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8.魔導具店『女神的右眼』

作者:SPT草包│2019-05-26 20:42:40│巴幣:6│人氣:413
爆雷防線

―――――――――――――――――――――

朝向下家店,妲莉雅說著熱水器及吹風機等被小型化的感想,這類東西就算只差個幾公分都會差很多,像是成年男性與小孩子的手在大小上就差很多。

因為日照強烈,兩人聊起了冰箱的話題,妲莉雅想要大的冰箱,沃魯夫說雖然有魔導部隊的傢伙們在可以隨意用冰,但麥酒放不了多少啊。

這個國家16歲成年,妲莉雅也是那個時候開始跟父親喝的,認為自己也是受王蛇系父親的影響。

妲莉雅提議用冰桶來冰鎮麥酒,但沃魯夫說大家都是王蛇和大海蛇,速度趕不上的,雖然很想要冰箱但預算有限。

沃魯夫問妲莉雅最感興趣的魔導具,妲莉雅回說是妖精結晶的燈,因為有認知阻礙效果,被看到也會錯認為是幻影,可以簡單地觀察對方,被沃魯夫吐槽妳真的與諜報沒有關聯?

妲莉雅只覺得那麼想會很奇怪嗎,既然已經有那種燈在了,技術人員是能簡單地想到魔鏡般的用法吧,還說那類東西會不會早就已進入王城了呢,只是裡面的人都沒發覺到,沃魯夫求饒說不要講那麼恐怖的事。

『女神的右眼』是打磨的白色大理石店面,加上雕刻了美麗女神及花朵的柱子及裝飾的金色常春藤的純白大門,看來起門檻很高,一個人絕對不會打算要進去吧。

店主是個有男爵位的魔導具師,冷風送機的開發者,冷風送機是利用水、風魔石產生夏用涼風的電扇,在妲莉雅小時候就做了很久的魔導具師,順帶一提,告訴冷風送機開發者的人是卡爾羅,每年夏天都對著冷風送機邊說感謝邊喝麥酒。

進門後迎接的是名黑服加上白手套的壯年男性,些許深灰的頭髮全往後梳,銀色的細長眼睛、帶上銀邊眼睛,讓人想到上品銀狐的風貌。

男人自稱歐茲瓦爾德.佐拉,是這家店的店主,並希望妲莉雅能直呼其名,妲莉雅也希望對方同樣直呼其名。
歐茲瓦爾德注意到妲莉雅是卡爾羅的女兒,說自己和卡爾羅在高等學院時就認識了,妲莉雅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這家店比上一家還寬敞,寬廣的空間陳列著從生活魔導具到飾品系的好貨,雖加上羊皮紙說明書但沒有標價有點恐怖。

防止竊聽的魔導具出了袖扣型新品,還能選顏色,也發現牆壁上的壁掛型冷風送機,另外飾品的二重賦予、三重賦予都很普通地陳列著。

妲莉雅感嘆著三重賦予解毒、防止石化、防止混亂的戒指,歐茲瓦爾德說常被要求要『輕點』,是鍊金術師做的,看起來魔力量不夠就絕對做不出來。

雖然戒指三枚會比較便宜,但是數量多了的話,對拿劍或弓的握法都會有影響,手環也一樣,會希望有二重賦予或三重賦予吧,畢竟在賭命的戰鬥上那是相當重要的事。

歐茲瓦爾德介紹了最新型、預定要上市、利用冰魔石的冷風送機,妲莉雅不由得感動起來,幾乎就是前世的空調了,看過內部構造後不自覺說出了怕潮的地方像文書工作或書齋之類也能安心使用的感想,這時兩人才注意到一直站在身後不打擾的沃魯夫。

因為怕沃魯夫厭煩而直接帶去看預定的支援系飾品,鍊子型的腳環,有解毒、防止貧血和防止石化、混亂的二重賦予兩條。
不明白為何是腳環,而被委婉地說腳比手還不會失去,苦澀的領會了。

之後沃魯夫與店員為了調整尺寸而去了二樓的別的房間。

「妲莉雅小姐,馬上就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602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7.魔導具店『銀之枝』... 後一篇:29.父親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