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7)

戴斯蒙 | 2019-05-27 18:36:25 | 巴幣 54 | 人氣 766


  她舉著劍兩三步的就到我面前,我將劍抽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下一秒我就躺了,被大切八塊,倒在地上看著露出一臉笑臉的天罪。

  是說這傢伙真的有想訓練我嗎?

  「接下來你必須想辦法躲過我的攻擊,不然就會像現在這樣,被切成無數的碎塊。而且一次會比一次還要痛......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我的身體很快的就復原了,慢慢的從地上站起來將劍給握好。

  「我相信我會慢慢習慣的。」

  天罪美麗的眼睛瞇了起來。

  「很有自信,不錯......那麼就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不怕痛。」

  她一說完劍就捅了過來,我的眼睛只能勉強的判斷出她有向我攻擊,但卻沒辦法跟上她的動作。胸口處傳來劇痛,低頭一看,她的劍已經刺穿了我的胸膛。

  「看來又死一次了。」

  這次我的身體沒有遮斷痛覺,胸口傳來的疼痛讓我的嘴角不停的抽蓄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能站著看著插進去我胸口的劍,然後還能開口講話。

  「這需要多快的速度......」

  「沒有多快,是你太弱了。如果你能擋下這劍,那麼在這個世界中你也能排入中上游的層次了。」她緩緩的將劍抽去,當劍一點一點的移動時,我的疼痛也跟著加深。

  當劍終於抽出來的時候,鮮血也跟著噴湧而出。天罪的面前似乎有什麼東西一樣,血液噴在上頭全被擋了下來,但我什麼都沒看到。

  「這樣都沒有叫出來阿?我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了。」天罪舔了舔她的嘴唇,濕潤的嘴唇顯得十分有魅力。

  她這句話讓我覺得有些不對勁,現在在鍛鍊我,是能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那麼我要繼續囉!」

  天罪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在我來的及反應前將我五馬分屍。接著同樣的事情不斷的重複,唯一不一樣的是我身上的疼痛越來越劇烈了,但就算是這樣,我依舊咬著牙忍耐著,而且到了最後我就算是被大卸八塊,依然試著做出反擊,只是每一次都沒有成功罷了。

  夜幕低垂,但就算是這樣天罪依然沒有停下戰鬥。我跟她的鍛鍊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一直重複被殺有什麼意義,但就算如此我還是願意相信她,不停的努力做出反擊。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天罪似乎是偷偷的在放水。一開始我就只有被秒殺的份,連做出抵抗的機會都沒有,但漸漸的,我能躲過她一開始的攻擊,不再像一開始一樣完全都沒辦法做出反應,雖然還是來不及抵擋,但要閃掉還是有機會的。

  然後我現在,正在試著將我的生存時間拉長到五秒以上,通常我閃過第一下攻擊,接下來就被切成好幾塊了,沒辦法活過三秒以上,但我相信繼續努力下去應該可以的。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試著做出反擊。

  「有志氣,如果你打中我一下,我就完成你一個願望如何?」她突然收劍笑著說著。「就算是要我跟你上床也是可以的喔!」

  「蛤!?」

  「嘻嘻!看你臉都紅了,我說的可是真的喔!你這樣會不會比較有動力一點呢?」她緩緩的將手從下巴向下摸......光滑細緻的脖子、柔軟有彈性的胸部、纖細的腰身......

  老實說,的確是會比較有動力一點,但是......

  「女孩子不該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的!」

  「這是我的身體,你管的了?而且我也不是誰都能的。」她將劍尖抵在我胸口處。「只有我感興趣的人才可以,例如你。」

  她一講完,就把劍插進去了。

  痾痾痾痾!

  「.....可不可以不要偷襲我?很痛。」我試著揮劍逼退她,但她在那之前就直接將劍斜著砍出,向後退了一些。我的攻擊連碰都碰不到她......

  「戰鬥中可不會管這些有的沒的。」

  「但我們現在並不是在戰鬥中......」我一邊摸著胸口上的傷口,傷口癒合時還不時的會抽痛,她下手還真狠!

  「訓練就是要當作是正式的戰鬥!才會有所成效.....好吧!我得承認只是因為我單純想插你。」她笑著說,看著那笑容,我想我也沒辦法對著她生氣。

  「那我還要繼續這樣多久?」

  「等到你能碰到我,或者是躲超過十秒以上吧!到時候就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那麼愉快的談話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將劍緊握在手中。

  「來吧!」

  於是我們繼續著訓練,就這樣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當我又對時間麻木的時候,我才終於通過了天罪的標準。

  這一天,在我成功撐過十秒後,為了慶祝天罪直接將我的頭給砍了下來抱著,但我其實一點也不覺得把人家頭砍下來抱著會是一種慶祝。

  「你沒有感覺到有柔軟的東西在你頭後面嗎?」

  「沒有,我現在只感覺到脖子底下很疼痛,還有大腦有種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我的頭頂著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這話是真的,基本上除了脖子下還有痛覺外,其他地方都沒有感覺了。

  「失算了,這樣就不好玩了。」天罪嘆著氣說著,接著就把我的頭給裝了回去。

  沒多久後身體的感覺又回來了,我摸了摸脖子,沒有摸到任何傷疤,但脖子上似乎還有一點點的疼痛......

  「那是幻痛,通常會出現在缺手缺腳的人身上。他們可能會持續一輩子,但你應該一下就恢復了,因為你的身體還在,等你的大腦意識到這點,幻痛的情況就不會出現了。」

  「人還有這種病阿?」

  「當然了,那麼再次恭喜你,通過了我第一階段的訓練,那麼接著就該進行第二階段的訓練了。」天罪瞇著眼睛說著,臉上帶著看似溫暖的笑容。

創作回應

學店生
天罪婆爆!!!!
2019-05-27 19:57:0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超級抖M的愛好
2019-05-27 20:00:20
Jamho
這集應該是37
2019-05-28 14:54:33
戴斯蒙
真的
2019-05-28 15:17:28
瘋子四月放蕩者
慶祝抱人頭.
莎樂美
主角在天罪內心真有一份地位.
2019-05-28 18:47:00
雜魚小說家秋茶
每天早上看盤的時候也會產生幻痛
2022-06-27 19:49: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