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日本亞馬遜實質上也已停止販售華為新產品

大地遼十郎 | 2019-05-28 11:48:59 | 巴幣 2 | 人氣 189

關鍵字:美中貿易糾紛
在中國的[華為]接二連三的延後新手機發表的當下、美國的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也對日本直營的新產品販售進行了實質上停止。影響正在逐步擴大。


目前在日本亞馬遜的販售頁面已經無法購買的除了24號預定發售的華為新手機以及個人電腦之外,亞馬遜原有的庫存直售產品也已顯示[無庫存]。

亞馬遜雖然沒有表明具體的理由,僅在產品的說明欄標示[本產品的OS=基本軟體等發生了令人擔憂的狀況]。

但華為發生的這些情形,被指為可能是由於美國政府出手限制美企禁止對華為提供零組件,以及讓手機得以運行的谷歌標準軟體[Andriod]也停止提供給新產品所影響。

除了各家電信公司決定延期販售華為的新智慧型手機,家電量販店的公司「ヤマダ電機」「エディオン」「ケーズデンキ」「ノジマ」也在24號中止販售。另一方面,「ビックカメラ」跟「ヨドバシカメラ」是照原定發售日販售。

新聞來源:NHK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