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談】家中的神秘事件 賴床 黑影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9-05-28 15:24:33│巴幣:8│人氣:350
怪談 家中的神秘事件 賴床 黑影
   
 
賴床
   
我在大四時曾有一段很慵懶的日子,因為早上沒排課、有時候甚至整天都是空的,我就像是彌補以前的早出晚歸般常常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

這些怪事是我賴床時發生的,與我年紀相仿的姐姐和我排課的時間不同,雖然她也不是很早起床但是也比我早了。

因為睡在同一個房間的雙層床上,我睡上鋪、姐姐睡下鋪;換衣服時常常吵醒我、因為上課的時間不長也常常在中午時回來找我吃飯,這跟之後要說的事情有一點關係。

某天我一樣睡得正舒服時感覺到姐姐回來了,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姐姐一如往常的問我「午餐要吃什麼?」接著開始和我埋怨像是「你怎麼亂丟東西」那類的,

奇怪的是她越說越快開始並發出"咿咿咿咿--"

像麥克風走音的聲音,身體也奇怪的抖動著然後越來越模糊,我不知為何好像也跟著顫抖著....

--碰--

隨著這聲響之後我醒來發現剛才的事件好像只是夢,接著姐姐走到房間問我要吃什麼,並埋怨我為什麼亂丟東西。

我覺得真是個奇怪的夢但是當時也不以為然,如果夢就這樣結束了這件事大概也沒有寫下來的價值,但是隔一星期我居然又在同一時刻、一樣是家裡只有我的時間夢到了。

這次夢到的是母親,那夢一樣在夢中的「家人」的聲音扭曲後結束,之後那樣的夢每隔幾週都會出現一次,只是記不清夢裡的「家人」是哪位了。

然後就在某個星期發生了一件有點可怕的事。


嘆氣聲

這又是在我賴床時發生的事,從昨晚睡到早上十點左右的我躺在床上時突然全身發冷然後不停的發抖,身體也變得沉重。

「啊」

雙層床下層傳來男人低沉的聲音,我嚇的衝下床跑到客廳,一陣子後回到房間看看下層的
床上當然什麼都沒有。

黑影

某天在學校時老姐突然Line給我





之後我問她黑影的詳情,她強調黑影是沒有實體的,害我毛了一個晚上。

這些怪事在那年過後就再也沒碰到了,雖然可能是錯覺對我來說依然是神祕的體驗。


◆◇◆◇◆◇

這次是親身經歷,到底算不算怪談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怪談|鬼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曾蕭下
感覺是靈體,但妳們都很平安,有可能是遊盪沒有惡意的,不然就是某些力量讓他離開了。
我比較偏向後者,因為畢竟你們都被影響到一點了,我看過的正常靈體是半透明,灰灰的,看起來跟活人差不多,但是雙眼無神,黑色就比較特殊一點了...

05-28 18:32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大概是貓吧....03005-2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漫畫】異怪 軟軟... 後一篇:【塔塔繪】端午節吃粽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