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32.武器店所看到的兩個人

作者:SPT草包│2019-05-27 18:44:51│巴幣:16│人氣:411
爆雷防線

―――――――――――――――――――――

弗羅雷斯拉著白鬍鬚想說沒客人了差不多該午休了的時候,來了一個明顯與武器店不相稱的女子及高個子的黑髮男子,對那稀少的讓女子先通過的謹慎護衛著,想著哪邊是『貴族大人』呢,想很大聲說你們是以興趣為主把武器店當約會計畫嗎。

打過招呼後,很意外的男方以前有來過,黑髮加上金眼被想像成在南方草原上的黑豹,女方只是跟著男方的吧,漂亮的紅髮、相應的臉蛋與化妝、水色的上衣加上藏青色的裙子看起來很涼爽,相當引人注目的不錯風格,特別是弗羅雷斯喜好的背後線條很美。

每當女子愉快地轉動綠色眼珠前進時,男子都會瞬間確認腳下及周邊的安全,對那過度保護在內心裡笑了,確實是守護公主的騎士大人的工作。

想個靠過來的兩人定是男子要買東西,結果說話的是紅髮的女方,對那謹慎的話語及態度不小心變聲了,因為來武器店的很多都是語言粗魯、態度自由的冒險者,像這女子般的類型很少見。

對女子明亮閃耀著綠色眼珠、稍微前傾凝視著陳列在桌子上的三種短劍,不知為何回想起了最初給家裡養的貓玩具的時候。

當女子要伸手時突然停止轉頭看向旁邊,想說是怎麼了卻看到高個子男子非常擔心似地看著女子,又不是小孩子、帶鞘的短劍也切不到手吧的怪異,果然是相當過度保護的貴族千金吧。

女子慢慢逐一確認,把便宜的短劍當寶物觸碰,眺望著某處不可思議的氣氛,突然被女子問了意外的地方,這個女子仔細地詢問材質及分解,看來不是個普通千金,但看到指甲很短時想到了『魔法賦予』。

女子笑著回答是魔導具師後,不知為何連後方的男子也稍微笑了,雖是比不上魔導師及鍊金術師的魔導具師,但兩人都挺直胸膛,是不錯的笑容。

女人選了能分別追加劍柄、護手和劍鞘的最短紅柄短劍,盡是便宜、沒有銘文的東西,頑固地沒聽從男方推薦能用更貴的東西,之後又拿了不同類型的說明了材質及螺絲,女子露出滿足般明亮的笑容,追加了。

雖沒買高價物但奇妙地這邊也很滿足,因此注意到,這女子一直用簡直像把自己當尊敬的恩師或師父般的眼神看著,那實在很難為情。

付錢的男子有著非常高興的表情,感覺是第一次看到為女人所選的武器付錢的男人會露出如此幸福的臉,到底是要賦予什麼、是誰要怎麼用,下次有機會就試著問問看女方吧。

與來的時候一樣,男子護衛著女子,但為何這次看起來在微笑,雖不知道兩人的關係,但店主弗羅雷斯只有一點有微妙的確信。
那個美男子肯定有一天會被那個女子吃得死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05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搭訕與史萊姆... 後一篇:33.需不需要朋友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