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慨影?索娜】── Sin

作者:水川│2019-05-27 13:09:34│巴幣:108│人氣:825
分級:應該是輔導級?  

概要:得到勒哈斯特之後慨影把索娜也一起帶走了,在這條充滿野心的征服道路上他發現自己漸漸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最後留在他身邊的就只有那個被他奪去自由的女孩,他深知這種關係總有一天必然會終結——只不過比他原本預期的早得多。

警告:奧德賽背景,慨影有點病態,所有OOC屬於我,角色屬於R社 ,有暴力描寫

  

  「──妳就是不肯說嗎?」  

  慨影踏著沉重的腳步來到索娜面前,用鐮刀抵著少女的下巴強迫她抬起頭來,剛解決襲擊戰艦的敵軍的男人身上滿是血跡和擦傷,手裡的武器上還在滴滴答答地淌著血,金色的眼眸周圍也滿布著嗜殺的血絲,駭人的模樣卻沒有引起索娜的畏怯,她只是睜著一雙大而清澈的眸子無畏地與慨影對視,收到這樣的回應慨影不耐煩地彈了下舌尖,轉動著手腕將鐮刀插進地面後單手把索娜整個人抱起來,這似乎嚇了少女一跳,她發出一聲輕輕的氣音,雙手連忙扶著他的肩膀穩住平衡,眼睛瞪得大大的微微低下頭,和慨影審視性的目光撞在一塊,眼底帶著些困惑與訝異……卻仍然沒有畏懼的蹤影。  

  「妳明明知道我殺了那麼多人,隊友、夥伴……甚至在未來、會殺了『我們的王』,」他語帶嘲弄地吐出最後一個詞彙,瞇著眼凝視懷裡的少女,連一點點的情緒波動都不想放過:「而妳卻還是要守著那個祕密嗎?不怕我殺了妳?」  

  男人放柔了聲調,右手順著索娜綠色的兜帽向上移動,最後停在她纖瘦的脖頸上,拇指沿著她側頸的曲線來回摩娑:「妳的脖子這麼細,我只要稍微用力就會折斷了,妳真的、不害怕?」說著,慨影收攏了環在她頸項上的手指,一點一點地加大力道──  
  『我說過你不能殺她!她有著、』  
  ──閉嘴!  

  勒哈斯特的聲音剛在腦海響起,慨影便繃著臉強迫它安靜下來,當然對方並沒有那麼配合,仍然在他腦中嗡鳴個沒完,只不過是被慨影盡可能無視而已,接連不斷的雜音吵得他頭疼,雙眉緊皺著險些鬆開了抱著索娜的臂膀,在他的忍耐限度瀕臨崩潰之前一雙溫柔的手卻撫上了他的額角,宛若羽毛的輕柔觸碰緩解了那陣陣的脹痛,他慢慢地抬起頭,索娜正專心地看著他,指尖小心翼翼地沿著男人的髮際撫慰,深邃璀璨的金色眼眸中既專注又哀傷,就好像她能夠透過慨影的外表看見藏在深處、正不斷撕扯掙扎的兩個靈魂。  
  「妳為什麼不害怕?為什麼就是什麼也不肯說?」他呢喃著,一瞬間也不確定自己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自從得到勒哈斯特之後慨影便走向一條無法回頭的單行道,他捨棄了許多東西,重生為現在的自己,那些曾經對著他顯露景仰或是傾慕的目光至今只剩下恐懼,而就只有索娜──他在殲滅行動中擄來的女孩,一直都用那種清澈而無畏的視線注視著他,不論慨影的手上沾染了多少鮮血都一樣,他身上的血色無法汙染她燦金的眼眸,即使被軟禁在這囹圄之中也沒能讓索娜眼底的光彩黯淡。  
  
  ──物是人非,而就只有她一直、一直沒變。  
  
  慨影鬆開了扣在對方頸項上的手,慢慢地將女孩重新放回床鋪上,下陷的鬆軟床墊蹭上了一點男人手臂上流淌的鮮血,在一片雪白之中顯眼的有些刺人,看見那鮮紅的痕跡索娜微微蹙緊眉頭,柔若無骨的蔥指立刻牽住了慨影的指尖,小心翼翼的將男人結實的手臂側轉了半圈,上頭皮開肉綻的疤痕讓少女的瞳眸再次染上哀愁,沒有任何猶豫的伸手探取床邊的樂器想為他療傷,但在她能拿起琴以前慨影便反手握住她的手腕,迷茫、憤怒、憎恨、困惑……各式各樣的情緒在他冰冷的注視中糾結在一起,最後化為一片混沌,緊扣的五指緩慢地張開,在少女白皙的肌膚上留下明顯的紅印, 看見自己留下的印記慨影半是煩躁半是滿足的輕哼一聲,起身拔起鑲嵌在地板上的鐮刀向外走去,腳尖在跨出房門前的最後一步停了下來,他微微側過臉,對準索娜的金色眼眸在昏暗的燈光下像是妖冶的鬼火,慨影繃緊嘴角,像是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最後能凝結成的字句卻只有短短一句「等我回來」。
  
