陶醉地說著自己內心的激動,因為他真的好喜歡和大家慶祝生日,這樣滿滿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了。

『壯五桑,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每次都注意著我的身體狀況。

『又溫柔、又貼心。

『能夠成為你的團友真的很幸福。

『以後還要和你一起到處去玩。

『聽喜歡的音樂。

『最喜歡你了!』陸笑得燦爛,壯五總是陪著他聊書聊音樂,對他又是盡所能的照顧著,這樣的好讓陸是十分珍惜,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像壯五那樣,能給對方力量和溫暖。

『小壯,生快。

『常常惹你生氣,對不起。

『我們是搭檔對吧。

『雖然我比你小。

『又常睡過頭。

『可是希望你以後可以多依賴我一點。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會安靜地聽你說的。從餐廳的最裡頭傳來環的聲音,只見環雙手端著一個蛋糕小心翼翼地走了出來,停在壯五面前後認真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他真的不想要看到壯五難過,雖然自己總是給其他人添麻煩,可是他會努力學習長大,成為壯五能夠依賴的搭檔。

『大家........

『我........

『好感動........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能夠認識大家。

『怎麼辦........

『眼淚........』壯五感動不已地紅了眼眶,沒想到環這麼關心著自己,畢竟兩人有時候還挺像仇人的,還有其他人的祝福,開心地讓人有點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啊啊-小壯,今天是生日欸。

『不可以哭啦

『這個蛋糕雖然沒有紅紅的。

『可是宿舍超多的。

『等一下我絕對不要進去........

『阿環,那我等等跟你去遊樂場好了。

『二階堂桑,請不要跟著淪陷可以嗎。

『欸,死大叔,你是在懷疑我的手藝嗎?!

『OH-那紅色地獄要誰解決啊?

『光看到那些東西。

『我的胃都開始在呻吟了。

『七瀨桑,你的那一份已經幫你裝好

『請看清楚再吃。

『哈,可是我也想嘗嘗看欸。

『拜託你不要再增加我的麻煩了可不可以!

『呵呵-大家........

『謝謝你們........

『等等回宿舍一起吃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Happy END》
≡≡≡≡≡≡≡≡≡≡≡≡≡≡≡≡≡≡≡≡≡≡≡≡≡≡≡≡≡≡≡≡≡≡≡≡≡≡≡≡≡≡≡≡≡≡≡≡≡≡≡≡≡≡≡≡≡≡≡≡≡≡≡≡≡≡≡≡≡≡≡

作者後記:

首先 壯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耶~趴嘰趴嘰 ٩(●˙▿˙●)۶…⋆ฺ

很抱歉這次的特別企劃拖了近一個月才發佈

實在是非常的抱歉(土下座

因為這陣子家母身體不好

工作方面也不太順遂

讓我差點放棄這個小小的天堂

但做事不喜歡半途而廢的我還是想把它完成

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

希望各位讀者能夠再給我一點時間 (⁎˃ᆺ˂)

アイナナの特別企劃,我們下次見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8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泉一織|IDOLISH7|二階堂大和|四葉環|逢坂壯五|七瀨陸|六彌凪|和泉三月|TRIGGER|十 龍之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