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三話 摸就對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7 09:21:39│巴幣:268│人氣:866
  第一百九十三話 摸就對了!
 

  凜猶豫許久,在想要不要撥通電話給米粒的同時,這幾天的潛心修練下,凜發現自己的光系面臨了瓶頸,總有種奇怪的感覺,於是打電話給了達利先生。
 
  「那是要突破中階的前兆!去魔法協會找鑑定組的,他們會幫你評估!」電話另一頭傳來達利的興奮的聲音。
 
  和達利閒聊幾句之後,凜撥了電話給了艾莉卡,並告知亨利先生這件事,亨利先生也同樣興奮的要凜趕緊過來,讓凜摸不著頭緒。
 
  這兩個大叔怎麼比我激動來著?
 
  凜看著手中掛上的電話,而聊天對話窗點開了米粒的同時,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算了,等米粒有空的時候就會打來了吧。」凜聳一個肩,朝著夏綠蒂報備一聲後,便出了門。
 
  而令凜想不到的是,少了這次與米粒見面的機會,將會是凜之後一輩子的後悔。
 
  一到了魔法協會門口,又是另一種壯觀,魔法協會在各城市據點一定都是最地標性的那棟建築,而在雅蘭城的便是雅蘭塔,一座高三十層樓高的三角形外觀的鐵製巨塔。
 
  坐落在中央區偏西側,由於是座地標性建築,每次來到中央區幾乎都會看見。一進到塔內,凜依照著吩咐,先是到了右側的檢入櫃台報了亨利先生的名字後,馬上就被帶到後頭的另一塊大廳。
 
  進到內部凜才明白,外頭那一小區對外開放的是當作參觀景點,而後頭才是真正的魔法協會大廳,有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氛,處處科幻,而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就見到了亨利先生朝著他大大的揮起手,而一旁的艾莉卡也被打扮的像個公主一樣。
 
  「凜同學,這邊。」亨利先生慢步走來,服務生禮貌的點個頭後,沿著沿路回去,而凜也面帶微笑的點頭回應,用餘光恰好看見艾莉卡一臉臭臉的站在旁邊,看似不甘願的被拉了出來。
 
  協會之中,並不存在著向獵者聯盟般的反差,盡是高科技與魔法的產物,當然風格也是屬於典雅型。更加華麗的裝飾,而大廳往來的人群們也各個打扮得體,和貴族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大廳處也有許多前來參觀的觀光客顯出明顯對比。
 
  觀光客有專屬的觀光通道,而自然的亨利先生他們帶凜走的是魔法師通道,還好凜在出門時特別換上一件比較體面的衣服,否則一定被當成觀光客被擋在門外。
 
  魔法協會是全世界表面上最大的魔法組織,也是最有威信力的組織,不同於獵人協會只要填填單子就能加入,魔法協會可要透過繁多的手續和規定才能加入,在帶著凜到鑑定部時亨利先生一邊向凜解釋道。
 
  電梯一路到了十樓,速度之快甚至令凜感到有些頭暈,艾莉卡見狀也竊笑一番。電梯門一開,迎來的便是一個巨大、華麗的大廳,掛滿了一些壁畫,地上鋪著貴族風格的地毯,都顯得跟王宮一般誇張。
 
  這裡來往的人就少了許多,而凜粗略掃過,都能感覺的到他們身上的魔法氣息,至少都是中階以上的高手們,而亨利先生向服務人員解釋完後,就將凜託付給服務人員,自己和艾莉卡便坐在大廳等候。
 
  凜跟隨著服務人員走著,不禁上下打亮起來,真不愧是魔法協會,就連服務人員的穿著都美的冒泡,全套式的淺藍色服裝,點綴微微的淡紫色,全身散發優雅的氣息,而服務人員似乎察覺到了凜的目光,轉過頭去微笑地問道。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凜.布朗先生。」
 
  「哦哦,沒、沒事,就是覺得妳們的服裝很好看。」凜趕緊將目光別開。
 
  「謝謝先生的喜愛,我們魔法協會每個單位的服裝都不相同,而我們鑑定部的人員則是會在上半季穿著淺藍色服裝、下半季穿著淺橘色服裝,像是大廳的服務人員則是全天日都穿著紅色的服裝。」負責帶路的大姊姊面帶微笑的向凜解釋,一臉也不嫌麻煩,也讓凜聽的津津有味。
 
  凜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圓形的水晶球形狀的房間,而球狀的房間有著一個檜木質感的櫃檯,上面擺著各式各樣的鑑定晶球,正當凜看得入迷的時候,一位面無表情的男子穿著一身白袍從門後走了出來,男子有著一頭淺綠色的頭髮,而那長相倒像是凜某的認識的人,而凜想不起來。
 
  「克拉德先生,這位是凜.布朗先生,來覺醒中階的。」帶路大姊姊朝著這名埋頭研究的男子說道。
 
  「行,先坐會兒。」男子擺了擺手,帶路大姊姊微微點頭後便轉身離開。
 
  「呃,克拉德先生?你知道克萊兒嗎?」聽到這名字,又似曾相似的髮色和五官,凜忍不住問了一句。
 
  「我弟弟,怎麼了嗎?」克拉德挑起了一邊眉毛,抬起頭看向凜,凜不禁暗暗讚賞到基因的強大威力。
 
  「沒事兒,就覺得你長得跟我同學很像。」凜聳了聳肩說道。
 
  克拉德將頭低了回去,隨後似乎想起了什麼,眉頭深鎖的再度抬起頭來望向這名少年。
 
  「欸?你不是我弟弟的隊友麼?我之前才聽他說過的!你來做什麼的呀?」克拉德馬上一臉驚喜,怎麼一個高中小弟弟跑來這找他了?
 