  他大步走過布滿機器零件的長廊,抬手敲了敲耳邊戴著的通訊器,從另一端傳來的危急戰報讓慨影心煩的彈了下舌尖,原本就匆促的腳步更是加快幾分,那一群宇宙老鼠最近越來越囂張了,居然膽敢對他坐鎮的戰艦動手,他得盡早解決掉那些髒東西,讓他們認清自己不過是一群鼠輩的事實。
  「快點,我們得在他來之前──」
    「你說誰來之前?」
  
  儘管現場一片混亂,慨影刻意放柔的聲調還是被戰場中央指揮著眾人的男人聽見了,那人繃緊下巴,抬起一隻手指示其他隊友們盡快離開這裡,他銀白色的短髮在火光之下染上了艷紅,飄動的髮絲時不時撫過那雙視線銳利的眼眸,橫過他臉上的刀疤讓那張可以說是英俊的長相嚴肅凌厲得讓人心生敬意,但面對如此懾人的注視慨影只是冷冷地哼了聲,甩下鐮刀釋放出強烈的能量將來不及撤離的敵軍一次掃光,在淒厲的尖叫聲中白髮男人愕然地瞪大眼睛,半張著嘴還沒能脫口一句警告他的隊友便全部化成灰燼,收到那浸毒似的憤恨眼神慨影嘲諷地輕笑了起來,抬手撥開垂在眼前的長長劉海。
  
  「犽凝。」被指認出身分讓白髮男子渾身一僵,臉上的神情也顯得更緊繃了:「愚蠢的、聖殿騎士擁護者……你到這裡打算做什麼?帶著你的老鼠們前來送死嗎?」
  
 「……你明知道我的答案。」犽凝低聲說著,左手死死地扣在腰間的刀柄上:「交出聖女,她並不是你這墮落之人能夠觸碰的存在。」
  「我不能觸碰?」慨影狂傲地大笑出聲,凝視犽凝的左眼寫滿了怨毒與憎恨:「你又是以什麼樣的身分說這種話的?現在的你也不過是流浪在宇宙中四處引起瘟疫的過街老鼠而已,你又有什麼『資格』去觸碰?」
  「你如此執著的身分這種東西也只是掩飾你腐敗靈魂的華麗裝飾而已,即使我此時不過是過街老鼠……」犽凝微微推開刀鞘,鋒芒的銀光在眨眼間便揮砍而出,直直往慨影的臉上劃去:「我心所向之正義,也絕不會因此被摧毀!」

    慨影右腳向後退了一步,側身閃躲過迎面而來的刀鋒反手提著鐮刀向前揮斬,犽凝轉動刀刃接住他的斬擊,只要在遲上那麼一秒鐘白髮男人便會被活生生砍成兩半,犽凝施力揮開慨影沉重的鐮刀,左腳後踏站穩腳步後再次飛身向前,手中的長刃在空中舞出一連串的殘影,刀刀刺往慨影的要害,長髮男人轉動著鐮刀一次又一次的阻擋對方的進攻,趁犽凝往下揮砍時用鐮刃勾住他的刀鋒向外甩去,雖不致使武器脫手卻產生了剎那的空隙,看準這短短不過一秒的停滯,慨影猛力用膝蓋撞向犽凝的腹部,沖擊力道強勁地讓對方吐出了一口鮮血,白髮男人踉踉蹌蹌地後退幾步,在最後一刻回過神,側身躲閃慨影接著揮過來的斬擊,尖銳的刀鋒劃開了犽凝的手臂,留下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劇痛令他壓抑不住口中的嘶吼,右手立刻摀上不斷冒血的創傷,汩汩而出的鮮血很快就染濕了他淺色的戰甲,暈出一片刺眼的紅。

  慨影勾起冰冷的嘲諷微笑,抬手打算就此徹底了結──

    慨影……這樣下去是行不通的,對不起。

    「等、什麼……?」腦海裡突然響起的,不屬於勒哈斯特的溫柔女聲讓慨影錯愕的停下了攻擊,背脊也隨之竄上發麻的涼意,有什麼不對,有什麼出問題了,全身的神經都在瘋狂刺痛著警告他,要他回去,回去──

