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碧血狂殺2自己的線上角色

作者:黑色獅子│2019-05-27 11:20:15│巴幣:8│人氣:153
碧血狂殺2 線上版一直沒有太大更新. 而單機故事版又才玩一點點.

所以對於單機版的主角亞瑟並沒有太多情感.(雖然他比較帥)

於是製作的角色便比較偏向自己線上版的人物(偏印地安/非洲人的膚色跟臉孔)


而服裝則是以歐吉旺帽+冬季散彈槍大衣的感覺下去製作.


因為積木人偶的關係.沒法擺出太多動作.這點比較可惜


樂高的槍因為比較簡單. 所以從第三方零件購買到一些跟遊戲時代較為接近的槍型.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第三方的板機部分人偶無法抓握


所以只能裝著槍柄耍帥.沒法做出帥氣的射擊動作.


把有塗裝的槍跟馬擺在一起. 感覺不錯. 人物角色現階段只先做兩個.

其他的人物可能有空時會開單機版的去參考一下裡面角色的造型 (因為我線上都一個人玩.)


線上版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屠戶NPC呀. 做這個肉鋪. 跑了好幾個鎮的肉鋪觀察.


發現較偏遠的肉鋪桌子大多是白色的.而且旁邊一定有兩個水桶. 能讓老闆拿出肉來切.


真希望之後的貿易商能夠在自己的營地開一個肉鋪呀~


最後來張我任勞任怨的黑阿拉伯~   希望大家都能輕鬆享受遊戲

我的ID: Dawua

遊戲中要是遇到我不動請別開槍. 很有可能是在拍照取景呀~ 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wu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年齁齁齁的番外篇... 後一篇:碧血狂殺2(白尾公鹿剝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