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爆笑ぼっち塾 校歌」、「まけるなアル かがやけアル」

作者:素月樓│一個人的○○小日子│2019-05-28 10:22:13│巴幣:6│人氣:249
明天日本就要出《一個人的○○小日子》OP、ED歌曲的CD,當然更受矚目的是附加的兩首歌:

首先是第六話的特別ED「爆笑ぼっち塾  校歌」,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句歌詞—「わっはっはー笑えばーすごい点取れる」…

我曾經買過張洪量1992年出版的個人專輯「有種」收錄過一首以紐約命名的歌,歌詞只有三句話︰「爛吉他   破城市   想回家」,結果現在居然有更誇張的出現!

只是這首歌是搭配ED畫面讓觀眾笑翻,單獨聽不知會不會覺得單調呢?


而對我來說,最關注的地方,就是這Q版亞琉,看起來比正常比例版本時溫柔多了,有點像是初登場的聖母姐姐感覺又回來了!

而亞琉的個人歌曲「まけるなアル  かがやけアル」,歌詞比較豐富,讓我更加期待完整版的呈現。

是說,波知與亞琉都有專屬角色歌曲,不知何時會有奈子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總會有的

05-31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人的小資料:一里波知... 後一篇:幾乎什麼都是「第二」的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