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公告】小屋無限期緩更&原因

作者:冰雪 霜華│2019-05-28 07:00:33│巴幣:36│人氣:322


相信各位應該注意到,無論是4或5月的更新量都非常低。
的確文章數普通,但是達人文不多。

是這樣的,最近這兩個禮拜的周末我都有活動要辦,早上七點出門,到晚上十點十一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全身痠痛,我這兩個禮拜的禮拜一,看到我的人都會覺得我走路的姿勢怪怪的。

這種情況下我很難想辦法更新些什麼,而且我並不是完全沒其它事,上禮拜一是畢業考,這樣又噴掉不少時間。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事情宣布,我覺得只有一個月可能不太夠,所以我久違的要無限期緩更。
緩更並不是完全沒更新,但是文章更新數會降低,我還是會更新。
如果你是我的小說的讀者,在這裡致上歉意,非常抱歉每次都要讓你們等這麼久;如果你是我的心得文的讀者,抱歉可能要讓你們再等一個月了。

主要的原因是之後事情會越來越多,之前說過,現在又在很重要的關鍵期,所以我可能要做個選擇先放棄些什麼。
另外腦袋都是更新的事情我也很難分神,而現在的事情需要我投入十二萬分的精神,否則就會翻船,這種狀況已經有兩年沒發生了,補充一下,上次小屋大緩更就是那個時候。


呃,我知道我這樣挺任性的,因為我短時間連續兩次喊要緩更,所以我之前也是挺猶豫的,在想要不咬個牙不調整。

最近發生一些事,團隊內因為正值人員轉換問題很多,其中一個是認真的隊員太認真了,認真到可能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這種事我不是沒聽過,例如有些人不來開會或處理事情,導致其餘人必須擔他們的工作,只是這次承擔的人只有一位,而她要接的工作量爆多到她的身心狀態有不穩定的可能,隨時會有撐不住的可能。

這個問題我們幾個老人會想方設法處理,否則當我們一退,下一個大型活動會難撐,也不能總是靠老人,這個先擺一邊,重點是我在處理時想到我自己。

我要她不要這樣硬撐,要先想想自己時,我自己不也是嗎?我相信各位讀者應該不希望看到快掛掉的我吧?(應該吧?QAQ)

所以我決定做這個決定,這算是一個起源吧。

再次強調不是不更新了,而是在更新時的內容質量不變低之下,減少我的更新數。(至於串門子留個言回個應,我會在休息閒暇時間做)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烽翔洛亞
辛苦了

05-28 07:40

冰雪 霜華
感謝。05-29 07:40
伊凡
辛苦了,祝萬事順利。

05-28 08:52

冰雪 霜華
抱歉啦,你才剛訂閱就遇到緩更期。05-29 07:41
有川優理
辛苦了qq 加油><

05-28 09:36

冰雪 霜華
感謝。05-29 07:41
霜月 紅花
加油加油,趕快調整好~

05-28 18:59

冰雪 霜華
我會的,感謝。05-29 07:41
LOVe高橋李依
辛苦啦

05-28 20:12

冰雪 霜華
感謝。
你也不容易,雖然無法幫到什麼,如果有敝人能聊的的話請別客氣。05-29 07:46
Gcat
辛苦了 祝大大的團隊一切順利~~

05-28 23:19

冰雪 霜華
謝謝,抱歉新的一章可能要多等些時間。05-29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21世紀...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風戰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