  「呃,升階?」凜皺眉道。
 
  「升啥階啊?升八級?是來找我要一些魔力藥水的麼?等我一下啊!」克拉德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彎下腰,朝著桌底下的大箱子裡面翻呀翻,直到凜忍俊不住,還是出聲打斷了他。
 
  「我是來升中階的,前幾天剛好到了門檻,亨利先生就帶我來咯。」凜緩緩解釋道,克拉德先是看著凜愣一眼後,馬上笑了起來。
 
  「呵哈哈哈,這玩笑不太好笑啊,你那什麼表情?你認真?我的老天,你不是才一年級麼?」克拉德倒抽一口氣,惹的凜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才好。
 
  「真中階了?!唉,這年頭的年輕人一個個跟妖怪一樣,來來,快過來!」克拉德先是嘆口氣,露出還算是笑容的笑容,帶著眼前這名少年朝著後方的門指去。
 
  克拉德從架上拿了一顆鑑定球,放在凜的面前,示意凜觸摸。凜先是有些狐疑的看克拉德一眼,克拉德馬上淺笑一下。
 
  「這是鑑定魔能含量的礦石,他能夠判定你是不是有升到中階的魔能。」
 
  凜聽完後上下點頭,緩緩將手放上去,閉上雙眼,感覺就和當初開學時的鑑定有著同樣感受。

  …

  ---碎碎念---

  真中階了?!我們家凜又要多些什麼技能呢!以下開放下注~~~(猜到的會有100巴幣的獎勵哦~~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喜歡~話說優理的GP也終於快要8000了呢,不知道是不是要來辦些慶祝活動呢?!

  憂鬱的星期一大家要加油哦!喜歡的朋友歡迎點個GP支持一下~ 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或是幫優理的原創星球PENANA點個喜歡~ 優理感謝你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老農
摸好摸滿[e16]

05-27 09:33

有川優理
摸滿滿05-27 09:45
夜犬
凜這外掛開大啦~升有夠快的

05-27 09:33

有川優理
其他人也會跟上所以還好(05-27 09:45
吾名乃帝羽
覺醒冰劍 然後再拔出聖劍 就可以使出那個我不能說的劍技

05-27 09:41

有川優理
可是聖劍是白黃色不是黑色05-27 09:46
夜風196
順利升階,可以賺更多錢惹XD

05-27 10:08

有川優理
賺錢賺錢05-27 10:22

star burst s.....錯棚

05-27 10:13

有川優理
會被噓的!
05-27 10:22
碗糕
覺醒惡魔技能

05-27 10:18

有川優理
沒有05-27 10:23
學店生
我乃猜猜,像是電影那樣可以投影到別的地方??就是主角帶著手錶,然後上面可以顯示要跟主角聯絡的人的影像,還可以直接溝通

05-27 10:23

有川優理
都沒有專心看 是指不同的系啦XD
05-27 10:55
Z
摸摸雙刀斬

05-27 10:25

有川優理
ㄒㄅ05-27 10:55
學店生
想給米粒一個出場機會rr,那這樣來個空間魔法嘿嘿

05-27 11:17

有川優理
米粒後面出場機會也不會少太多啦(X05-27 11:20
睦月 雪芽
應該是第三系魔法?

05-27 13:48

有川優理
是啊 第三系 猜猜看是甚麼系05-27 13:51
睦月 雪芽
好了,你之前有提到但是我忘記了了。(笑)

05-27 14:01

有川優理
05-27 14:04
睦月 雪芽
但是我印象中應該是風系吧?

05-27 14:07

有川優理
no (x05-27 14:15
睦月 雪芽
我記得凜期望的有風、雷、火、木、白魔法的其中之一?

05-27 14:28

有川優理
那不就是我全都要了05-27 17:33
Tempest759
覺醒暗系,來個光暗融和

05-27 16:49

有川優理
應該是沒那麼快(05-27 17:33
臨停想吃雪花冰
“這完笑不太好笑啊”
玩笑wwww

05-27 16:51

有川優理
這樣真的不太好笑(x05-27 17:33
蒼天落葉
我猜開放技能是偷竊!

05-27 17:04

有川優理
會變成和真(#05-27 17:33
奶昔
大概是白魔法吧

05-27 21:13

有川優理
猜錯(X05-27 22:12
白煌羽
辛苦啦

05-27 22:03

有川優理
謝謝~05-27 22:12
衣木
戰鬥續行w

05-27 22:23

有川優理
www 並沒有 我還雪城咧05-27 22:25
殤哀
水嗎?

05-27 22:53

有川優理
no
05-27 22:58
好喝奶茶
火吧,都有火焰戒指了

05-28 12:22

有川優理
有火焰戒指就不會要火了啊www05-28 12:29
好喝奶茶
那是已知系統的魔法還是突然覺醒世人尚未發覺的能力啊?

05-28 14:12

有川優理
已經有的啦XD 而且你們都朝元素魔法猜ww 又不一定是元素魔法 嘻嘻05-28 16:21
好喝奶茶
我知道了,一定是召喚魔法,劇情裡感覺有埋梗

05-29 13:06

絕怪
凜表示:克萊德!我是來找你妹(弟)求婚的!!!

06-03 15:50

有川優理
母湯06-03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刀果然很帥氣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