  「索娜。」

    呢喃出這個名字的瞬間,慨影扔下了重傷的犽凝化身成一道黑影往戰艦深處趕去,不出幾秒鐘他便遠遠地望見索娜的門前站著一名綁著馬尾的長髮男人,緊握少女的手正打算帶她離開,這副景象利刃似地狠狠扎入慨影的心口,然而那股劇痛引起的不是悲傷而是滔天的怒火,就彷彿有人朝火山裡扔下了炸藥一般,他怒不可遏地從牆中脫離而出,揮舞著鐮刀往男人的頸項上劃去,面對著慨影方向的索娜驚愕地瞪大雙眼,立刻拉著身邊的人後退,並反手撥動琴弦,琴音湧動的能量讓慨影的鐮刀停滯了一瞬,這短暫的空檔也足以讓另一人注意到身後的動靜並反擊,他鬆開索娜的手,拔刀就往慨影的心口刺,這艘戰艦的艦長在最後一刻才脫離琴音的控制,刀鋒擦著他的手臂劃出一道血痕,看見自己身上的刀傷,慨影原本就閃爍著憤怒火光的金眸添了柴火似的變得更加灼燙,他怒吼著揮舞鐮刀接二連三地發動攻勢,迅猛凌厲地讓對方只能勉強防禦,那人煩躁地彈了下舌尖,抓著鐮刀舞動的空檔在身前揮出一道風牆阻礙慨影的攻擊,並指示湧動的風束縛住他,但在那旋轉凝聚的風能抓住他以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男人便早一步往反方向飛身閃躲,順勢甩動著鐮刀向前──

    卻又一次被琴弦撥動而出的能量阻撓了行動。

    「索娜!」他憤恨的朝少女看去,對方如太陽般耀眼的眸子略帶悲傷地凝視他,緊抱著琴一面搖頭一面後退,在慨影能上前抓住她以前在場的另一名男人就揮著刀逼迫他拉開距離。

    「老兄,冷靜點,沒看見這位小姐不願意跟你待在一起了嗎?」白髮馬尾男語調輕佻地說著,強硬地將索娜護在自己身後:「強迫女人的傢伙可說不上是男人。」

    「你這該死的老鼠有什麼資格對我比手畫腳?」慨影瞇著雙眸嫌惡又憤怒地瞪向他,兩人對上視線的瞬間,曾是蒂瑪西亞忠心戰將的男人終於從那熟悉的長相中認出了對方的身分,為此,慨影壓下心底的憤恨勾出一抹不屑的冷笑:「這不是犽宿嗎?怎麼?當膩了貴族的跟屁蟲,現在還想演什麼英雄救美的戲碼是嗎?你的腦子是被那些可笑的書給弄傻了吧?」

    「聲明一下,那不是什麼可笑的書,是純愛小說,」犽宿的口吻相當輕鬆,目光卻銳利地釘在慨影身上,手臂的肌肉也因為緊扣著劍柄而微微鼓起:「另外……我從來沒打算成為什麼英雄,只不過是看不下去有人被一個渾蛋這樣軟禁而已。」

    兩人在同一瞬間將武器揮向對方,金屬狠狠地撞在一起發出了刺耳的刮擦聲,犽宿手腕一轉,推開慨影的鐮刀後驅著刀尖往對方的心口刺去,藍髮男人用手背接下這一擊,刀鋒被偏移軌道,僅在他的鎧甲上留下深深的刀痕,慨影用刀柄順勢撞上犽宿的腹部迫使他後退,隨即旋過鐮刀向上揮砍,扎著馬尾的男人只得悶哼著往後翻滾,堪堪閃過慨影第二次的進攻,才剛穩住身子犽宿便帶著旋風衝上前去,湧動的風彈開了慨影的武器,刀尖橫掃著劃過他的胸膛,即使有鎧甲的保護仍留下一道鮮血淋漓的創傷,慨影壓抑住喉間的痛呼踉蹌著後退了幾步,滿溢傲慢的獨眼閃過瘋狂的怒火,他握著鐮刀凝聚起能量,身形逐漸淡化成黑影──

    「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

    從慨影的身後突然伸出一雙手,緊緊地扣住他的關節不讓他使出伏影滅,男人回頭看去,犽凝不知何時拖著重傷的身體趕到了,他粗喘著氣,嘴角不斷流出血液,然而眼底堅定的光芒卻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鮮明。

    「犽、凝。」慨影咬牙切齒地說,鼓脹著肌肉試圖脫離對方的箝制,但這將死之人卻發揮出令人驚異的力量,用那殘敗的身軀勉強制住他的掙扎。

    「帶、聖女離開!」

    犽宿猶豫了一瞬,卻還是很快地回神扛起索娜就跑,幾乎是兩人開始奔跑的剎那,慨影終於掙脫犽凝的束縛,但在他能追獵兩人以前短髮男人拚死撲倒了他,這一來一往之間犽宿早已跑得不見人影了。

