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 PAD的時代結束 導入FGO時代 還有該放下的東西與致歉省思

魔物邊緣人 | 2019-05-26 16:11:53 | 巴幣 4 | 人氣 67



毫無意外地,對我而言PAD已經是無法回憶的東西了,雖然我是個不太會講話的創作者,但我很明白對PAD的愛已經是極限了!

不管對我家的玄武美洛絲、玄武美美有多少的愛,再多的愛都已經成為往事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是為偽善者,不管是學習、休閒、工作上,我都只迎著別人的興趣去走,完全顧及不了自己所想要什麼,有可能對此也影響了創作也說不定!只會跟著潮流走!

不!都是一直影響到我!所以在以前寫PAD的小說日記時多半是斷尾的形式,就算我能知曉那是個爛劇情依舊無能為力,因為我本身的固執,本身的「妄想」已經侵蝕到我的心。

也許沒有多少讀者會看我的文章,但我一直都很感謝那些有來看我文章的人。

DROA、醫生,如果你們還有想要看我的文章的話,由衷的感謝你們帶給我這五年來的歡樂,雖然是朋友拉我入PAD、FGO坑的,但卻是你們教我PAD、FGO知識較多寡較高,甚至比他們還專業。

我對二次創作的故事性要求不高,只要能照著主線很有邏輯就行了!

要說什麼不合邏輯?舉個例子:瑪修變成真正的戰鬥女主角(雖然FGO第二部就有這樣的景象)、想多寫主線劇情中多餘的支線劇情(這是個人問題)、想每個角色都能寫到我的故事當中!

來到了FGO中,我真的明白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寫盡我所想的故事中,成為迦勒底中的英雄之一。

這點我講個實在點的例子,像一星的「斯巴達克斯」、「阿拉什」、「保羅‧班楊」我能寫下去嗎?當然,要寫能是能寫,「保羅‧班楊」就是滿好寫的例子,但最根本的問題還是有沒有「愛」!

如果有「愛」!就算阿拉什只有「波斯大英雄」的傳說可查詢,我能照樣寫出一堆腦補的故事給人看!不然的話我直接寫三星以上的角色當故事基礎就好了!


最後還是先寫個結論,因為我家裡已經沒有電腦,筆記型電腦也壞了,能打出文章是在別的地方打的,心得也以列表統出。

有對小說文章的、還有自己心態的。

1. 以後對該名角色會有符合實情的才會據實寫出,像是瑪修、羅曼、達文西跟主角「七海露亞」(前身是露易絲)、「七海露亞‧Alter」、從者與迦勒底員工們。

2.本故事是以雙御主的寫法去寫的「露亞」是左手令咒、「露亞Alter」是右手令咒;其主角還是以Alter的角度去寫。(註:令咒圖案一樣。)

3.本故事從二週年的活動主線之後當作故事開端!會有一段時間準備(畢竟沒有電腦!)

4.這次的小說劇情絕對是認真想、認真寫,不要擔心崩壞問題!

5.最後心態方面雖然有些躁鬱,但我明白好的故事不能速成,我會很有耐心的調整心態來迎接繁中服FGO二週年!


最後,感謝你們陪伴我這麼久(如果你們有辦法看的話?)

創作回應

醫生
只要有愛!!一切就沒問題這是我從懶貓身上學到的XDD
我也很明白有時候想寫好但是會因為自身的執念而變調,像我也覺得我某些地方寫的爛到想挖洞鑽進去XD
最後加油!!期待你新寫的小說!!~~[e22]
2019-05-27 17:41:56
魔物邊緣人
是啊 懶貓確實有個好道理XD 也很感謝你再回來看[e1]
2019-05-28 23:35:46

更多創作