    從地面上撐起身子的慨影看見眼前毫無人影的長廊發出了憤恨的怒吼,站起身狠狠地用鐮刀刺穿犽凝的腹部,在對方能發出哀鳴以前猛力踹上他的臉,伴隨一聲令人發麻的劈啪聲後犽凝的頸椎便歪曲成非人的角度。
  即使阻礙自己的敵人死了,慨影仍沒有解氣,他反覆地踐踏著犽凝的臉,一下又一下,鞋跟每一次抬起都牽連著黏稠的血液,直到那張臉血肉模糊得看不出原貌後他才緩緩地停下動作,眼神寫滿了嫌惡。
  慨影轉過頭,不去看窗外那逐漸遠去的戰艦,只是轉而走向監控室,在部下們驚恐地注視中提刀砸毀了所有設備。

    「艦長?!」
  『你居然讓他們跑了!那女孩可是一切的關鍵!』
  「您怎麼、」「別說了!快走啊!」
  『我們的計畫都仰賴在那女孩身上,你居然還讓他們跑了!』

    「啊……」慨影微微側抬起頭,目光冰冷得不像人類:「你們全都吵死了。」

    說著,他甩動鐮刀割斷了房間內所有目擊者的脖子,在人頭落地以前走出門外,頭也不回地用能量引爆了監控室失去作用的設備,他在轟然的聲響中漫步走著,身上纏繞的能量為他擋去爆炸的衝擊和四濺的礫石、火花,慨影進入船艙內,破壞所有的小型逃生艇後一面敲著耳上的通訊器,一面彎腰坐進戰艦上的最後的備用逃生艙中。

    「我是慨影……我們的戰艦受到反抗軍的偷襲,士兵全滅,只有我活了下來。」他面無表情地報告著,金眸被窗外接連不斷的火光染成了橙色:「士兵中有叛徒,他們在戰艦上裝了炸藥,我勉強坐上逃生艙逃過一劫……是的,他們的目標是聖女,但是犽凝並沒有得手,他的弟弟犽宿似乎也看上了聖女的力量,在逃離戰艦前刺殺了犽凝……是,沒錯,我想申請宇宙通緝,將犽宿以殺人和劫持聖女的罪刑下達一級通緝……是,沒問題,我會盡快回去。」

    慨影切斷通訊,微微閉上了眼睛,他似乎還能看見犽宿抓著索娜的手想逃跑的影像,方才稍微平復的怒火又一次旺盛地燃燒了起來,他發出一聲冷笑,輕聲呢喃出犽宿的名字,扣在扶手上的指尖用力得幾乎要捏碎那堅硬的金屬。

    ──等著吧,他一定會奪回屬於他的一切。

  

   許久不見的更新(??
  總而言之就是現實生活忙起來了,加上我最喜歡的選手西門退役,創作慾望大幅下降(望天
  但是心底還是很喜歡英雄聯盟的世界就是,畢竟也曾經很熱血的喜歡這些選手,很快樂的看比賽,所以還是回來寫了點東西XD以後就是佛系更新了www,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LOL|慨影|索娜|犽宿|奧德賽

留言共 5 篇留言

藍兒
我 太 愛 您 啦!水川大人!
好久沒有好吃的糧食可以吃了(感激嚼嚼
歡迎回來!!!

05-27 14:31

水川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XDD,很高興隔這麼久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東西www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3我會繼續努力的!!05-27 17:59
白煌羽
辛苦啦

05-27 22:01

水川
謝謝!05-28 10:35
沉緋
天啊好久不見!!
水川大的糧還是一樣好吃TTTT
病病的慨影也描寫的很香,超喜歡的TTTT

05-28 00:05

水川
好久不見XDD,謝謝妳<3隔了一段時間寫很怕自己退步XD,很高興你喜歡~05-28 10:36
獨孤慕隱
偷偷在一旁悄然關注很久了,還記得自己當初是因為您的闇影島夫妻組而被圈粉的TTTTTTT(←一直不敢留言
看見您的更新讓我就算頭再怎麼疼也馬上前來觀看了,您的文還是一樣很香XD!整體的畫面感也仍然營造得非常好!您也辛苦了!祝您事事順心!

05-28 10:49

水川
哇啊謝謝妳!!!!QQ,闇影島夫妻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有機會會再繼續創作!很謝謝妳的留言!身體不舒服請好好休息吧!希望你的身體能趕快好起來~收到你的留言很開心<3也感謝你的祝福!05-28 14:27
球球
RRRRRR我不是在作夢吧?!!!!
慨影x索娜 的文 (噴淚)
把兩人的互動寫的好棒,那種糾結又虐虐甜甜的感覺QAQ
求大大多寫啊!!!! (抱大腿大哭)

10-13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美ONLY鐵蟲本... 後一篇:LOL《多CP》─冬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